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關於我




  我是小湛。過去主要用湛宇天夜的筆名寫文畫圖。

  作品數量有點多,一時間難以細數。就學背景為臺灣國立藝術大學雕塑系,主修石雕與塑造。因為想了解就業市場需求提升競爭能力,所以大學畢業直接去職場磨練得生不如死,才造就看似精彩的履歷,身體也累積不少職業傷害,現在都在專心地想辦法復健與照顧好健康。

  曾在台灣地區當過模型雕塑師、YMCA補課美術老師、百貨公司陶瓷彩繪老師與遊戲美術、平面設計師、漫畫與動畫原畫師,並進修過西基動畫導演培訓課,亦是樸門永續設計實習設計師。同時也有國內外各種圖文參賽與得獎經驗。

  靈界服務對象針對無形眾生,因此周邊常有奇怪的事情或蠢事發生。單純分享無開業服務。若有身心靈方面的困擾請找專業有執照的正規心理治療師協助。

  興趣是畫圖、看書、寫作、聽音樂和逛藝文展、發呆及睡覺。希望未來能有更多餘的時間去編曲或者開發歌唱領域。

  目前的重心都在察覺許多過去不敢面對的課題,無論前世今生。

  很難描述轉變的過程,總之,我開始能和規劃自己人生藍圖的靈魂 Mulo聊天 ,揭幕一場回溯與外探的冒險。瞭解自己為何在此,用各世輪迴的自己的角度,從外在宇宙至地球內部,面對至今的每道課題,最後返回內心終點,重新面對自我定義。

  也才知道為何我擁有這麼多的才華,能以圖佐文記錄一切故事。

  
  FB粉絲團,湛宇天夜:https://www.facebook.com/azuremulo  

  若有其他相關的問題,可以切換為電腦版頁面,輸入關鍵字尋找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