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歡迎。禮物。色訪客。誰管誰


[12/20]


下班時仰望星空,收到一份訊息:

我們等很久了。
美麗的光之子們,
這一天終於到來。


我就向Mulo確認一下,
Mulo就點點頭說:還有,"歡迎回家"。



[12/20]


來分享我很喜歡的幻影塔羅牌
是我一年前買給潔希的,慶祝找到祂的名字!

http://www.shadowscapes.com/Tarot/

水彩的奇幻渲染效果充滿靈動力,
如今感應強烈後,更驚奇牌與我的契合呼應,
今天被牽引著在晨光中檢視每張牌,
那時Mulo已經上班了,我就把幾張感覺特強的牌留下,
尤其是 S T A R

Mulo回來後給他看,以及其次幾張,當時是隨機排起來的翻開,祂很驚奇地哇哇大叫,並將圖的順序串成故事:

最後顯示的S T A R
是昭告我們終將成為美麗的星(行星)






[12/21]

  突然來了個意外訪客,自稱來自昂宿的客人,是運輸特殊產品的艦隊老闆的樣子,身上的衣服很華貴。嘴上說和Mulo很熟非常認識,但我不認識啊。

  他自我介紹叫作阿德蒙賽(高掛的新星的意思)。態度蠻輕挑的。我不喜歡祂一來就毛手毛腳要親要抱,偏偏Mulo不在家。我很生氣地拒絕阿德的摟抱,但祂卻沒有反省一直靠近,我一個女生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湛很緊張地退後,守護靈潔希突然冒出來把阿德擊退保護我,阿德被打中,愣了後生氣,還手把潔希打飛,力道更大!潔希飛到好遠的地方,和我都傻住了。

  我很心疼潔希,生氣的說明明就是祢先動我的,Mulo回來一定會要祢好看。Mulo前幾天才升過級呢。阿德聽了聳聳肩,拉開衣領,居然也有一個星墜!小湛又傻了,星墜是很高榮譽的贈品,阿德看來是真有兩把刷子。我開始擔心潔希沒問題嗎?

  阿德看起來不爽,想跟潔希幹架,
  潔希也毫不猶豫的抽刀,但是上面似乎緊急干預講了些話,調解一下,阿德才悻悻然地走了。

  阿德走了後,潔希看起來有點受打擊,很難接受被痞樣的阿德打到的樣子。那時我也不清楚潔希的真正實力,只能安慰祂,然後自己發愣等Mulo回家告狀。Mulo卻不以為意(Mulo祢這笨蛋!)

  隔天阿德在Mulo在家時又來了,不知怎地竟申請當小湛的指導靈,還外帶幾百隻小精靈來處理我旁邊的負面能量,說是要跟我道歉,潔希臉很臭的不太想理祂。這也是為啥潔希之後叫老爸傑衲來給祂特訓的緣故,祂要保護我。

  阿德大概在我家待了一禮拜就走了,說有工作要忙,以後沒事會再來,再說我很可愛什麼之類的 =_=" 祢不知道我很想打祢嘛?居然敢傷害我的守護靈。

  那些小精靈隔兩個月就被阿德收回去淨化了。


[12/23]


回台北的不適舒緩好多了,偶爾還是會心悸。
Mulo:小心,小心,妳很容易受影響(緊張)

認識的域靈狀況都變得很好!裝備還華麗升級XD
連廣福-日本秋田的形象都變成黃金獵犬(咦

和媽媽妹妹逛街挑內衣時,還得勞煩潔希把阿德那傢伙踢到門外,

真的是每天都很熱鬧="=



[12/23]


剛才往上祈禱:
"誰快來管管Mulo吧,祂一直對我洩題,遊走在法律邊緣實在太危險了......"

然後有個訊息在我還沒想完前,直接撞入我的腦袋中:

"只有妳才能管得了Mulo"
還有一種很無奈的感覺。


......真的沒問題嗎?

Mulo在旁邊哈哈大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