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預告。變態。有禮貌

舊稿



[12/03]

今天收到一個訊息說,
我畫出的本靈,可以幫助當事者更容易連結上高我...
嗚哇,好強大的任務啊!!!!!@@



[12/04]


  Mulo真是可怕的傢伙,別看祂笑笑得都躲在後面吃餅乾看戲,剛才我就被夢嚇醒啦!!!

  這傢伙居然花了10年以上的時間給我鋪乍似毫無相關的故事片段,今天突然把劇情全部串起來,即使很血腥暴力(Mulo表示:這樣嚇你這笨笨的腦袋才會驚醒,記得夢),我都不得不佩服真是精彩得難以言喻的編劇手法orz,寫出來真的了不得。

  當然祂只是作個範例,真正的故事沒那麼誇張(在我手中).......不過只是個範例你就玩成這樣,在天上時你到底是什麼樣子的變態啊....




[12/05]

  今天上班時負責照護一位面試的小妹,小湛偷偷地觀察,想知道對方的本靈是什麼......

  突然間!有一道可怕的視線穿過來,那小妹的守護靈超兇的,樣子好像古代的牢頭,似乎和那女生有父女關係。

  Mulo罵我笨蛋,真沒禮貌等(嗚嗚真的對不起啦),小湛只好抓著Mulo趕快鞠躬道歉,然後自我介紹......可是Mulo直接用手壓著我的頭致歉= =

  後來面試結束後我送那女孩出門,那名守護者老爸總算給我好臉色了,我瞟見那女孩的本靈,是一尾好漂亮的錦鯉!

  嗯,真的上了一課了(摀臉)以後一定要先打招呼的。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