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內在住著一名大叔的女人






  這故事說起來還真有點尷尬,氣功團練午後的休息時間小湛走向洗手間,途中看到Irine正和別人對話。Irine背影曼妙,曲線玲瓏有致。當下小湛心中吹起口哨心想:"真讚,好想抱一個。

  一回過神,猛然驚覺這是Mulo(色老頭般)的聲音啊啊啊啊啊~~小湛再定睛一瞧,只見Irine的本靈——勇壯的男神露出鄙視的表情。

  超丟臉的,"怎麼辦Mulo祢惹人家生氣了,快去道歉。"我慌張地催促。

  "好嘛,對不起啦,下意識我就......"Mulo搔著腦袋,跑到男神前方,不好意思地頻頻道歉。




  也就在此時,小湛心念一轉。"現在我是女兒身,女生抱女生又沒甚麼大不了的?而且這是欣賞啊~欣賞啊!即使我一時間沒意識到是Mulo的問題......"

  Mulo和男神轉過來,狐疑地看我獨自思考。

  "所以如果反過來想,我以女生的身分......那就是以芙歐菈當代表,因為欣賞祢的作品,然後擁抱祢咧?"

  我好奇地問Irine本靈。結果男神露出"女生抱我當然沒意見"的樂見表情。


  "祢這傢伙!結果還不是和我沒兩樣!色胚!"Mulo大聲喊冤,抓起文件氣炸地說:"剛才竟然還敢露出那種『眼神』——看我多塞給你幾張考卷!"


  "是祢先沒禮貌的好嗎?這種東西誰先做先錯啦(<話是這樣講的嗎)!"男神不服地抗議。


  於是兩個高靈就用力的捏對方的帥臉........臉好像都是高靈的禁忌之地,足以觸動戰火。

  "兩個幼稚鬼,我不管祢們了。"小湛無言離開之後,祂們還互相叫囂了一下才結束。聽說是阿無面帶微笑問:"很閒嘛?很閒嘛?很閒嘛?"(阿無臉逐漸逼近,Mulo才縮回辦公室)

  下午只要小湛經過Irine,兩家本靈都會互相扮鬼臉。我決定告訴Irine關於兩個笨蛋的行徑。Irine一臉詫異地聽完之後,居然露出釋懷的表情(?),換小湛愣住了。

  Irine拍著胸脯笑說:「噢,太好了。因為早上啊,看妳跳舞的動作,我好欣賞,有那樣類似的感覺!原來不是我性向的問題!是因為祂——"」(指向她家本靈,男神面露不妙)

  小湛和Mulo瞠目結舌。下一秒,Mulo抓起很大一把文件砸向男神,邊喊:

  "看我的考卷攻擊——!!明明是祢先對我家動色心的,還狡辯、還狡辯!"

  男神抓起背扛的法器,抵抗大叫:"幹甚麼?幹甚麼?居然動用公家機關(指考卷)的力量!太過分了吼~~~~!看老子全給你檔下來,休想越雷池半步!"

  然後祂們亂打成一團,考卷紛飛。接著一起被維持場地秩序的護法攆出去。


  這下子小湛終於知道以前逛街時,會瞟路邊美女的習慣來由,都是因為我的本靈是男的啊啊啊~~(難怪我總覺得自己是很糟糕的色大叔......看到漂亮美眉就想摸一把,這下子我也可以釋懷了(?)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