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天龍小朔

  在上完療癒課程後,小湛回到工作室繼續練習,收攏新得的能量場。當時旁邊一堆前輩們正在吃另一位師姊包的水餃,而我並不餓,就放空腦袋在旁邊晃啊晃的~

  突然頭頂一陣麻痛。

  我愣著,感覺這突如其來的能量......居然是隻宇宙外來的小天龍。因為能量很強壓住我的頂輪,非常不舒服。


  "喂祢,幹嘛趴在我頭上?很不禮貌耶。"我抗議。

  "因為這裡最舒服啊。"祂理所當然地說。Mulo則在一邊翻白眼。"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

  "不要啦,我不喜歡。下來,我的肩膀給祢靠。"
  小湛伸手把祂引到雙肩上,這小龍還嘀咕:"這裡沒那麼舒服啦~~"

  正好療癒老師在旁邊,小湛就向老師確認(="=||| <用這種臉)我肩膀上這位來源。

  "是呀,是天龍呦。"老師笑著回答。

  "我好喜歡這麼歡樂的氣氛,所以我想送給大家祝福!"這位宇宙來的小龍開心大叫。我就幫忙把訊息講出來。

  大家道謝後,這位訪客便開心地繞著房子一圈送來祝福,接著回到我肩膀上。

  "唔,祢沒工作啊?"我懷疑問。居然這麼優哉?

  "我家人叫我出來見見世面!聽說地球需要幫忙,我就來啦!我要找一個叫做Mulo的大哥~~聽說祂會介紹工作。"祂很開心天真的嚷。

  Mulo從文件堆中抬起頭,皺眉。詢問小龍的身家背景等等。我也聽到小龍的名字,那就稱之為小朔好了。

  "好~~~無聊~~~~"過不久小朔就膩了,在我旁邊滾來滾去。

  "祢先去我家好了,我家一堆可以陪祢玩。"小湛無奈建議。

  "等等咧,小朔祢過來,我教祢如何收光。祢的能量太強會傷到別人。"Mulo趕快說,小朔一教就會,很快地溜走了。幾秒後,就聽到小朔開心的歡呼,以及我家指導靈那堆崇拜的驚嘆。

  呃~~~就這樣,我家又多一個新成員了。小朔暫時收編到Mulo手下,跟著學習處理那堆文件。Mulo說,小朔資質很好,可以培養成厲害的高手。

  Mulo用心安排每位成員的工作,也不是所有人平時都在家;像小薩,就被介紹給聯邦朋友處理資訊有關的工作,偶爾回來抱抱;我家的小地龍則已經能夠參予國際活動協助前輩,甚至家庭小精靈們,也不定時會外出打掃街道(?)

  大家都好努力在進修,與有榮焉>/////< 我也得更加油才行。

  除了小朔之外,聽說近期有大量天龍進入地球。因為地龍已經工作超時太久,早已累壞了;樓上就邀請更多大幫手前來支援,並讓雙方相互學習。

  每天都有新的驚喜到來呢!祝福大家一切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