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小朔出任務

  先前到小湛家的天龍小朔在Mulo培育好(收光,教導地球禮貌與原則)之後,交給一對皆在修行的師姐及她的兒子關照。這位弟弟本身也是宇宙龍轉世的(雖然品種和小朔不同),所以可以告訴小朔許多地球的生態知識。

  幾個月後小湛問師姐和弟弟,小朔的狀況如何呢?他們樂得跳起來,談到小朔會在睡覺時窩到旁邊一起打盹,還有在下大雨時小朔前來通知說,祂也在幫忙處理雨雲的事務。

  小湛聽了覺得好酷,趕緊問Mulo小朔的修行成果如何?因為小朔有空來找我也只是匆匆抱一下又跑了,沒空多談。Mulo就隨手拿起VCR(居然有這東西XD)倒轉給我看:

  小朔弟一次和同伴去降雨時,還不懂要平均分配雨量,結果在同一區下了可怕的傾盆大雨--嚇得同伴趕快衝過來阻止(就是前幾個禮拜的暴雨鋒面那時間,有很多龍在處理,後來就瓦解災難性的降雨)。噗,新手嘛。其後小朔越做越順手,也不止處理降雨部分了,並到世界各地處理各式各樣的氣候問題。

  看到小朔這麼努力學習,我和Mulo都好感動也很欣慰,這就叫做"吾家有子初長"嗎?XD

  當然不止小朔,之前住的域靈白龍隨我到新家駐點,也開始瘋狂成長(修行),不知不覺間已經跳脫域靈的階級,直接替天庭及更高層的宇宙辦事,長得超大隻還帥呆了,我前天看到祂還愣住問:"祢是誰?"(結果白龍瞬間崩哭,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說我忘掉祂了==" <趕緊秀秀)

  大家都好棒啊~~我也與有榮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