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番茄精靈









[2013/03/20]


  阿無非常喜歡番茄。
  Mulo卻很喜歡蘋果。這也是為何我的本名有個蘋字吧。

  如圖片紀載的日期,當天晚上準備晚餐,小湛把番茄切成丁,邊拋飛吻給番茄精靈說:"謝謝祢,讓我晚餐有著落啦。"

  沒想到番茄精靈突然摟住我。一臉悲淒。




  "好了沒?好了沒?我還要接別人。"
  過來迎接的藍龍看著手錶(手錶哪來的?)沒耐心的催促。


  "我可以留下來看妳怎麼吃我的,好嗎?我想看妳品嘗的幸福表情。"番茄精靈閃著淚光,期待的問。

   ..........這句話有夠詭異= ="


  其後沒幾天,

  小湛又買了一盒小番茄,本來想慢慢吃結果忘了,差點熟透爛掉,靈光一閃,決定全切碎伴點大蒜及鹽調味,想煮成番茄義大利醬,再配上麵條,光想到就口水直流啊!當我下刀之刻,藍龍就來接這堆番茄精靈了。

  動作慢的小湛不好意思地問:"祢要不要先去別的地方繞,等下回來一起帶走?"

  "還好,等一下沒差。"

  藍龍說著邊和我家的訪客聊天,小湛注意到每處理一顆番茄,精靈就跳上來摟著我的脖子,因為是常有的事情(?)所以並不在意,當我處理好了向藍龍打招呼:"嗨,祢可以工作了。"藍龍一回頭看到掛滿我滿脖子的番茄,頓時捧腹大笑,差點沒氣還在地上滾來滾去。

  "沒這麼誇張吧?"瞧祂那樣子,小湛也逗笑了,打算摘下(?)番茄們交出去,藍龍趕快跳起來--不知道從哪裡掏出一個iPhone--或者是類似的產品,邊大叫:

  "等等,先讓我拍下來傳給朋友看!"

  換小湛呆住:"祢手上拿的?我沒看錯吧!"


  "哪有甚麼,現在天空到處都是飛碟,外星人來來去去的,有科技產品的交流也理所當然啊。"藍龍看我的表情充滿妳有這麼落伍嗎?的同情感,隨手把手機塞入鱗片之中,接著就把番茄們帶走了。

  小湛張口結舌,好半晌才轉頭問Mulo:"Mulo,祢不覺得剛才的畫面很奇怪嗎?"

  "有嗎?"Mulo聳肩,攤手。"本來就這樣啊,妳還沒習慣啊?"

  原來我才是老古董?(打擊)




  *小知識:

1.藍龍是最輕盈的龍族,專門帶小動物和蔬果的靈魂離開人世。但被屠宰的動物不在此限度,遭到屠宰的動物受到驚駭與恐懼頻率非常沉重,必須從人類天庭的管道處理。


2.植物幾乎沒有痛覺神經,只是容易受驚嚇。摘取和實用時帶著感恩之意,植物精靈也會非常樂意付出的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