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成績單




2013/04/26


  本來小湛只想排個簡單圖型,可是怎麼越排越大了啦(摀臉)。

  途中Mulo一直賣關子說是源頭的暗示,我真看不出有甚麼端倪。剛開始有感覺到昴宿文化的能量,Mulo說隔壁也在排石頭的師姊應該也可以解讀。後來小湛又一直添加......Mulo就猶豫了,說這麼複雜師姐可以讀出來嘛?XD



  總之排好後小湛先衝去找老師請教,老師看看皺起眉頭:"這個意思.....層次吧。以修行來說,叫做次第(順序)。"

  小湛呆著等老師進一步解釋。老師就聳個肩,好吧,老師正在忙,小湛只好跑回樓上請那位師姊幫忙解讀了。師姊一臉錯愕,加上Mulo的慫恿(源頭老爹好像也有湊一腳),師姊不服輸地站到石頭中央專心感應訊息。




  "怎麼不直接告訴我意思啦?"我向Mulo抗議。

  "那就不好玩啦。這圖很有趣喔,請在場的人一起思考吧。"Mulo古靈精怪地笑。


  約莫十分鐘吧,有個妹妹一直猜,她感應得不錯但不是完整的~~小湛看著師姊,竟然看到師姊的本靈直衝到天堂的圖書館翻資料,很快的,師姊一臉疲憊地走過來說:"學習的成績單。"(看起來好累,真不好意思orz)



  "學習的成績單?"我愣了會兒。

  "答對啦。"Mulo高興地說。


  然後小湛再走回圖旁邊看.....終於看懂了!!但是有點複雜,乾脆弄個圖表給大家測看看


   第一眼,請各位第一眼的直覺,認為你是圖中哪一塊石頭呢?每個人選的石頭或許對不上小湛的圖表,(畢竟這是源頭給的成績列表,每個人的解讀方式不同,順序也不同)

  但可以試著感應這個能量,因為這張圖陣也有"整合"的意思,精神,肉體,以及思緒上等等的整頓。












 

  中央的白石其實是堆成六角金字塔的模樣,只是拍攝角度不好,代表神性~覺知。

  小湛是選其中一塊大石頭。Mulo也在那上面,然後我再往未來看,嘿嘿~還可以看到自己將來會在哪個位置上喔。


  大概就如此啦,很有趣的測試(合掌)

3 則留言:

  1. 如果我看到引導者,是代表什麼意思呢

    回覆刪除
  2. 第一張是身份,第二章是境界嗎?
    選了白色大塔上的「大天使們」,也許終有一天我會明白吧?(歪頭)

    回覆刪除
  3. 我選的那顆...第一張圖沒解釋還想說我果然是個十足門外漢啥都不懂
    沒想到下方第二張提到了..上帝(造物主).............我整個很吃驚.............完全不知道為什麼
    嚇到都打嗝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