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收訊回溯】痣





[2013/04/28]

  第一次,小湛收訊息收到掉淚。

  今天和一位師姊聊天,師姊突然提到她額上的一顆痣,約在她36歲那年長出來的,十年以來怎麼都消不掉。師姊本身也有修行,她提到一些畫面與情緒可能有關,也想辦法療癒,痣仍存在……不過隔壁的小痣,倒是消掉了。她很困惑原因出在哪裡?


  在這之前小湛從來沒想過痣也會有故事呢。

  而且師姊已經提到一些片段,要向對方的本靈調資料非常迅速,直接切中重點,經過師姊的同意,決定把這個故事分享給大家知道。





師姊給的訊息有:

  那世的她是個國王?看著滿地戰火去世的老幼婦孺,感覺無可奈何。
  戰場的靈魂都已歸離,氣氛是平靜的,然而心底那名男子冷著臉沉在悲傷中,遲遲不肯吭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由於Mulo在忙,由芙歐菈上場頂替(實習生終於熬出頭)。話說,Mulo和芙歐菈查消息都有各自的風格,Mulo查訊會有很多畫面,要我自己解讀;芙歐菈帶給我的則是感觸居多,共振很強烈。


  小湛根據芙歐菈的回應,也盯著師姊額上的痣,開始感應:

  「我怎麼覺得,那顆痣是收納悔恨與痛苦的標誌?」小湛懷疑地問,感覺真奇怪。師姊立刻拍手大叫:「對沒錯!我也這樣覺得,為什麼呢?」

  被肯定的回覆後,小湛再更確認芙歐菈給的訊息(<芙歐菈嘟嘴,畢竟新手上路不太放心嘛XD)




  「那世的妳不是國王,是個將軍,很厲害很會用計的將軍。當時戰火延綿,敵軍圍困,國王命令妳要守住整座城。軍民與將軍忠誠地效忠聖旨,可是兵臨城下,軍士一直陣亡,援兵遲遲不來,將軍急了,派了敢死隊殺出外求救,依然沒有得到國王回應。」


  小湛邊說邊想,芙歐菈不肯給我畫面,她說太殘忍了,她也沒辦法忍受,請我將就點。


  當時所有人都認為替國王犧牲是至高的榮耀……然而將軍動搖了。兵力相差懸殊,他們傷亡慘烈,少年兒童都被迫披上戰甲應戰。

  將軍本人非常親民,所有的少年與他們的家庭成員都是將軍的朋友。將軍也有一名血氣方剛的幼年長子,他捨不得派孩子送死。



  這時敵方派出代表說:我們欽佩你們的精神。開城投降,我們會擔保所有人的安全。




  將軍第一個念頭就是投降,保住他的親友家人。

  然而軍民強烈的反抗聲浪,質疑他對國王的忠誠,連兒子都投以父親鄙視的眼神。身為一個將軍,他的驕傲與榮譽,無法接受叛徒的頭銜。

  全城誓言效忠國王,將軍只得繼續對抗。

  少年兵殺出去,將軍在城上目睹兒子與其他孩子屠殺殆盡。


  將軍的妻子與其他婦女拿起武器,妻子嚴厲地對他說:「守住我們國王的城市,指揮到最後一刻,否則我饒不了你。」

  將軍會善用智謀,聲東擊西吸引敵方注意力,試圖掩護妻子出城求援的軍隊。但是她們很快被敵人發覺,凝視敵人圍繞的滾滾煙塵,麻木的廝殺聲中,將軍心想他一輩子再也見不到妻子。


  當老人也拿起殘餘的武器時,將軍已心灰意冷。他多麼希望自己也衝出去戰死,而不是徒勞無功、眼睜睜地派人赴義。但若他真的這麼做了,剩下的人--那些嬰孩幼童,肯定無法倖存。將軍秉持最後的信念,救一個算一個,直到城內再無食糧,他決定放手一搏,率領剩下的老弱殘兵,以性命榮耀國王。


  然而就在城門打開前一刻,遙遠天邊出現國王軍的旗幟。城內人民欣喜若狂,在內外夾攻之下,他們獲得勝利,逼退敵人。



  (接下來芙歐菈才給我看畫面。)


  國王軍歡欣鼓舞地高唱勝利的歌曲進入城市,將軍獨自走入遍地屍骸,眾多面孔已腐爛不成樣,但他認得那些同胞與信任他的人。

  將軍跪倒,放聲嚎啕,用力頭捶地面,岩石碎礪撞得他頭破血流,他繼續哭喊兒子與妻子的名字,深深的後悔,自責,想把這份情緒打入靈魂,以懲罰自己的無能為力。



  那顆痣,就是當時留下來的印記。


  將軍希望,往後無論走到何處都要提醒自己,切勿忘記教訓。

  所以師姊之後的轉世,都會在36歲那年浮現當時的印記。




事後,


  軍隊擁著將軍返回富麗堂皇的首都,國王十分滿意他的表現。然而將軍卻發現,國王軍遲緩來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國王要打造新宮殿,想縮減國庫支出,和丞相官員討論許久才勉為其難地出兵救援。而國境內同樣有許多被外患騷擾的城市,國王一點也不在意,還笑著說有將軍在,他們國家肯定沒問題的。


  將軍大發雷霆,差點拔刀宰了國王,但是群臣在場當然不能這麼做。他聲稱說需要休息,趁此機會躲入深山,找到一位隱士向對方學習,從此遠離世俗。


  小湛看到許多戰士皮膚被太陽曬成赤褐色,戰甲也很簡陋,幾乎袒胸露腹,感覺是幾百年前尼泊爾附近的小國歷史~




  好感慨哪。人類的歷史,總是充斥打殺。無論什麼年代與地點,種族,都是一樣的狀況。後來師姊說,她終於感覺到心底那世的將軍肯抬頭,想跟她說話了。以前怎麼安慰都沒用。


  祝福她療癒順利。


  也祝福世界上的每一位生靈平安,感謝和平生活的每一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故事之後,小湛也想知道自己身上的痣是否有故事?


  我臉頰下方的小痣13歲那年出現。

  感覺竟然是甜蜜的?


  再回溯發現,我是某世的俄羅斯男孩,與相愛的女孩離別前(又是前往戰場),她羞怯地親吻我......到死前我都在想那個吻,思念她,結果留到現在是怎麼樣 Orz

  

4 則留言:

  1. 坊間有很多書在說痣位置代表的意義(財運、健康、智慧、個性....),現在才知道原來痣跟前世有關哪!! 0.0

    以前我還聽過一種說法是,長在臉上的痣,是以前過世時,別人傷心哭的時候,眼淚滴到自己的臉上,下一世就變成痣

    回覆刪除
  2. 我的痣是在嘴巴左下腳………應該是某人吃到東西太感動;掉在我嘴旁上吧!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笑噢! 其實樓上也想吃一口吧?! XDDD

      刪除
  3.   由於Mulo在忙,由芙歐菈上場頂替(實習生終於熬出頭)。話說,Mulo和芙歐菈查消息都有各自的風格,Mulo查訊會有很多畫面,要我自己解讀;芙歐菈帶給我的則是感觸居多,共振很強烈。
    ->咦!? 訊息不是小湛自己或是Azure就能夠查到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