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封閉的房間



  近這幾年,小湛睡覺夢到了好多舊夢。

  其實我不算是會作噩夢的人,是國中後性格丕變(?)開始,就算夢到不好的東西都會想辦法改變夢境,讓夢變城歡樂大冒險之類的,所以每當心情低落時都用睡眠來振奮精神。


  解夢聽起來很玄,但其實只是把對方的能量場拿過來看一看隱藏啥訊息。雖然我能和高靈溝通,但對自己的夢還是沒辦法(應該說看本人的狀態都有如迷霧一般囧"),只好求助身邊的修行者了。

  來談這篇時,是因為小湛昨天夢起了6歲左右時的夢境。(翻20年前的舊帳)





  夢中我住在一個方形的大屋子內,大屋有許多房間,但只有一間--正中央的屋子沒有窗,小又封閉。小時候我無法選擇別的房間(應該說是被困住了),就算能離開房間也只能在走廊間移動,看冷漠的人們來來去去,終究我還是會累到必須回到自己的房間休息。


  而當我即將入睡之刻,會有一股轟天巨響--彷彿萬千擂鼓敲打加上號角吹響,從頂上灌下來,把我嚇醒。這夢非常惱人的地方就在於,夢中的精神反復地被驚嚇著,無法放鬆。


  當時小湛的唯一反應就是恐懼(6歲小孩嘛),偏偏這夢一而再、再而三地糾纏我有數個月之久吧,後來記得最後一次是我抱著棉被大哭:"不要來了,不要再讓我夢到這個夢了!"說也奇怪,這個夢就消失了。


  事隔20年之後,夢又回來了= =


  但是一時間我沒認出來,因為我住在大屋其他房間,有窗與門面向花園可以隨意進出,鄰居們也都是我的好朋友,大家相互照應好不熱鬧。而我抱著愉快的心情婉拒朋友的邀約,想自己瀏覽這美好的大屋子,在走廊走啊走的,突然發現一道陰暗又小的房門,好奇推開,裡面只有一張床鋪,牆壁空白無窗。


  突如其來的熟悉感讓我想好好休息,
  當我即將入睡,可怕的吵雜聲降臨!


  小湛第一個反應,就是幼時的恐懼回來了。但是馬上、立刻查覺這不是當下自己的情緒,隨即轉變成暴怒(邊罵髒話),跳起來挽起袖子,準備揍那該死的噪音渾蛋(?)



  然後我就醒了= =




  醒來之後我氣炸了,因為找不到兇手啊啊啊啊啊!

  想到十多年前趁我年紀還小不懂事盡情欺負我,現在自己跑上門來又溜之大吉!




  "妳冷靜冷靜。"

  Mulo無奈地阻止我。一大早作這個夢讓我奇檬子超不爽,可是自己怎麼想都找不到原因和兇手,於是只好到工作室找人求助。(家人不告訴我原因,因為要我和修行者互動學習啊)



  會解夢的師姊聽小湛描述前後夢境的狀況之後,噗哧一笑。


  「這是妳最核心的問題,有很多累世的壓抑情緒需要處理。妳所聽到的聲音,是上帝要來敲醒妳的。現在的妳和過去不同了,心境與能力都有很大的進步,因此內心正在處理過往無法處理的部分。關於聲音太大的部分,可以請上帝改成溫柔的豎琴聲吧。」



  啥,就這樣?


  小湛一臉囧。我都準備好拳頭要打人了,現在告訴我源頭才是主謀?


  "妳要打造物主嘛?"Mulo臉都笑歪了。

  "甚麼鬼,怎麼可能啊!笨蛋!"我用力捏Mulo,"所以祢早就知道了嘛!為什麼不在我小時候幫忙和上面溝通!害我那段時間怕死睡覺了!"



  "唔,人家怎麼知道音量太大會引起妳的反感?"Mulo揉著臉一臉無辜樣。後來我問一下,果然是潔希聽到我當時大哭,就往上通報隔絕夢的訊息了。Mulo祢身為本靈居然啥都沒幫= =



  事後,小湛皺著臉,依然覺得哪方面的關係鏈有問題。

  上面下來的訊息基本上會經過高我們>守護靈>這個意識體。



  可能是執行的天使怕錯頻,所以刻意把音量調大免得我沒聽到......可是音頻和音量根本是不同的東西啊!傳訊的那名天使基礎物理學分根本被當掉的吧!


  最後小湛也只能聳聳肩,就算了。然後也很想說:"搞甚麼啊......!"(爆筋微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