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小湛個人靈性團隊介紹.高我.靈界督學.雙生.伴侶



本靈/高我Mulo的上司.更高我:阿無
這張圖是2013年送給網友的,當時前5名留言的會得到阿無送的小
禮物



 靈界督學的阿無專門管麻煩鬼。而Mulo是麻煩中的麻煩。

  更高我的工作就是督導、確認小靈魂有乖乖照靈魂藍圖成長。而每個靈魂的高我層次數量都不同,這就像樹枝狀,源頭是主幹,再分支交給幹部管理更下面的執行人員。



  再更清楚的解釋......Mulo是小湛在天堂(宇宙輪迴)上的靈魂,阿無就是Mulo的高我。

  就小湛現在的認知,高高我=宇宙輪迴經驗的隱藏式上司,祂們來自更高等的弘潛宇宙(仙佛之界),阿無棲身於Mulo來學習瞭解下一個宇宙的生態,像是觀察者,因此是獨立的個體。

  阿無說祂同時棲身於數百萬的靈魂上(不只地球上的靈魂,是分散於全宇宙各個星球上的靈魂),以不同面向端詳思索,然後得定時寫報告回報給靈界教育部,很多的督學都如此合作著,以更高的角度規劃宇宙的進化及未來。

  所以目前看來,小湛我的靈魂剖面從小而大就是:神性>Mulo>內在小孩>小湛(地球人生此世的經驗體覺知)


  起初阿無還刻意裝神祕不給小湛看模樣,用了個坐在蓮花座上的金身佛像罩住自己不給我看祂所有的表情;如今混得太熟了,上司也不像上司,已經成了小湛家的大哥(Mulo就是二哥),沒事小湛也會湊過去給阿無摸摸頭。

  阿無完全是型男大叔,說話低沉充滿威嚴,生氣時很恐怖,就曾經像釣魚似地捏著Mulo的臉不放,Mulo模糊不清地嗚嗚哭說:"人家這麼帥不要這樣好嗎……

  瞭解詳情才知道阿無要Mulo辦的工作沒處理好  =_="


  不過小湛也曾和阿無吵過架,那回是老爸要小湛去做事,小湛覺得老爸無理取鬧不想管。在Mulo很忙的狀況下,阿無就會擔任我的負責人,當下就生氣地斥責小湛說我不孝,甚至給我施加壓力。吃軟不吃硬的小湛立刻炸毛,就叭啦叭啦槓上……

  Mulo膽戰心驚得夾在中間,真是不好意思XD

  我們的日常生活就真的像一般家庭一樣。

  後來有朋友問小湛,為啥Mulo一臉西方天使樣,阿無整個就東方派?

  結果一問之下,原來是個人的刻板印象判斷,新穎流行的是西方來者,守舊樸素的是東方體系。其實在祂們的層次中都是純粹的光,只是投射給小湛的大腦理解罷了……所以影像畫面也會隨層次的角度不同有所差異,也別太執著解讀了。



  


  阿無最喜歡番茄了。
  每次去超市阿無和Mulo都非常快樂。










接下來這位角色很特殊

成長後的芙歐菈


   芙歐菈的誕生說起來很不可思議,是奇蹟。


  當時小湛前去找一名前輩做治療,豈料前輩用語犀利,深深打擊Mulo。這位前輩的本靈.霓是弘潛宇宙(仙佛之界)那兒來的的,只是這世的人格設定說話不饒人。地球星靈蓋婭是霓幼年時期的褓母,兩者曾合作一起創造38顆星球。

  話說,地球是蓋婭創造的第109顆星球。

  當時霓本人就在現場考試,而Mulo因為面子問題不想讓過去的同事知道自己被捲入地球輪迴,死都不肯去更高層調資料。結果在地球找的答案全部駁回。偏偏小湛剛開沒多久,對Mulo充滿失望,不信任自己的本靈。

  結果Mulo好傷心,只是工作得繼續,還是得定時去上班離開。小湛看Mulo這麼消沉也很難受,那時就躲在棉被內哭(並要求指導靈們不要把我哭的事情告訴Mulo),小湛不禁禱告說:

  「既然我和Mulo決定這世會一起攜手合作、成長,那是不是有我能夠幫助祂的地方?我很想幫Mulo,可是我卻甚麼也不會……


  雖然Mulo總是笑臉迎人嘻嘻哈哈的,但畢竟是同一體,我們心中都有種難以言喻的孤寂。不只是因為獨身來到地球,還有許多行事作為上,無法被認同的部分。

  那天搭車上班時小湛望著公車外,陽光亮得撩人眼睫。
  我依然沉悶地默想究竟能幫Mulo什麼。


  此刻,小湛竟瞥見一雙白皙的手從我的體內伸展而出,女孩的側臉閃過。祂閃耀奪目,眨著眼和我互看。心中的共鳴敢如此強烈,小湛張口結舌,結結巴巴地呼喚Mulo!

  Mulo意興闌珊地回到我身邊,看到女孩也愣了。

  女孩就是芙歐菈。




剛誕生的芙歐菈,不是Mulo的分身,是從小湛的覺知中分離出來的靈,獨立的個體
更成熟之後眼睛的顏色成為金色,頭髮也變Q毛了



  Mulo樂翻了,抱著芙歐菈和小湛又跳又笑。從此之後Mulo對小湛的態度從高高在上的驕傲樣,變得更親和且更有耐心。霓的考驗反而讓我倆更加努力,認識更多高靈確定收訊的真實性,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能夠在成長路上相扶相持。


  初期芙歐菈的想法就是小湛的想法,很像雙胞胎非常有趣。但芙歐菈也需要四處學習好在未來協助Mulo,即使小湛睡覺祂也在努力進修。如今芙歐菈的思考模式已經沒有這麼單純了(抹淚),有時候講話也好機車,也會嫌小湛笨,別這樣欺負我好嘛……



小湛的內心小孩也多了一位:小芙


  芙歐菈是全新的靈魂,因此並沒有Mulo在做過去回溯的療癒時的創傷。

  日常大多時間芙都在讀書進修、或到外面討教,非常乖巧。只是偶爾也會翻滾抱怨Mulo哥哥的巨量交接學習日記,在小湛耳邊嘀咕:"哥哥真的很變態耶……超級工作狂……





小Mu喜歡蘋果,小芙最喜歡哥哥了







  幸好小湛這世很笨所以能幹的事情也不多(?)








  最後要介紹的這位,就是Mulo的(前)靈魂伴侶 

阿蘇亞


 
  像Mulo等高靈,來到地球幾乎都呈現陽性(男)形象。那是因為地球的負面能量太多了,陽性能量才能夠抵禦。即使有陰性的呈現也極少,通常小湛看到對方的本靈是女性形象,差不多就能猜出對方的生活很波折了。



  這半年來小湛陸續替朋友們畫靈繪連接本靈,多多少少聽到各位靈魂在宇宙中的身平事蹟,故鄉親人的來信問候,以及靈魂伴侶之間的思慕之情。

  早先小湛也以為,外星親友要來找我們,直接來夢中顯現不就好了嗎?後來才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因為地球的氣氛太沉重了,是很大的壓力會造成損傷。或者,外星朋友的光太強了,祂們或許可以輕易來地球找夥伴,但是那光會傷害地球生物,是不被允許的。大家來地球第一件要學習的事情就是收光,保存精簡能量,才能降下來。(過去必須耗費數百年的時間,甚至千年,否則光剝落的太快會重傷。目前最快也要幾個月去處理。)

  若我們本身為修行者,由於早已習慣地球的氛圍,便可以伸展我們的光給予安全的能量場,把朋友安全地帶下來,替祂們調整頻道,相互分擔,也平安地送回去。



  阿蘇亞是Mulo的靈魂伴侶,在往回追溯中發現,阿蘇亞就是在星際大戰中捨身救Mulo的副官,之後繼續追隨Mulo的成長來到高維度一起合作,聽起來超浪漫!自從小湛有能力把光往上伸展,迎接阿蘇亞下來與Mulo會面,心中也有莫名的踏實感了。



  為了避免誤會,這麼說吧。這世人身的主角是小湛我,而人心中會有許多未知的惶恐,是來自本靈脫離故鄉太久的思愁。若把深處的傷療癒起來,人身行事就會更踏實,即使小湛還是把阿蘇亞當一般高靈,然而對Mulo來說,意義是完全不同的。而Mulo心情愉快,對我而言當然有益無害囉。


  阿蘇亞與Mulo的相知相惜在回溯中看來根本閃到爆(戴太陽眼鏡),也讓小湛產生強大的疑點,那就是:

    "祢到底看上我/Mulo哪個部分啊?"




  阿蘇亞居然可以深情地從靈魂初始的星際大戰一直追到10維以上的高層次,中間橫跨宇宙誕生的百億年,到底是甚麼樣子的愛可以付出到這種地步?Orz

(重點是,我/Mulo居然完全不知道阿蘇亞的死心塌地,是到近期才知道阿蘇亞多麼努力想盡辦法靠近Mulo結緣,無條件地付出,來成就Mulo的全宇宙冒險環遊計畫……)


  阿蘇亞抿嘴一笑,歪頭說:"Mulo可以做出愚蠢到常人無法理解的事情,也能辦到聰明絕頂到讓人跌破眼鏡的成就。我很想瞭解這極端的傢伙,每次覺得已經猜透了,卻又會做出讓我難以預料的蠢事(例如到地球來),既好奇又無法放心,不知不覺就跟到現在了。"


  小湛轉頭去看Mulo,只見Mulo蹲在角落畫圈圈說:"認識這麼久,祢就不會說好話嘛?"(阿蘇亞笑著跑過去拍拍w)

  真的是絕配= =+


  雖然這兩位都是無性別,純粹光型態的高靈,既然Mulo喜歡自稱哥哥,那我就把阿蘇亞當姊姊了。自從兩位相聚之後,工作又能相互搭配,阿蘇亞似乎理所當然地又成為Mulo的副手,小湛再問為什麼的時候,祂簡潔地說:"當Mulo的翻譯。"

  原來雖然Mulo工作行事效率快,但是下面的人都很難揣摩Mulo的辦事方式(例如便條紙的字寫得超級無厘頭),這就得靠阿蘇亞去擺平了。


  兩人工作超級忙(應該說目前我認識的高靈都超忙),Mulo跟我聊天也是在用分身,阿蘇亞是在呼喚後才會過來聊聊,平常可見不到人影。所以Mulo就讓我畫一張阿蘇亞的圖以表感謝之意,乍看之下兩人很像,畢竟是靈魂伴侶,頻率相似的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