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內在氣功老師.舞

氣之圖:靈感從源頭下來滋養



  一回在工作室練氣功,每到周末都忍不住會待到很晚。大半的時間都在昏睡,勉強畫了張圖,其他的時間都在和朋友聊天打屁,哦對了,在這裡要特別感謝淺淺~~(飛撲),竟然帶來了醫藥輪之聖靈冥想卡,老天!本來小湛還想說可以解癮,算了算,結果更想買,其他師兄姐也各自來抽排算自己的圖騰卡,完全神準,這不買怎了得......(請克制)

  天都快黑的時候來了一位療育師.難得有大人在場,大家立刻專注地繼續練氣功好請教問題,這位老師也很大方地分享拉筋(靜功)的執行與注意事項,邊看大家的運氣邊給予指引,小湛忍不住舉手問:「我我我,我有什麼地方可以改進的嗎?」

  老師走過來端詳一會兒,突然笑了。「妳的氣功老師在哭耶,說妳都沒有關心祂。」

  呃!?




  我大愣,往上看,約莫頭頂20公分高的地方有位高靈(之前從未注意到)正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邊大聲抗議:"妳現在才發現到我喔,每次練功心裡都在想別人,連Mulo都有一席之地,就是不想我、不愛我!"

  "什麼叫做連我也有一席之地......"Mulo不禁皺眉。

  "哼我不管啦,妳這個花心大蘿蔔!"



  這是什麼個三角關係?= =

  小湛還沒搞清楚狀況,老師又補充說:「小湛你的氣是很清澈的清,強大但沒有完整地運用,好好聽妳氣功老師的話。祂也很厲害喔。」


  「喔是的。」

  我一頭霧水地打量這位氣功指導靈,姑且不論祂哭哭啼啼地抱怨,我原本以為氣功,就是身體細胞與本靈的互動,沒想到還有指導者存在?我想問一堆問題,可是這位高靈仍在情緒糾結中,非得先數落我的不是,花了一段時間哭著牢騷完(這根本就在處理感情問題吧),才終於平復心情......


  祂自我介紹,稱之為舞。到這時候我才讓Mulo加進來聊天,原來舞本身就是Mulo的靈氣顯化而成的,(當作Mulo的分身也說得過去)感覺很像女生(其實也沒性別),非常輕盈。若非哭成淚人兒,可說擁有高貴的氣質...... 

  "可是我每天都在練氣功呀。"小湛也有話說,人家有用功的好嗎~

  舞翻了白眼。"妳啊,練氣功不是手腳一擺動,就可以全數交給細胞處理,分心去想別的事情了好嗎!每次練氣功只有前兩分鐘認真,之後都跟別人(別的高靈)聊天去了!我要妳每個舉動都有意識性地跟著我走,全心全意,懂嗎?"

  "怎麼這麼累?"我囧。人家不是都說自發功是懶人氣功?


  "妳想懶下去就是不愛我了,我會生氣喔!"

  "好好,娘娘大人,您息怒。"

  小湛一個頭兩個大(我今世的感情業都累積在這裡了嗎?),Mulo只顧在旁邊笑得亂七八糟,我忍不住戳Mulo,問:"祢怎麼不提醒我!"

  "哎,時間到了就會懂了,妳看這不就是嘛?"

  "可是我練了快一年才知道有這位指導老師的存在……"

  "這期間沒有白費呀,妳先把細胞內的能量充足了,才有能力進階到更精準的校對嘛。"Mulo笑嘻嘻地安慰我。


  "太~慢~了~!"舞環著手臂怒道,像電鑽一樣用力戳Mulo的額頭,"如果早一點讓她專心就可以進步更快啊祢這個每天都在慫恿人家分心不負責任的本靈只光笑有屁用給我認真一點好不好!!"


  ……祂氣勢有夠猛的,小湛完全不想惹祂= =

 Mulo也抱著頭倉皇逃離,小湛沒來得及關切,舞就拉住我,雙眼發亮。"好了,現在這裡只剩我們倆了,開始吧。"




  舞教小湛要全身放鬆,閉眼感覺祂的帶領。

  以往我練氣功的速度就像在跳舞一般,然而這回我卻像在打太極拳,速度有~夠慢的!當我稍沒耐心,舞就開始嘖嘖嘖了,"專心!"

  就連睜開眼睛都會分心,那只好閉眼去感受,連旁邊的聲音都不要注意(祂好介意Orz),跟隨闔眼之後的靜寂搜最細微的引導,如果小湛的頭腦認為接下來應該是什麼動作而先行時,舞又不高興了。

  "能收訊真的很棒,對吧。當妳粗心大意還可以出聲指正。"幾輪下來之後,祂滿意地說。

  "我腳開始抖了,可以不要蹲這麼低嘛?"


  過去小湛頂多用靈視瞥見色彩的流動;這回跟隨舞要求的方式執行是全然不同的經驗。閉眼純然的靜寂黑暗中彷彿有股重力環繞,熱熱暖暖得讓我開始冒汗,並有白光移動的軌跡。我跟隨光挪動,鞏固的力量便會退開,若我想抵抗,就會感到壓迫(手賤嘗試,當然被念了)。

  我的左膝因為舊傷所以容易發疼,舞聽到我嘀咕,便不以為然。"那算什麼,妳放鬆站直,我來處理一下。"說完,小湛的左膝附近居然發熱,鄰近的肌肉也在深處顫抖著,似乎正被趕工處裡修復。

  啊不過畢竟是臨時性的急救,至少讓我又繼續蹲馬步半小時不再疼,時間超過又不舒服。


  見識到自己身體的療癒能力,有種難以置信的感覺呀!(畢竟別人身上的奇蹟都是別人的XD)希望這回正確的練功方式可以讓身體更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