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學者萊恩



萊恩


  這張主角是朋友Hen的本靈,萊恩是化名。我們的關係很有趣,Hen是透過小湛的大學同學介紹來的,我又把Hen介紹給老師。

  Hen充滿好多問題,Mulo都很有耐心地回答,不似對一般人焦躁。小湛問Mulo為什麼,Mulo就說以前祂到織女星旅遊時見過當學者的Hen。但我隱約覺得不只如此……後來好幾個月後,Hen的靈性也穩定地攀升了,小湛才恍然大悟我們之間的真正關係啊。




  事情要推回Mulo在地球上決定Call學生潔希過來當守護靈的久遠前時代,雖然Mulo在信中千叮嚀萬囑咐說:"別告訴別人。"潔希還是嚇壞了,匆忙跑去找Mulo的老友--某位星際間的盛名長老求助徵詢意見。長老面色凝重地聽潔希說話,而這位長老的學生萊恩正好過來聽到後半場。



  長老認為必須尊重Mulo的想法,但是也放心不下,就請萊恩跟著潔希到地球看看狀況,然後回報給長老地球的消息,長老再想能不能幫上忙。

  潔希到了地球立刻登記成為守護靈跳下去,萊恩就在地球外圍觀察,看得瞠目結舌。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祂回去告訴長老的話是:

  "Mulo實在太厲害可敬了,我也要像祂一樣普渡眾生!"(眼神發亮)



  長老瞬間傻掉,不想毀了萊恩的興致,勉強說:"不......慢著,就我對Mulo的瞭解祂不是這種人,祢肯定哪裡誤會了。"



  "我要幫地球!!"萊恩下定決心回家告訴親人,老爸還不知道地球在哪裡以及是何種狀況,一查反應也和長老一樣。"祢確定?祢確定?"


  眼看萊恩聽不下第二句話,老爸搖頭一嘆,"那我就去當祢的守護靈吧。"



  這就是事情的經過。


  什麼都不懂的萊恩進入地球,因為沒有經過詳細的規劃,所以世間的萊恩和Mulo都沒有機會相遇,頂多路人般擦身而過。再加上雙方的目標不同,Mulo完全迴避靈性成長而專心處理業以及調養生息,萊恩則反之,領域幾乎都勾不著邊。




  今世的Mulo(小湛)以及萊恩(Hen)相遇可說是長老的大力促成,因為萊恩有蠻多課題還沒規劃好,祂的靈性家人也很著急,Mulo就幫忙協助這部分了。


  然後關於這張圖,萊恩起初要求要加學士帽,但是Hen反對說:頭髮很美別遮住!萊恩將就一點(小湛會邀請本靈和本人一起討論),但是卻要求弄出桌椅以及捲軸啥的背景(也太華麗了吧),整體像在畫織女星的風格。



 畫的同時又收到三封信,分別是媽媽、長老導師,天上朋友的。




  P.S.萊恩在天堂上與Mulo的層次類似(不是同顆星球而是維度,以及負責的工作),大家都是中性。萊恩的父母比較像是最親密的照顧者,而非肉體結合的那種傳承,是精神上的支柱。我分成爸媽的條件是,爸爸是比較嚴謹的,媽媽是感性且溫柔的。




媽媽說:

  親愛的、親愛的蒙受祝福的祢--我們引頸企盼祢的歸來,並已經準備好豐盛的饗宴等待著。聽說祢已經在處理最後階段的事務,噢,感謝造物主。我們迫不及待(希望祢也有耐心點,別太開心又忘了細節了),真希望趕快見到祢,擁抱祢,一起慶賀這史無前例的巨大勝利。




長老說:

  (先是一聲長嘆)......哦,終於要告段落了,不是嘛?真會給我惹麻煩的學生(苦笑中帶著與有榮焉)。我知道祢很開心,很好,先別急。故事還沒完呢。看到祢正在寫的紙捲嗎?對,還有待整理呢,最好給我小心處理,祢說過要給我鉅細靡遺的報告放入博物館珍藏,也不希望在展示的途中被人看到潦草分心的筆跡吧?(促狹笑)

  回來後我會把你升為特別助理,或者更高的......先讓祢開心一下。但是還不方便講太多,未來祢多的是機會陪我旅行。也可能,在人身中我們就可以好好討論遠景的規劃。一步一步來,別蹦蹦亂跳。看著每寸步伐與當下。我得承認,還真羨慕祢的際遇。感謝一切的機緣磨練,感謝造物主,祢更成熟厲害了。(雙手合十)




天上一大群朋友說:

  我們的英雄要回來了!(巨大的歡呼)可是人在哪裡呢?(大笑)

  好啦,我們是祢地球語上的酒肉朋友(小湛汗顏:祢們真的瞭解這個詞的意義嗎?),嘿老大,聽到了嗎?回來祢就成為我們的頭頭啦!真想聽到祢所有的故事,哇喔,聽別人敘述就有夠精采了,何況親身體驗呢?(佩服)

  (接下來互相推擠要找代表發言)


  實在說不出來究竟有多想祢,偉大的朋友!好幾次我們組團想去地球探望,但還沒到就被那兒的氣氛嚇跑了(愧疚)........我們從未遺忘祢,真的!(有幾個人開始哭起來了)請別怪我們不夠義氣,唉好吧,也可以盡量怪啦。

  聽說地球上的修行可以讓祢回來家鄉探望(Mulo看祂們怪可憐的偷偷說),真的嘛?天哪!那祢怎麼不早這麼做?咦,這不算是在怪祢吧?.........呃,算嗎?

  (Mulo表示:一群死小孩講話沒重點 = = )

  更多的話語及祝福沒辦法一口氣說完,在此給祢強勁的擁抱與深深的愛!







以上,好長的文章

也感謝Mulo的居中處理啦~




作畫過程步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