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不乖






特殊體質去超市的好處就是,挑青菜時可以用靈視看蔬菜的氣場,判斷是否新鮮= =+



  雖然之前有人分享一個方式:問蔬果們誰自願給我吃?但小湛覺得這方法不太管用......例如我只要挑3顆芭樂,結果20幾顆舉手興奮地晃呀晃,這就好像課堂上的小朋友們,期待導師點中,那剩下沒被點中的不是太可憐了嗎!(<對啦我就是小時候都沒被老師點中的學生),既然如此,那還是靠自己好了,免得讓別人期待後又失落.......

  以前會麻煩龍兒來挑水果,不過那是怕踩地雷的不得已選擇(氣好和酸甜無關);每次麻煩別人很不好意思捏。若小湛沒把握就會求救。但也不是每回都很聽話.......




  例如站在一排包裝米面前,小湛默默請大家幫忙:"請讓我挑到對身體好的米吧。"



  然後我就被引導站到五穀米面前。



  "不要!我不要五穀米,人家要白米。"我扭頭就走。
  "這很營養的,乖~"高靈勸道。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齁,剛才誰說要吃營養的米飯?"某高靈一翻白眼,便捏著我的臉頰彈啊彈~唔怎麼這樣好壞喔,居然捏著不放!Q_Q 人家又不是Mulo!(Mulo:躺著又中槍 = = )


  "我從頭到尾想的都是白米,成長環境汙染較低的白米,不是這類啦!"小湛倔強地抗議。


  所以到最後,我還是挑了一包白米回家。


  味道太複雜的,軟硬皆有的,一口咬下去亂七八糟,我完全無法接受.......加上過去世差點被芝麻噎死,對豆類、看起來相似的,整個就沒轍呀。買了我也不肯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