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黑麒麟






  這位是另一位朋友 Cheng的本靈.黑麒麟。也是最早期所畫的本靈之一。

  當時小湛覺得好奇怪,怎麼是小孩子模樣呢?可是那時我的收訊並不穩,Mulo沒多說要我自己看,啊我又都看不到,只好問 Cheng是怎麼回事了。




   Cheng所看到的小墨就是小隻的黑麒麟。然而畫出小墨沒多久,即出現眾多分身嚴重干擾 Cheng的生活。小湛才知道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靈界。大量的資訊、聲音及影像讓 Cheng大崩潰,甚至讓 Cheng哭喊說不要這一切,上面尊重 Cheng的意願照辦封住。所以目前 Cheng又回歸普通生活。




黑麒麟


小墨是黑麒麟老墨的小小分身。


  之所以跑出更多的分身,其實是老墨要逗Cheng讓他瞭解自身與靈界的特質。因為當時史前輩.阿恆和小湛.Mulo玩得好開心,老墨心也好癢,想趕緊和這世的覺知相認,豈料造成反效果 = ="

  如今老墨也說,給Cheng時間吧。祂也捨不得讓本人有壓力。


  只是,欸。小湛才知道本靈居然會給我遮掩埋伏筆這套,竟然讓我連畫兩次。大人的模樣也穿很少,根本故意和阿恆比XD (老墨和阿恆也是在星際大戰認識的,但是當時Mulo和老墨不熟)


  而老墨的特質真實反映在本人Cheng的身上。Cheng非常會照顧小動物,聽說都是伸手招就來。可是小湛完全沒有這種特質!連史前輩家的貓看到我都會夾著尾巴逃(崩),Mulo竟然解釋說,因為我們都是在和神獸玩,自然有霸氣……嗚~~別這樣好嗎?


  認識老墨的最大好處就是,手邊若有動物的問題都可以請祂來安撫(不過其實找動物天使就夠了,太浪費老墨的能耐了),小湛幫阿姨洗寵物時,那瘋狂的孩子也因為有麒麟在場冷靜許多。


  反正人脈永遠不嫌少囉(茶)


4 則留言:

  1. 天啊長大版的也太帥了吧!!!!
    PS. 畫風真的可以跟游素蘭拚!!XDD

    回覆刪除
  2. 最早的靈繪幸運兒是阿恆、老墨、鳳凰和蓮燦大大呢~哈哈!

    回覆刪除
  3. 能感受到老墨的失落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