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護法高靈



[2012/11]


  這是老師的護法隊長,目測看來老師的護法有一百多隻(去工作的可能有破千),唯一能擋Mulo的只有這位。

  事情要拉回Mulo被老家灌頂後,神采飛揚地衝入工作室,打算要炫耀那身閃亮翅膀,就在Mulo飛向老師時,護法猛然現身,是名身穿中國樣式服裝的女性,一臉不耐煩,非常美麗,也非常兇煞的女人(Mulo補充)

   "祢在作什麼啊?給我停下來! "

  她雙手攬胸,高分貝地大吼。Mulo緊急煞車,驚疑又謹慎地自介: "我是小湛的本靈,只是想......."

  "不准! "




  這位女隊長叫作蓮燦(後來才知道,依然是匿名)。完全不容妥協地怒罵: "她老人家眼睛不好,別給我亂來,! "

   Mulo對女性的無力招架成了死穴,一臉委屈,又不知道如何是好的解釋,結果蓮燦毫無通融的餘地。繼續大吼大叫,看來直接把Mulo的光遮住了。然後老師看往小湛這裡,對我招招手說: "唉呀,妳來啦,有畫新圖嘛? "(這是我們的約定)

  我就抱著資料夾走過去,邊心想: "Mulo,你快在我背後晃來晃去,記得把光轉小 。"然後就和老師哈啦,還刻意介紹一下我畫的Mulo,但是老師沒有說太多。

  話題結束後小湛退開,發現Mulo跪在地上。

  "那女人直接把我遮色片掉了.... "Mulo悲傷地哭泣。



  小湛眼睛一亮。超酷的女人,我欣賞。幾天後,靈感一來就開始畫她,蓮燦滿臉通紅地出現,難以置信地看著圖。 "妳在畫我嘛?不好意思啦,而且就算妳畫我...... "

  她停了一下,加班中的Mulo火速衝回來,驚恐地大叫 "小湛妳幹嘛畫她呀!妳畫了我們就會出現連接的管道啦啊!! "(這好像是靈繪的功能,能讓我筆下的本靈相互交流,幫助,協助彼此的問題)


   "就算妳畫了我,我也不會放這傢伙靠近師父喔! "蓮燦嚴肅地警告。

   "沒關係啊,我只是覺得妳很漂亮,也很有個性,是少數能克制Mulo的人耶。送給妳沒差啦。 "我不以為意。

  蓮燦端詳我,好像在分析我的內心是否如此,而結果也讓她的臉色緩和下來。反而是......



   "不~~~要~~~哇~~~~~~ "Mulo巴著小湛的手哭饒。我的右手整個沉重起來== "


  "吵死啦你,哭哭啼啼像什麼男人! "蓮燦拔高語調。Mulo肩膀一縮,害怕地躲到旁邊,繼續嗚咽: "小湛~~~~ "


  總之畫這張圖時,旁邊非常的熱鬧XD
  美麗的蓮燦小姐也十分滿意喔!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