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魑魅魍魎





[2013/10/23] 

  在講這篇故事之前,小湛先提醒一下,普渡阿飄的能力,有許多潛規則的。

  有網友和小湛分享用我的方式普渡成功阿飄的案例,然而小湛再和Mulo討論之後,我們並不希望解析阿飄之逗留的理由,讓各位惹上大麻煩。

  我們原衷的希望是為了讓大家瞭解飄並不恐怖,在祂們被媒體包裝成驚悚充滿威脅的背後,都是許多悲慘的故事。

  重點是,小湛工作時Mulo都在旁邊盯著給予指導,我能聽到Mulo的指示和遵循菩薩的要求辦公。而各位若照方式模擬,擔憂的是

  其一:能量場不夠穩固保護自己,
  其二:你無法分辨訊息來源是神是魔。
  其三:心智不穩容易被驚嚇。






  當祂們察覺任何一絲的恐懼,就像抓住把柄可以放大影響你全體的情緒,立刻讓你陷入劣勢,隨之被阿飄利用、甚至纏上造成孽緣,毀了一輩子。最慘的就是這個,有了緣分就得化解,神都無法干預救你了。

  天庭自有其普渡方式,但正規管道的公家機關多少需要排隊。阿飄不想排隊,看到你有能力處理祂們的事務,又沒有足夠的保護和拒絕能力(最歡樂的條件),若呼朋引伴全部衝過來找你——對誰都沒好處。

  就算小湛能獨自處理,也被Mulo和許多高靈保護得好好的;上面非常尊重我們人身的生活,不必要時絕不打擾。所以我才能在世俗與靈界之間取得生活的平衡。

  若體質敏感真的察覺有阿飄需要被幫助,別逞強,立刻禱告請任何神尊、大天使依循正規管道處理。並表明:你非正規途徑,不做不犯法的事情。請嚴肅地看待自身的安全。

  板上許多朋友都有這方面的敏感度,小湛也常和大家私訊互動交流。雖然是私訊聊天,然而在上面看來可是公開討論,即使字句和言語未說,我也能感受到對方渴求表現的願望。

  再好的方式都可能演變成走錯路的起頭,既然服務時間未到,就小心克制自己的心念,言盡於此。

  以下,故事開始:





  場景依然是在洗手間。

  這麼說吧,其實小湛在工作時隱約就感覺到祂的存在了。但我忙著設計圖稿沒空理會,Mulo默默地幫我看守好門戶不給靠近,潔希則盯著祂防止亂來。

  工作到一個段落小湛想休息,走出辦公室活動筋骨。這時候就明確感覺到,有一股濃稠的黑影攀著天花板跟在身後。

  廁所隔間算是最私人可以靜心的地方了。這陌生沉重的靈緊跟著,當祂來到我隔間的天花板上,竟然可以壓出聲響噪音耶。居然稠密到可以影響物質層面了。

  阿飄是人或動物化成的,這位很難形容,我看到的是如熊體積寬闊、沒有頭,只有四足。然而那四足往下卻又變成人的手臂與手掌,比例詭奇;狹長的紅眼長在肩上,因為迫不及待大聲地喘息。

  老實講,確認祂的形態,加上壓迫感還真令我畏縮了一下。Mulo在這時給了我一股堅信自己絕對安全的信念。大概知道祂的意圖,小湛還是確認:"祢來到這裡做什麼?"


  "我要妳的力量。"祂低沉地咆嘯。似乎因為即將到手興奮地顫抖。"

  "祢無法得到。因為這是我的。"
  "我可以!"


  小湛感覺到祂伸爪(手)往下撈捕我的能量場。抓魚似的。力道兇又猛。我的注意力放在祂貪婪的意念上,思考其原因。而我的能量場外層彷彿流水細砂,撈起又遺失,甚麼都抓不住;祂氣急敗壞地繼續往下探,守護靈潔希單手擋起,小湛頂輪之上出現盾牌般的堅硬防守,攻擊被彈開了。連Mulo也沒有出場的必要,但是Mulo仍在辦公室觀看小湛如何解決。

  祂氣炸了,像野生動物四處亂撞。如今想來,這期間都沒有人靠近,看來也被前來支援的天使設下結界了。

  就趁祂瘋狂發洩、頻頻回來嘗試攻擊我、抓取我的能量又失敗的迴圈中,小湛從容地搜尋關於這其妙存有的資料。我第一次碰到這種案例。

  祂是某種精神意識體。

  可是並非純由人類的濁氣、殺業形成的。我再往內分析,祂的中心是山壑中的自然靈氣,是所謂的魑魅魍魎的聚合體,存在將近萬年。其實光靠台灣的中央山脈這些靈氣就夠祂安享修行了,不知怎麼搞得,在某次祂好奇碰觸人類、獲取精氣之後,就大為驚艷,從此上了癮。

  最初的原型(中心點)是隻獼猴,再和其它有志一同的魑魅魍魎相互憑依,互融得更巨大。雖然不至於殺人,也夠讓人受影響生重病。小湛再上網翻找,古代也有記載:


【魑魅】 ㄔ ㄇㄟˋ

○傳說中山林間害人的精怪。人面獸身四足,好魅惑人,為山林異氣所生。唐˙杜甫˙天末懷李白詩:文章憎命達,魑魅喜人過。元˙關漢卿˙單刀會˙第四折:藏之則鬼神遁跡,出之則魑魅潛蹤。亦作螭魅

【魍魎】 ㄨㄤˇ ㄌ|ㄤˇ

○ 山川中的木石精靈。文選˙張衡˙西京賦:螭魅魍魎,莫能逢旃。西遊記˙第十八回:也不曉得有甚麼鬼祟魍魎,邪魔作耗。或作罔兩、罔閬。

(好像在上國文課)





  由於本質仍然屬山林的關係,魑魅只能在山林周遭的城市遊走。在捕撈人的精氣的同時上了癮,越吃越不夠。我用靈視往過去看,只見祂攀爬在每座山頭之間,竊取山腰建築居民的氣,大口大口的撈吞,體積越加龐大、饑渴,都快變成魔了。

  天庭有試著去阻止祂的移動,但魑魅太狡詐,也太熟悉台灣的地脈靈氣運作,到處鑽,潛伏時間不定,而處處都是人可以掠奪,天庭沒那麼多時間和人力和祂周旋。然後懸賞消息放出來,讓在凡間工作能處理的高靈接案。Mulo聽到,就把小湛的氣當誘餌(公司靠山林,窗外就是群山),排遇時機等魑魅上鉤……呃,可以說,算是順手打工。



  而小湛看起來好像就真的那麼笨,可以隨便被楷油水這樣。

  Mulo從頭到尾都沒有出面,因為祂一出面,魑魅立刻拔腿跑;即使我們可以逮住,也非Mulo樂見的。小湛和Mulo工作時都想直接處理到核心,而非抓到直接轉交天庭關禁閉隔離,依然沒解決根本問題;靈還是在痛苦迷失當中,我們的目標是讓靈從自己的枷鎖中掙脫出來,

  一般的守護靈碰到魑魅這種不懷好意的靈,能擋多少算多少。有的守護靈會以武力威嚇,有的會找天庭支援;而潔希,沉著擋著攻擊不吃力,也不反擊,不求救。看起來門戶大開又非比尋常。魑魅氣急敗壞,觸手可得的大餐吃不到,更重要的是,小湛的悠哉呆樣簡直在嘲笑祂的智商似的(確實如此啦 = = )在祂抓狂過後,又氣呼呼地攀回天花板,往下瞪著我。

  "為什麼妳擁有這種力量?我要、我想要這些!"

  "我的給祢也拿不走。"小湛吐舌,"祢掠奪的那些也不屬於祢,所以很快就煙消雲散,難道沒察覺嗎?祢越吃越餓,越空虛,因為這都不是祢的。膨脹祢的是貪婪、惡意和心懷不軌。"

  "妳是怎麼辦到的?是如何知道的?"

  被我講中了重點,魑魅吃驚地戒備。祂焦躁地搖晃,隱約感覺到某種陷阱,考慮逃走或者繼續留下;祂的困惑與好奇讓祂選擇後者。

  這樣最好,我喜歡讓對方動腦筋。讓祂們察覺自己的本質需求。


  "祢需要的東西在祢自己裡面。"我以善意的方式引導。

  "我裡面……"祂沉默,接著憤怒又絕望。"我裡面甚麼都沒有!"
  以為小湛在唬爛,祂揮爪撲來,再度落空。

  小湛發現到,若自己的心念有絲毫動搖,就真的會受傷;幸好我堅信自己絕不受傷害,隨時把亂想的未成型思緒拍掉。

  浮躁不安浮上表面,魑魅的心態轉變是個好起點。解決現在才開始。我必須慎密地評估祂的心態和渴望,引領到最洽當的地點。不能干預太多覺悟,只是輔助。接下來每句話都需要字字斟酌,而我也化被動為主動。


  "讓我碰觸祢。"小湛說,伸手捧著魑魅銳利的指爪,在祂尚未抽回前,輕柔堅實地包覆著。我的能量不強,也夠穩了。

  祂驚奇、錯愕地感知我的所有意圖。

  而小湛也敞開心靈,表示我毫無侵犯,僅是傳遞分享,陪伴,溫暖等諸多交流。若祂不喜歡可以轉身就走。但是祂繼續留下來,去感受。我們維持一段寧靜、和平的單純感知:表示我在這兒,確實存在,真切地面對祢,不恐懼、不迴避、不行動。讓魑魅有所有接下來行動的選擇。

  接著又來了。

  魑魅耐不住習性蠢蠢欲動,試圖突破小湛的能量場;我可以既安穩地分享,又無動於衷。包容祂所有的冒犯,直到魑魅嘗試不成,徹底放棄。祂挫敗地嘆氣,取而代之的是不解及欽佩的疑惑。


  "告訴我,妳如何辦到的?"

  "這是我內在的力量,屬於我的力量。"小湛很高興祂終於願意接納新觀念。"而祢內在也有這份力量。"我握著祂的手,覆上祂的胸膛,心之所在;魑魅沉默,接著哽噎。

  "並沒有。我裡面甚麼都沒有,有的盡是空虛。好難過……好痛苦,我想填補這些……"祂自卑地想退開,小湛不放祂走。


  "祢一直在尋找之所以存在的理由。而我以前也這樣,覺得活著好沒意義。當人也好痛,累世的恩仇藏在潛意識底持續地去面對。"我對祂展現過去世幾場片段,魑魅愣得觀看幾段,隨即嚇得不敢再面對。

  小湛也感覺到祂對我更加謙虛佩服了。

  所謂打鐵趁熱,我向祂分享了許多心得和想法觀念,調資料解決一些疑慮,魑魅終於願意面對自己所匱乏的部份,燃起了修行的念頭。

  祂的氣場在過程中淨化。小湛瞥見未來看到,若魑魅朝正道途徑成長會成為未來的域靈呢!最後就是安排歸宿。小湛仰頭看到審視全程的觀世音菩薩,祂微笑搖首說:"這位不是我負責的哦。"

  啊也是,其他的高靈一提醒,小湛才想到~是地球母親蓋婭啊,祂才是地球一切精氣神的能量歸宿,可是蓋婭似乎不太舒服呢,最近的深層能量很強勁,祂也在適應中。小湛猶豫一會兒,最後還是確定,勢必得打擾蓋婭才行。


  "哈囉,蓋婭,我是小湛,祢還好吧?"我關心地問。

  "哦,嗨,好久沒聯繫了,妳最近如何呢?也在習慣新環境嗎?"蓋婭忍著不適體貼地問。

  "我還好。但是現在有件事需要託付妳——"

  小湛快速地解釋剛才發生的種種,將期待又怕受傷害的魑魅推向蓋婭。我對魑魅道賀說:"地球母親可以給予祢想要的一切,來重新連結祢們之間的能量吧!"

  蓋婭伸展雙臂,魑魅欣喜前進,當被摟進懷中,地球的愛包裹而來,魑魅突然震驚地跳開。"不行!我會掠取您的能量,我不能傷害關心我——"魑魅開始哭了。

  "我不會受傷害的,孩子。"蓋婭堅定地說:"這是我的天職,也是祢應得的;歡迎回家。"蓋婭既溫柔又不容妥協地,以深深的愛擁抱失聯已久的魑魅。

  魑魅哭得像個孩子,在潔淨的光亮中,天堂的欣慰祝福之下,能量再三被洗刷、填補,越來越精粹明亮,凝聚,最後變成胎兒的模樣……域靈的種子,進入休息的沉睡之中。再無空虛,盈滿著愛。



  小湛感動地看著這一幕。

  "現在還不是時候撥種,但快了。"蓋婭對小湛微笑,在亮光中祂美麗得耀眼。"新時代需要新的域靈掌管連接宇宙的秩序……祂將會是其中之一名,成為我的得力助手。謝謝妳們把我的孩子帶回來。"


  小湛很不好意思,處理開始前,可沒料到是如此完美的結果呢。我也差點哭了,趕緊抹抹鼻頭,回辦公室去了。故事看起來很長,實際發生的時間不到十分鐘,以意念處理靈界的事情也夠了。

  而我下次再進洗手間整理頭毛時,髮夾突然掉了。我正要彎身撿,就感覺到一名面黃肌瘦的阿飄小孩躲在洗手檯下。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雖然小湛幾乎一整天都關在辦公大樓內上班,突然的兼差何時找上門,也無從預知呀。用樂觀的角度來講,每天都充滿驚喜刺激(無奈的口氣)

4 則留言:

  1. 从小湛的[让我碰触你], 我就跟着开始鼻酸了。那份内在的力量每个人也都会有,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