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暈厥

舊稿



[2013/05/12]

  大學時小湛放學回家,在板橋等公車時有過詭異的經驗。

  那時人潮車潮眾多,公車來了,我在踏上階梯時突然全身一軟,失去意識--毫無前兆,半秒後即刻回神,發現身邊的陌生人們即時撐住我,可能以為我是穿高跟鞋失足吧XD



  那時只是很尷尬不停道謝,摸摸鼻頭,想不透這瞬間的昏厥是怎麼回事......反正絕對和摔倒無關。

  現在回問大家那時發生甚麼事?
  結果Mulo居然說祂當時在外面出差所以不清楚XD


  小湛再問守護靈潔希,才知道,幾年前道路上常常會有穢氣飄來盪去,尤其城市、人多聚集的地方,那些黑黑髒髒的負面意識體會隨機抓人附身(好一點的情緒化,慘一點的就是身體受損),不過因為每個人都有守護靈,所以被抓住的機會也蠻低的。

  這些黑黑的東西都是人的惡意/負面情緒散發出來的凝聚體,現在隨著地球秩序結構變得更慎密有效率,這類隨機危害也變得更少。

  小湛當時的狀況,就是有一團黑黑的衝過來穿透我--在那之前,這團黑暗物體都蹲在角落,潔希和其他守護靈有看到,以為沒有危害,完全沒料到祂會瞬間躍起撲來。我失神的瞬間,潔希立刻把祂逼出去,周邊人們的守護靈們同時合作把對方趕走(同時也暗示保護者照顧我),所以我才沒啥大礙。


  聽起來好抖啊,居然發生過這種事情XDDDD

  潔希對這次失誤充滿歉意,小湛是覺得還好啦,能見識到守護靈們團隊合作,倒是蠻感動的XD


  不過這也是少數中的例外案例(Mulo補充),因為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命運,守護靈們只能盡其所能地保護/預防外在的傷害,但是無法阻止當事人的犯罪意圖.......以及因果的制裁。此時周邊人的守護靈都無法干預,愛莫能助。

  我在召請內在小孩時也邀請潔希的內在小孩(簡稱小潔)出來,小潔的第一個反應是痛罵Mulo居然惹這麼多麻煩(苦笑),讓祂想逃離地球又放不下心,對於一直旁觀目睹人們無盡的輪迴苦痛,也悲傷難過不已。

  小湛才警覺到,受苦的不止我們這些來體驗的靈魂,還有守護靈、指導靈們,都一起背負沉重的壓力啊!大家都辛苦了(拭淚)

  我有詢問能否療癒高靈伙伴們嗎?Mulo皺眉說,這樣我的保護期會空窗不妥當......天庭是說,祂們會把這意見加入考量,以後(等人們人生結束)再開班療癒大家囉XD

  每件事情背後都有奇妙的故事與需要思考,或者檢討的意涵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