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原音療癒





[2013/05/30]


  最近小湛翻出在亞特蘭提斯時代末期的記憶,我曾經擔任過聖女一職(男性才能當祭司的樣子)。聖女終生不會接觸外人,她們住在中央大殿堂,主要的工作是在紡織聖袍給祭司與國王等貴族,邊高唱聖歌給予祝福。她們的歌聲定時在一天之中的清晨、中午、與傍晚響起。

  既歐洲女伶蘿達之後,小湛很開心有別世也在唱歌的。但是請聖女艾洛蕾娜出來唱後,怎麼......怎麼不像莎拉布萊曼一樣美聲Orz(幻想破滅) 根本就是原住民,聲音好低,別說唱的,根本在念一連串咒語T_T




  可是感覺能量很大,小湛很不死心,繼續盧著聖女請她帶出好聽的旋律,她翻白眼瞪我說:"這項工作又不是兒戲,是要抱著恭敬之心祈禱供奉神明的,妳再怎麼要求都沒用啦!"

  好杯桑啊啊啊~~怎麼會這樣,連嗨一點的曲調都沒有,每天都在唸經根本是尼姑(好吧聖女也算是尼姑)!我是怎麼活過那一世的!身為外出包廂唱歌尚能稱之為歌后(?)的小湛只好拖出Mulo給個解釋。


  Mulo很無奈地從工作中抽身回答我:"上古戰爭之後啊.....妳懂得嘛,我當樹當了幾萬年,才好不容易可以化成人開始解業,中間錯過不少文明(難怪我對利莫尼亞文明甚麼的都沒記憶),首次恢復當人就當最好賺功德的,念點經已經比當樹活潑多啦。"

  (2019年補上:後來我才知道這是祂唬我的,當時祂認為沒必要跟我講非人類的前世,其實我們有參與到每個文明的發展。因為我們必須修補所有在地球上發生的創傷,包括非人類的記憶。)


  過去的事情只好認了(淚目),不過因為聖女艾若蕾娜唱的歌和她說的亞特蘭提斯語又完全不同,小湛就到工作室問老師怎麼回事,順便唱給大家聽。

  "是原音。"老師聽了後說,"妳很奇怪聽不懂對吧?因為這是唱給風,大自然等等聽的,可以安撫風暴等聖靈,不會被魔干擾。"

  聽說原音還可以驅邪,古早還能用來治國平天下……如今效用已經沒過去能那麼大範圍產生效用,但對一般生活上的淨化還是很有幫助的。

  師姊Irine是把原音加入工作中的前輩(小湛眼神閃亮亮),沒想到我也摸到門邊?不過我們唱的方式差很多,好像是不同地區文化的語言。今天請教了唱法上的技術,我還有得學習呢(合掌)


  下午小湛有幸給Irine用原音治療,因為之前她有看到Mulo心痛得寫出個慘字的那篇(大笑),就來個15分鐘無痛體驗XD

  所以今天這張圖就是畫過程中的感受--


  原音響起,黎明光束滲透黑暗,鋪出一片心田的輪廓,彷彿金幣掉落,叮啷叮啷響透心輪,心輪的外在土壤與天空有如豐秋麥穗富足,金光持續往下,穿越大大小小的土壤縫隙,流水一般滋養土石,能量嘩啦啦地成為數道瀑布,在心輪底部匯集成燦爛的金色池塘。

  接著,天空降下銀藍色的線條,開展成為金字塔,隨著節奏增加支架,擴展成為菱形(正反兩個金字塔,護衛心輪內外的空間),透明的玻璃屏障在菱形的旋轉中,緩緩綻放彩紅的色澤光采。

  哇~小湛看得目瞪口呆,心輪內外都被能量徹底洗滌了一番,漂亮得不可思議!胸口變得輕盈飽滿,好厲害啊!

  雖然想再多著墨過程的體驗,但我的視覺受到的震撼更甚於治療效果是怎樣Orz

  (2019年補上:後來發現原音還是拿歌者的氣場去修補個案,太操了,對歌者來講是過度付出的傷害。所以我也減少唱原音給其他人聽,自己暢暢玩玩就好XD)

1 則留言:

  1. 請問小湛,在自己的房間裡唱原音給自己聽,剛好在附近的存有或眾生衪們有聽到的話,這樣也會吸收歌者的氣場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