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愛人





[2013/03/05]

  小湛到老師那裏的工作室練氣功,打坐。難得的當天沒甚麼人,只有一名諮詢師Irine在,我們聊著聊著之後,就各別沉浸在自己的療癒動作中。

  不知道過了多久,小湛回神掃向端坐在牆邊的Irine,Irine非常漂亮有氣質,幾個月前小湛就有和她的本靈聊過天。Irine的本靈與她的外表不同(笑),初次見面,是個袒露胸膛、有著鍛鍊過的結實肌肉男子(比阿恆還壯碩)的某星球守護神,乍看之下表情兇惡,內心卻充滿著堅強的溫柔愛力之神祇。Irine靠在牆邊靜坐沉思,她的本靈也以同樣的姿勢重疊著。




  小湛卻有種不只是她一人的感覺,再定睛一瞧--哇!有名好美的仙女依偎在男神的懷中!

  好歹小湛這世身為女人(笑),這麼浪漫的畫面當然多看幾眼呀。當下小湛正在請阿無替我指引療育的動作,即使滿懷好奇,也不好意思出聲打擾人家愛侶間的相處。


  "要換人囉。"阿無突然說。
  平時練功的時候,小湛有時候會邀請其他高靈帶領我,而那些高靈通常都是Mulo的朋友。


  "換誰?Mulo不是在忙嗎?"

  而且只要是Mulo的朋友,Mulo一定會慎重地介紹給我。既然Mulo沒吭聲,就是阿無認識的囉?真難得阿無竟然會主動推薦?我詢問來者身分。感覺到有位女神含笑站在阿無後方等待。


  "是祂的戰友,也是天上的妹妹。"阿無指向Irine,就把我交給那名女武神帶領。

  "該不會是因為我一直偷看祢哥的關係,才把祢引來的吧?"我尷尬地想挖地洞鑽。

  "噢不,我們一直都在旁邊呀。" 女武神笑著回答:"只是祂們非常思念彼此.....大家就在旁邊守候,祝福祂們倆。正好我也沒事嘛,嗯,就順便來幫妳囉XD"

  哦喔~~~難怪難怪,小湛光注意情侶,就沒注意到旁邊的高靈啦XD


  後來小湛專心地繼續練功,就算這樣,靠近Irine的位置都瀰漫著淡淡的傷感......而且Irine也一直在吸鼻子。


  「我好想念祢。」女神靠著男神的胸膛,滿懷不捨地說。
  「我也是,但是工作還沒完成,請等我。」男神故作鎮定,卻也難掩傷感地摟著愛人。

  我不是故意偷聽的啊啊啊啊(抱頭)該怎麼說,那些訊息就很直接地傳進來了!很透明純粹,即使在一旁都會被感動得想哭.......

  後來有和這個Irine提起這件事,她好意外。因為就在男神的妹妹幫助小湛沒多久,Irine就突然提議說,要不要我們來合舞?

  嗯關於合舞~~因為我們練的是自發功,每次的療育動作都不同,團練時偶而就會出現兩人的尬舞狀況(笑),小湛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對師姐們打出流暢的武功,每道揮拳頓腳看似極具有殺傷力,卻都能驚險地彼此避開,左右對應,前後輪轉,令人目不轉睛,不禁拍手叫好

  然後Mulo這傢伙...是那種看到人家很熱鬧也想湊過去參一腳的玩咖 =="

  小湛只當個觀眾欣賞就好......經常都是我阻止Mulo說:"別打擾人家啦!祢安靜點,乖!"我們個性差很多,到底是怎麼回事啊XD"



  總之,這次的經歷讓小湛頗有感觸,即使這個身體--覺知沒辦法理解靈性世界,以及透析靈魂過去的記憶,家人們依舊守護著我們......

  就算,連最自己都忘記最深愛的伴侶了,她也在旅途的末端等待著自己。
  好像電影情節喔~(淚)


  "欸,那麼Mulo,"小湛後來抓到時間問:"祢曾經說過也有位知心伴侶在家鄉等著我回去?"

  "是呀。"Mulo對我眨眨眼,"不過啊~雖然現在工作很忙,相對地應對的事務多,可以跑的範圍就很大,經常有機會能見面,就沒這麼難過囉。"

  "我我我我~~我要看祂是誰!"

  "我們都是中性的啦,所以......"Mulo想了一下,把對方找來,祂叫做Asouea,阿蘇亞。在小湛眼中看起來,本來是一團光,後來化成親切的姊姊!

Asouea,阿蘇亞


  "真的......會有種好熟悉的感覺。"小湛摸著心輪,產生難以言喻的感動。但是絕對稱不上愛戀 =="


  "因為已經超出那個意思了,是更成熟的關係,親密的家人,最好的朋友!"Mulo開心地說。

  "我以為最好的朋友是潔希?"

  "唔.......因為啊,Asouea知道我來地球,絕對會不計方法把我打包回家。可是潔希會尊重我的規劃,就......"Mulo心虛地越說越小聲。

  "那當然。"Asouea的燦笑之中,隱藏著拿起鞭子的氣勢Orz

  對話中,潔希一直冷眼往這裡看XD"
  潔希以前當過Mulo的指導學生,就是因為這份敬重才讓Mulo隨心所欲吧(?)

  "那Mulo祢還敢在地球上到處搭訕......."我跟著挖苦。

  "哪有!"Mulo大聲叫屈:"那是欣賞,給人家鼓勵與愛的擁抱!人家我可是天使欸!就是要分享愛與光亮嘛~~"

  好樣的,居然理由充分的讓人無法反駁。"就這點的話,Asouea沒有話要警告Mulo?"小湛問。

  "沒有。"Asouea笑容不減,"雖然我不懂地球上的規矩,反正Mulo一定得替自己的言行負責。那可不干我的事。"

  ......如此中立客觀的發言,是最好的朋友/伴侶會說出來的嘛?


  形而上的世界好難懂呀囧"

  不過本靈的形像、能量場也是會改變的!後來小湛再看到Irine的本靈,結果嘿,因為Irine也有顯著的成長,光都變得更凝聚內斂,突然從魁武大漢變成金長瀏海還挑染的新潮男子,皮膚泛著金光,即使仍袒胸未著裝飾,氣質也高雅得180度大轉變了。小湛整個傻了。

  果然不管是人是靈,都有未知的可能性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