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隨記


舊稿


[2013/10/20]

  昨天到台北信義區聽演講,途中向四周的域靈打招呼。半年多前認識的101大樓那帶的域靈算是脫離險境了吧?

  目前只駐守那棟大樓,祂說最喜歡坐在最高處眺望台北盆地~~小湛今天見到祂,看起來力量萎縮到只像八歲小孩的模樣了(當初見到像有16歲左右),真的蠻心疼的。

  域靈弟弟無所謂地聳肩說,現在可說沒祂的工作了,天庭和宇宙各方管道的高靈都命令祂休息,結果一下子閑得不得了,生活變得好無聊。

  照慣例我們摟摟抱抱了一下,小湛再向頂替祂工作的幾名年壯域靈打招呼,不過大家在忙碌處理淨化周末人潮帶來的氣氛,就不好聊天干擾工作囉。回去的路上看到一對白石獅,小湛先看到公獅,很歡樂地在心中大喊:"嗨~小可愛,祢好!"

  公獅一時因為有人能和祂溝通開心起來,聽到小可愛,臉又沉了下去。"甚麼小可愛,人家我可是雄赳赳氣昂昂的神獸……"祂挺起胸膛抗議,Mulo挑起眉,環抱雙臂從辦公室走出來站到祂面前,散發氣勢。"誰比較雄赳赳了?"




  公獅瞬間Orz

  "抱歉,我是小可愛……"接著躲到角落畫圈圈去。小湛哭笑不得,趕快抱住公獅安慰。"Mulo祢別欺負人家啦!"

  "真是的,以後講話前要看對方是誰啊。"Mulo回去工作時嘀咕,看起來今天也很忙,脾氣有點大呢。


  走到母獅和小獅面前,小湛就不好意思唐突的抱上去。這名母獅感覺很溫婉,小石獅就像一般的小石獅那樣好奇地睜大咕溜溜的大眼打量我,轉頭問祂媽媽說:"我可以跟姊姊回家玩嗎?"(認真貌)

  母獅的臉也瞬垮。"別開玩笑了,快寫功課。"然後趕緊向我說抱歉XD

  不過好像,真的是小湛/Mulo走到哪,就到處發考卷,大家相見既開心又無奈,真是不好意思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