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懷恨的小狗

圖片又是另一個故事,投胎成狗狗的靈魂終於能回星際的家了



  這是天線剛開時的故事,確實說起來練氣功之後加強感官,對另一個世界的感知變得更加強烈。發生在2012年12月初。當時我剛搬到台中工作。

  練幾週氣功之後小湛還搞不懂Mulo到底是從那兒蹦出來的,講的話我都很難相信。可能是奇幻小說看多了底子打得不錯(?)聽過就算,也沒認真地當一回事。

  然而這是我第一次如此鮮明地,真切地意會到靈魂真的存在的經過。

  當時小湛去素食餐廳吃早餐,經過騎樓看到地上躺著一顆橢圓形的頭骨。

  瞬間我看到一隻黃色的小狗,就在頭骨旁懷恨地哭嚎。很明顯是被抓來吃掉的,靈界的資訊瞬間灌進來,小湛楞得全身顫抖,我根本搞不清楚狀況。當時我還是碰到意外很容易驚慌逃走的人。我的雙腳卻不知怎地僵住,站在頭骨前卻不敢看,小狗的靈繼續撼動我的情緒,無助且充滿悲傷。



  Mulo嘀咕,問我說妳要視若無睹,還是安慰牠呢?(Mulo居然這麼冷靜!)

  我覺得我徹底傻住了,我以前沒有這麼清楚的靈視力,以前頂多2~3%的濾鏡,現在開到45%也太清楚了,清楚到我完全無法催眠自己這是幻覺。我還是可以把靈界和現實生活做區隔,但是這擋不住的外來情緒沖刷,實在太陌生了。


  最後Mulo勸小湛先吃早餐。吃粥配菜的過程中,我卻不知道怎麼的一直感應到小狗被人逮到的經過:有3個外勞在跟牠玩,小狗毫無戒心地親熱舔他們的手,突然被抓住……接下來Mulo就中斷我們的連結(後來再確認,中斷的應該是潔希),Mulo很嚴肅地說,要我專心吃完飯再思考,免得吐出來。

  小湛忍著激動的情緒,決定要讓小狗安心入土。包包裡有衛生紙和手帕,我先想到的就是拿衛生紙……Mulo再次出聲說,小狗需要的不只是物質體上的安穩,還有心境的歸屬。

  食之無味的小湛一填飽肚子,拿起手帕走出去。



  手帕很厚類似毛巾,非常的柔軟舒適,是媽媽新買送給我的,我都還沒用過。就因為質感不錯,所以剛開始才猶豫了那麼一下。

  當我披上小手帕,隔著布料捧起頭骨,骨頭比想像中的還小,能夠被手帕完整包覆。

  --更多的感情流瀉而來,這年幼單純的孩子,死前還經過蹂躪玩弄,被踢來踢去,最後懷恨著詛咒著人類死去。卻因為我的舉動,發現世界上還有人愛著牠。

  就在小湛抱住牠的瞬間,小狗從恐慌變成驚訝,接著放聲痛哭

  我跟商家要塑膠袋把頭骨放進去。毛巾掩飾內容物的輪廓,無論再心懷芥蒂的人也不會排斥送祂一程吧。我希望。

  那家素食餐廳有其信仰,約莫一個月前小湛路過就被推進去參觀典禮。我是好奇寶寶,對所有宗教都感興趣,但完全不想選邊站。反正天下一家,區分甚麼的也沒那必要啦。當時吃飯的同時,小湛慌亂地在心中祈禱默問該怎麼辦,結果聽到觀世音的聲音:祂溫柔地說放心,把小狗交給祂吧。


  突然能見到狗狗又見到這家店的菩薩,小湛還是有那麼點半信半疑。我常常來這兒吃飯,但之前可沒有這個經驗。然而有一股沉穩的暖意促使我繼續行動,所以我走回餐廳叫住忙碌的老闆娘,我要上班沒辦法處理狗狗的後事,要講出這玄事可真難,然而當小湛一開口說出原委,立刻崩哭了。


  很明顯那不是我的情緒,是小狗的。

  牠好感謝,好感謝好愛我,讓牠能夠再相信人類,不知道該如何報答……

  老闆娘滿臉狐疑,有耐心地聽小湛說完,答應可以幫我把小狗埋起來。


  後來小湛趕去搭車,小狗還想跟上來,我就大叫不用不用啦,叫牠趕快投胎,Mulo也答應會送小狗一程,我就感覺到Mulo抓住小狗送到菩薩那裡去了(小狗還扭阿扭,對我依依不捨的汪汪叫XD)

  一路上小湛默默拭淚。感應變得這麼強出乎意料,也很慶幸自己能伸出援手,提供幫助。

  即使一個人的付出有限,無力阻擋所有暴力,至少愛,是我能夠無條件給予的。


  祝福世界上的云云眾生,也感謝高靈們的指引。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