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酪梨


圖片訊息:新生綻放



  談之前的蠢事好了。

  小湛媽媽很少買酪梨,理所當然地小湛也很陌生。當自己外住,看到水果攤的酪梨在特價,一顆比拳頭還大,便興沖沖地買兩顆。

  洗酪梨時,有高靈好奇問小湛今晚只吃這個啊?(因為沒有準備其他食材),我就回答說對啊。當下,有種祂們都抱著詭異的心態湊過來關注我的感覺,而小湛一心只想回到螢幕前和朋友聊天,捧著酪梨狠狠地一口咬下去。




  瞬間我差點把那口酪梨噴到螢幕上,又酸又澀!!
  完全不知道酪梨必須去皮才能吃


  然後這群高靈們--在天線開啟的狀況下,祂們哄堂大笑到屋頂簡直要翻了,那名洗酪梨時發問的高靈還慘笑道:"咬下去了,沒想到妳真的直接咬下去了!!難道沒有人教妳如何吃嗎!"


  "祢們怎麼不告訴我!!就這樣眼睜睜的看我啃下去!"
  小湛超級尷尬丟臉地大喊。

  某位天使想安慰我:"有人說妳沒這麼笨啦,我們就賭一把,天知道妳果然--"



  然後又是一陣狂笑到毫無形象的崩潰畫面。被數百、不,應該說是那時目睹的有數千位高靈,笑到沒一個能好好站直,我整個無言爆窘透了= =
  

  天線開通的狀況下,也不完全是好事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