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Mulo的故鄉--晨露中的光輝(2/2)


練習






 湛:我們之前和一位高靈蓋蘇(12維來的,不過只待一天就走了),同樣聊到第八維經驗,蓋蘇說,進入第八維之前,祂是屬於一種有意識的氣體生物。在提升頻率的過渡期中,氣溫越來越冷,使祂與同伴越來越僵硬,凝固,凍結,再也聽不到任何思緒,承受難以言喻的孤寂--

  《源頭與宇宙、維度、光與靈魂的成長計畫



  Mulo:祂還堅持說和我的經驗不同,但其實雷同啦。很明顯那是恆星衰退期開始的膨脹、往內收縮,塌陷冷卻的現象。恆星可不是一下子就膨脹的,依照質量和組成不同,膨脹的過渡期可達數百萬年,已經足夠讓住在上面的有意識體輪迴多次了!

  湛:我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耶,宇宙真的有各類生命體,不是只限於"人的肉眼"所看到的部分,第三維的感官好狹隘喔。Mulo,你說我們在進入第八維前,是甚麼樣的生命型態?


  Mulo:首先我要先介紹,類地行星(如地球,由塵土等重金屬元素組成)的輪迴規劃方式,本來就限定於維度較低的靈魂,所能經歷的場所。也許不同星系的規矩有差,但大致上是如此沒錯。類地行星能允許的輪迴限定於6維之下,若靈魂要再往上提升,就只有兩種選擇:

1.投胎到某個恆星上
2.蓋婭再重新塑造地球

  但後者的動作有點多餘,因為太陽系內的太陽的壽命設定沒有這麼長,遲早太陽會膨脹吞入周邊行星,太陽將會接手,成為地球眾靈的6-7維試驗場所。



  湛:那蓋婭呢?

  Mulo:使命就結束啦。就可以開始規劃下一個行星的塑造,或是揚升成為仙佛,那就是祂的私人意願囉。

  湛:真聽得目瞪口呆!

  我昨晚有冥想到,第七維度的我們很像是某種鏤空、七彩繽紛的植物骨架,簡直像向日葵的細緻邊框,但是可以無線延伸,碰觸親朋好友......那也算是氣體生物嗎?

  Mulo笑:我覺得比較像是植物,是包裹恆星的絲狀有意識體,還有類似開花結果的繁衍機制呢。我們盤旋,螺旋,扭轉,深入恆星與恆星母親互動,將祂的光亮更加轉化,變成個人燦爛的光輝--創造,創造!我一直走在藝術家的道路上。



  湛:那七維之前的輪迴生物型態是?

  Mulo深思:很多種呢,妳這樣問太籠統了。起源剛創造的靈魂平均都是六維等級的,而我沒有落入六維之下。再加上,仙女座星系的生長環境很少有肉身(5維度之下的低等級狀態)存在的場所,頂多就是一些高靈實驗DNA,觀察一些基礎浮游與植物型態生物的實驗室。我幹嘛紆尊降貴地給人當實驗品啊?

  湛:這樣說也是啦(雖然這回直接掉到3維受折磨,還是有骨傲氣在XD)
  那麼回到九維老家--晨星的介紹吧?


  Mulo:好,那就得提到我最初降到晨星的狀況。

  因為那回,是我首次進入第九維。雖然揚升了,但通過的親朋好友太少,結果我反而像是被淘汰般的人選(某種哀傷)。可是因為全宇宙持續有恆星成長-衰退,我很快地就和剛通過考驗的靈魂集中起來,放在晨星之上。

  當時晨星加入第九維有段時間了。妳曉得中子星的組成原理吧?

  以第三維的方法解釋,中子星就是脈衝星,以瘋狂旋轉的方式噴射出恆星殘留的輻射,其能量之強可以創造出繽紛的星雲!

  目前晨星的自轉速度已經變得很低了。


  湛:所以脈衝星的特色就是超強輻射,超強頻率。

  Mulo微笑:沒錯,

量子是不同的波,存在各類維度;粒子可以形容是密度的顯現;而光子的動量等於光子的能量與光速之比。都講得這麼清楚了,再不懂的部分去給我估狗,大家要練習自己找資料,別要我全部詳解(拿教鞭<仙女座星人的氣魄)

  這部分的物理知識就是總結為--中子星,是由強烈的音頻組成的。上面的生命體,都是光和音樂!




中場休息

 


  湛:最近想到要加強自己氣場的飽和度,以頻率共振方式改變,意外地發現可以節省靈能支出的方式。所以現在精神好多了。我們再來討論晨星吧。


  Mulo:晨星是由光和音樂組成的,每個人都有各自的頻率,可以說是音樂的一部分--我們從出生開始就在唱歌!

  和地球的肉身誕生方式不同,首先,你們稱之為『父親』或『母親』的角色(第八維以後的靈體都是中性,再無陰陽之差,),祂們的主聲出現變化,

  那種變化是群體性的共鳴,所引發的額外共振雜訊。這個雜訊就是新生兒誕生的前兆

  整座星球的居民將會一同高歌,讓未成雛型的嬰兒--我們稱之為『新靈』,會在歌唱中穿梭,尋找祂喜歡的頻率與特色,東抓一點要素,西更動某些音符,就像挑撿衣服,選擇要什麼模樣與裝備。

  居民也會視情況改變歌曲,變化層次,讓新靈獲得更多編奏的靈感,整場演奏過程充滿付出與歡喜,無私無怨。直到新靈確定了祂的節奏、獨特的音頻,便會回到『父親』或『母親』的身邊,一群頻率最為相近的居民即為親友--唱得更大聲,歡沁地宣告新成員的選擇,而其他居民便會降低曲調,成為配音,稱托高昂的主音,

  這是一份充滿愛,也唯有愛與光亮,才能共有的默契。

  最後嬰兒降生,全星球會屏息傾聽祂的歌曲,『父親』或『母親』與孩子唱起歌,再來是親友加入合奏、全居民一起大歡唱。


  湛:我全身起雞皮疙瘩了(抖)

  Mulo大笑:因為我們降生過好幾次啦,也只有剛誕生時才有個人獨唱的機會,就像大明星光榮!

  湛:不過,Mulo,我們除了在晨星輪迴,還有到其他地方吧?像是銀河系的昴宿星團你就很熟?

  Mulo:我到昴宿有兩個原因,

1.想體驗嶄新的新人形生態
2.好奇昴宿的文明與信仰觀念

  總共在昴宿星團輪迴了3世。

  銀河系內的其他星團也待過不少,就是非人形態的經驗,林林總總加起來應該有破百吧。我很喜歡嘗鮮。除非很有趣,輪迴過一次,大概瞭解狀況就不會再輪下去了。所以還是待在仙女星系為主。


  湛:你說的同時我腦中閃過好多畫面。

  Mulo:我是為了取材才輪迴的,對科技比較……感冒一點。我喜歡偏自然原始的生態。

  湛笑:對,因為我們是要創造星球的,自然希望保留原始風貌,而不是被改變。



  Mulo:昴宿星人這點就做得很棒,很巧妙地把科技-生態-人文的對立要素處理得非常容洽,不過缺點就是,好吧,對我個人而言,這是一份很嚴謹細緻的規劃,昴宿星人也流露出嚴謹細緻的態度,不能捉弄。

  湛:……捉弄?

  Mulo:完笑不能開得太過火……會被打死喔,我說真的。昴宿星人非常認真。


  湛:聽起來被打死過。

  Mulo:沒有啦。我很會逃的。


  湛:我最近也才發現,旁邊很多朋友--尋常一般人,盯著他們看,就發現都是昴宿來的。

  Mulo;因為投胎過的關係咩,來地球就自動分類了。才不至於落單。頻率不同的人相處,非常有代溝。


  湛:難怪我從小都沒辦法打入一些同學的圈子中,因為覺得想法差太多,無法溝通。

  Mulo:妳真的是外星人啊,還是更外星系的,哈哈哈XD


  湛:剛才畫面裡我有見到潔希,潔希是昴宿人?

  Mulo:正確來講,潔希是別的星系來的--地球人還沒有命名的遙遠星系。

  潔希也是到昂宿旅遊的,後來很喜歡昂宿的制度,就留了很久,應該有54世?(Mulo回頭向潔希確認,潔希又伸出兩個指頭。)

  好,那應該是56世。
  潔希是昂宿七大主星中的大祭司之一,他能力非常強。


  湛:後來潔希也到晨星投胎?

  Mulo賊笑:是我慫恿的。

  我是從九維跑到七維,在昂宿的第二世認識潔希,那時祂正準備進入第八維的考試,就詢問我意見。

  潔希非常認真,我想祂很適合當星球守護神。
  晨星在後期,已經成為專業培養星球守護神的星球。


湛:呃,所以難怪,我第一次畫Mulo你的時候,就覺得你應該有一把細薄的長劍。但是因為太薄了,就沒畫了(大笑)可是你明明是要當星靈的啊?


  Mulo:我習慣晨星的環境嘛。有時候在外地輪迴累了,就想回熟悉的地方休息一下。

  確實,我在晨星的第三世就應該轉到別的九維星球了。但我不喜歡別的環境。就硬是擠回來。

  可是別小看我喔,初期晨星的頻率不穩,連帶整個星球上的居民都是。我們完全無法和外界接觸,但是我想到方法,就是利用歌唱改變振動,與外界校準,

  音是種波,原子的組成也是一種波(中子電子與質子等的相互盤旋),我找到共通點,以歌唱改變波長,成為其他星球可理解的存在,於是仙女座星系議會團正式與晨星居民接軌,那就是我被冠上"智者"的來由(翹鼻子)


  湛:(觀看些許前世畫面)那是第一世在晨星的豐功偉業……之後幾世,都斷斷續續的穿插其他星球的輪迴,也帶來很多新知識呢。

  Mulo:對呀,後來潔希來到晨星,差點崩潰(大笑)
  因為祂~~不習慣唱歌,降生的時候差點難產!我還趕去接生,實在千鈞一髮。

  可是後來證明潔希的學習夠強,只在晨星的這世,就學得大量星球守護神的知識!因此,我後來在地球,決定要聘守護靈時,第一個就想到潔希。


  湛(回頭看潔希):潔希握著拳頭,祂很火大也很後悔的樣子……

  Mulo:沒必要生氣啦,反正都下來了(攤手)
  何況這回地球經驗,也會讓守護靈等級大升喔。


後續:《再會晨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