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Mulo的成長



2012年12月初某天早上六點多,因為小湛已經繳了一萬多元的氣功學費,所以不勤奮地練氣功感覺划不來(這是貪小便宜的心態),所以我會鬧鐘調六點起床練習,直到七點就梳妝打扮準備去上班。

  練氣功其實挺無聊的,就房間播音樂自己慢慢地晃動。這天小湛靈光一閃,問Mulo能否請遠方家人來祝福地球呢?

  Mulo躺在沙發上無所謂地說:"好哇隨便妳。"

  Mulo總是說老家在仙女座星系,而這陣子練氣功好像讓小湛的靈視更能對準靈界焦點,反正有點子就試試看吧!雖然我還搞不清楚仙女座星系在哪裡,至少這個名稱讓我很有熟悉感,所以也只是把焦點放在「仙女座星系」這個名詞上。

  當然後來小湛才知道,靈界其實沒有什麼座標系統,只要有能量的熟悉度就可以對準了,甚至我只要看一本書就可以連上這本書的本靈詢問作者本靈沒有詳加解釋的細節,或者看網友的帳號就可以跟對方的靈魂團隊打招呼。。

  當我嘗試連接仙女座星系,小湛尚未看清楚祂們的模樣,祂們白白亮亮彷彿撒著金粉的糖霜(?),即感受到住民跳起來大喊:"我們的家人在地球呼喚我們!祂需要幫助!"

  這又是小湛後來才知道:高靈不需要人類你一言我一句慢慢溝通來了解近況,而是祂們一收到我的訊息與能量氛圍,立刻可以知道我們在地球上做了甚麼事情,過去的所有歷史包括黑歷史都翻出來啦!完全沒有隱藏!老家有一大堆的靈魂都是Mulo的同事甚至長輩,祂們之間的感情很密切,然而Mulo消失很久了,祂們一發現我們的狀態似乎不好?(我好多年之後才發現真的很不妙),立刻通知全星球上下要一起幫助我們!

  靈魂家人祂們好多好多、全體專注地凝聚能量來到我身上,嚇死小湛了,我覺得我被成千上萬甚至更多的眼光注目,簡直莫名其妙地送上了被聚光燈照耀的大舞台,我當初只想找個兩三個人聊天打屁就好啦,這巨大的熱情矚目焦點是怎麼回事?!

  我嚇得心慌意亂趕緊要Mulo請祂們住手,可是Mulo愣住的同時竟然還有趣意,祂知道家人能做到甚麼程度!

  結果連母星周邊三個衛星的居民也聯合加入,是母星整個太陽系耶!那能量如此巨大,小湛可嚇慌得團團轉——更扯的是能量繼續膨脹還沒結束,我的地球人格都快崩潰了,母星的太陽系往外連結更多的星系,幾千幾萬個恆星系聯合串起,數量越聚越多,最後把強大的愛的支援能量收入巨大的砲塔中(發出閃光), 並大叫:

  "妳站穩別動讓我們校準方向喔!"

  小湛都覺得自己瘋了才會做荒唐的夢,肯定是我六點起床還沒睡醒的後遺症,不然就是天氣太冷腦袋都凍結了。

  小湛看到Mulo感動得笑得眼淚都流下來了。我僵硬地站穩,心想真是自作孽不可活。既然要當領頭砲灰那也沒法,我幹嘛沒事多管事呀?眼角偷偷瞄時鐘,趕緊舉手說:「我還有15分鐘就要去上班,時間夠嗎?」

  "夠了夠囉!"

  祂們開心地說,小湛眼睜睜地看能量衝過來,但沒料到……呃?好像也沒什麼嘛?有一股淡淡柔柔的粉色暖流從頂上滑入腳底,在冬季中還算舒服。所以我想自己八成還是想太多了,但仍不敢妄動,默默倒數上班時間。

  猛然想起,怪哉,光束加農砲打下來正中,我居然沒事,地球也沒事,但那能量的威力,該怎麼說,憑我ㄧ個弱弱的天線只開通三星期的嫩咖,怎麼可以調率整場過程?

  當時間差不多了,暖流也散了,小湛赫然發現頭上有好大一票神祇啊。

  騰雲駕霧的觀世音菩薩,以及好多大天使們,許多仙佛微笑地和我打招呼收起結界走了(走了才發現有結界),小湛傻眼地轉看Mulo,Mulo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說不出話,

  小湛隨之看到Mulo的翅膀發光逐漸長大。"Mulo你在做什麼啊!別亂吸收別人給蓋婭的能量,我揍你喔"

  我氣急敗壞地大叫。Mulo的翅膀本來就算大了,太大不好看而且很蠢!

  "我就是妳啊,小湛,我的形象就是妳本身的變化。"Mulo一臉無辜地看著我,"這是上天的獎賞,感謝妳無私的牽引與奉獻。快點,翅膀長到一樓啦!"

  我的房間在三樓。

  "快分裂,就像很多圖畫中的天使會有好幾雙翅膀那樣。"Mulo催促,我的確隱約感覺到背後溫溫的,雖然很不可置信,還是想像把翅膀分裂。

  "兩對好醜喔Mulo,"我想我應該有順利分散了,小湛哭喪著臉說,"簡單一點比較好看啦。"

  "兩對不夠,快點,繼續分。好,差不多了!"

  小湛很無奈地繼續練氣功,覺得我真是瘋了想出這串故事發展,Mulo默默地蹲在桌旁看著我,背後的翅膀繼續發光,一片光燦。

  "欸,Mulo。"小湛感覺一切很不切實際,然後開始整理背包,故裝鎮定地說:"這是夢對吧?還有翅膀應該會回收對不對?"我還是覺得翅膀一雙就夠了。

  "不會啦,就說了這是禮物。"Mulo像個大哥拍著我的頭,滿是不可思議的激賞與讚嘆。"我說真的啊--小湛,本靈/高我和覺知接觸,本意就是要讓本靈喚醒覺知,或整合在一起,留著輪迴轉世的經驗與教訓即可。結果妳(覺知)卻萌發這般巨大的善意,證明覺知的角度和覺悟也有高度發展,上層要開會討論一番,這是不得了的新發現。"

  而蓋婭也顯化成人形,祂在我的視覺中是可愛的妹妹,祂緊緊地擁抱我倆。

  這件事之後Mulo大幅升級,幾乎取得原有的能量,也新增配備,那天之後小湛在公司裡,Mulo找到空檔還要我轉個圈給他看看,"四雙翅膀真帥氣,放在女生身上就好看"他很爽地讚嘆。我們找其他朋友的本靈來鑑定,對方也以為自己眼花了。然後小湛又急著找氣功工作坊有靈視的人幫忙看,當時我還是無法相信自己的收訊啦。

  Mulo新增了類似手機通訊功能的星墜,模樣是菱形的白水晶能量體,是仙女座星系的老家議會送的贈禮,讓Mulo可以橫跨250萬光年左右的距離與家人溝通,收訊範圍甚至廣到全宇宙,免月租費完全吃到飽,可以全天候無雜訊通話(廣告腔),讓我可以和更多的眾生像是域靈、外星人互動。缺點是,使用星墜也會消耗本人的力量,那兩天小湛簡直爬著去上班。

  再來因為能量有幫助地球,所以銀河系這兒的公家單位也贈禮星劍一把,可以連到中央黑洞驅除穢氣,老實講,就只是個榮譽裝飾品,Mulo肉搏很遜的。Mulo會使用星劍的場合,就是在公廁中揮揮幫小湛敢走髒東西。我們很努力地研究該如何榮譽地使用星劍。


  後來幾年,Mulo都很熱情地帶著小湛認識靈界的各種層次,但是發現有些問題太複雜又棘手,如果只是用一般靈魂的權限還是不夠。到後來Mulo只好自招履歷(以前都密封),小湛才知道Mulo視宇宙規劃團隊的成員,甚至是地球誕生之前規劃地球藍圖的組長。也因為身分公開,上古時期認識的龍兒、神獸、仙人等等都來認親,其他各地的星際家人哭笑不得、又氣又罵地趕來擁抱Mulo,給予我們支持。連氣功老師都不禁笑道,我家根本是外交部。

  2016年後小湛重新回看舊文,對於Mulo來自的仙女座星系有更深入的理解......其實我們不算是仙女座星系那兒的原生種靈魂,只是來到這個宇宙,必須把能量錨定在某個地點,藉由星際世的輪迴讓自己在這個宇宙內好穩定地提供幫助。過去靈魂在仙女座星系的成長時間比起地球人生,相對待得更久了。

  再來,天使這個狀態其實也是個很籠統的宗教印象。事實上只要和公家單位合作,不管是在宇宙或地球上服務的眾生都可以稱上天使。天使並沒有位階之分,那是人類自己的定義,天使只分各自的專業領域是什麼樣的狀態。而能量的強弱就可能被解讀成翅膀的涵義。當Mulo希望小湛把剛長出來的翅膀拆成對,其實就是類似壓縮檔案的另一種理解方式,不要讓能量太過於集中,這會讓人無法落地紮根。

  持續地成長,與回顧,會體悟出不同的心得與感想。很榮幸能在這裡分享我不同階段的人生經歷。感謝看完本文的你,無論是否相信,瞭解另一種可能性也是美好的經驗,不是嗎?

 

成人版的蓋婭 





2012/12月作畫


 

5 則留言:

  1. 謝謝小湛持續回顧跟分享,十分用心,謝謝!

    回覆刪除
  2. 翻看這篇時,看到2016年加的回顧。湛的文像紅樓夢,在不同的階段翻看,會有不同的心得和感觸。

    回覆刪除
  3. 榮譽星劍竟然拿來用在公廁,這樣揮一揮好像對社會也是默默的一種有用的大貢獻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