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天堂之旅




[2013/04/11]

  小湛今天經歷了一場不可思議的體驗!
  應該說,平常都是居家型的玩樂(笑),有老師帶領完全不一樣。

  諮詢師們說,覺察,就是一種直覺--而我們的腦袋則想要純粹的答案,當無法證明的直覺閃過,大腦反射性地壓制後,直覺就會退縮了;這是需要訓練的部分。

  如果我剛開的時候有人教導我,會進步得比較快吧= ="
  不過幸好已經捱過那時期了~


  這不是首次做深層覺察,

  兩個禮拜前小湛有試過,關於心輪的療癒~那時在音樂中,本源老爹在最高處灑下光芒,阿無靜靜旁觀著,Mulo與內在小孩小Mu(神性那個白小子跑進去和小Mu合一,完畢後又跳出來,小Mu就一臉問號渾然不知剛才的療癒)抱出一箱零散的羽毛,拼排成一大張地圖,向我指點許多受傷的癥結,並進行幾場回溯......





  小湛自我療癒的能力還很生疏,這回就參加團體活動,給三位諮詢師帶領。聽著引導詞,小湛舒服地躺在地鋪中,隨著指令放鬆全身~不出幾刻小湛就跑上天花板飛阿飛,Mulo就叫我等等大家。好吧,我跳回身體,奇怪地是我莫名睏倦,不過也很安心地睡著了。

  (後來才得知,這片空白就是進入能量場,開始治療靈魂受損的部分,好進入接下來的高頻空間)


  聽說我只睡了3分鐘,卻好像過了整夜一般舒適放鬆。Mulo把小湛推醒,我開始意識到諮詢師的聲音,那時講到我們將前往天堂,正在步上階梯。活動開始前,老師有邀請大家寫下希望看到的,接觸到的,或著可以得到的答案。因為我沒有想這麼多,直接繳白卷,內心偷笑著:"老爹啊,來給我一份驚喜吧?"

  本源老爹也露出"已接收到挑戰"的得意笑容 = =+



  引導詞中,我們將一同進入天堂--



  這和小湛過往的經歷完全不同,更清晰鮮明。(高能量校準)

  我推開階梯盡頭的那扇門,充滿ㄧ片星光宇宙--以紫藍光為基底,橘紅黃星子灑落,像個巨大池塘橫展面前!填充宇宙的愛與光之水流泛著藍光,寧靜安詳地晃動流淌,滿溢到門邊,沁涼搔動我的雙腳。

  "我可以跳下去玩水嘛?"小湛忍不住扭動,Mulo哈哈大笑,源老爹也和地容許我潛進去游泳。

  包圍宇宙的殿堂寧靜神聖,彷彿由億兆年歲的黑石打造而成:莊嚴,壯觀,宏偉,高聳直入天頂中的溫和金光--我仰頭,赫然發現空中堆疊著更多的外宇宙,像一層層透明繽紛的琉璃,相互襯托,而天光也透過它們,投下的光影,更點綴我玩耍的這宇宙池塘~~Mulo跟著我跳下水,我倆任憑星光亮粉摩娑肌膚,池底是尚未排列成的圖型,也如石頭樸實無華未散發光芒。我好奇地打量。



  "這是下一個宇宙,還沒完成呢。"

  源老爹出現在池畔,摸摸修整有型的短鬍,若有所思,又滿心歡喜地看著我們享受祂給予的驚喜禮物。


  話說,小湛以前看到的本源只是某種印象,光,與溫暖~如今看到的是一身白長袍,鬍鬚白中帶灰,臉龐剛毅寬和的中年男子(其實我很想形容是大叔,不過老爹有點意見www)。

  小湛又在水中滾了幾個圈(超喜歡游泳的!),後來發現Mulo早就爬上岸了。岸邊除了源老爹之外,還有七位--我一下就認出來了!就是創造那些外宇宙的源們(Mulo恭敬地過去請教問題),有幾位還是我認識的,當然要衝上去撲抱了!

  眾源創造不止一個宇宙(界域),個別的差異即成為不同宇宙的特色與宗旨,新的體驗方式,層層疊疊相互構成。交流的過程中,小湛發現很有趣的感覺~就是目前生活的這個宇宙的源老爹,我一直認為祂是男性(天父),不過在聊天的途中,祂的姿態又趨向女性~我就問,"您到底是男是女啊?"


  "依妳的感官理解:靜止中的專注時刻,我為男性;創造與動態裡,就是女性囉。"本源笑說。

  後來我又得知,殿堂本身也是一位源~好奇妙,所以總共有九位囉?不過眾源又會創造新的源,實際數字肯定還會再變的啦。差不多到這裡的時後,老師的引導詞已經要帶我們離開了。我和Mulo開心地揮手向大家道別,走出門外,才發現指導靈們和阿無都在外面等著呢。

  "這場贈禮是給你們倆個的,我何必去湊熱鬧?"阿無不在意地聳肩。接下來認識的龍與一堆朋友好奇地纏著Mulo追問到底看到什麼,Mulo掛著微笑賣關子:"回家以後小湛會寫出來啦!"


  往下返回身體的台階,小湛赫然看到守護靈潔希,與一干守護靈排排坐,潔希還優雅地捧著高級瓷杯品嘗飲料。我愣地直覺問:"祢在幹嘛?"

  "難得可以休息啊。"潔希感動地嘆道,再喝一口茶。(小湛告訴老師時,在場人全笑倒了XD)因為這場活動是上天允諾開辦的,有強大能量場包覆,十足安全到守護靈們可以喘口氣~真是一人保障全家無憂啊(大笑)


  這堂課只是剛開始,未來的療癒活動就會針對個人私密部分,便不方便透露了;起頭就這麼有趣,期待將來的課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