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聖誕好空氣



來補聖誕節當天的文XD




  早在一個禮拜前小湛的親友同事們就紛紛在玩交換禮物,感覺上好像過了整個禮拜的聖誕節啊XD  在等捷運時滑手機看到很多畫圖的朋友到處發圖慶賀,小湛卻莫名地懶,也不是那麼想置身事外啦,就問Mulo:"我回家有必要畫應景插圖嗎?"

  怎料到,Mulo也無力地面朝下趴在地上。小湛緊張了一下。"Mulo?祢還好吧?"

  "那些可惡的傢伙……"

  Mulo爬起來,握緊拳頭。在倒帶的VCR中,小湛看到一大票的高靈,大部分都是各方的天庭官吏、部分某些人的本靈,總之都是地球上認識的好大一群人(靈)蜂擁跑到 Mulo辦公室前面,笑嘻嘻地問:"Mulo、Mulo,聽說祢處事能力很好對不對?(以下省略一堆恭維)"

  Mulo慵懶地哼了聲,帥氣地甩閃亮亮的頭髮,臭屁回應:"那當然。找帥哥我有甚麼事情?"

  "是這樣的……"


  帶頭的高靈從不知道哪來的空間口袋掏出驚人的公文,放到桌面的同時,全部靈飛快地拔腿就跑,只留下回音蕩漾:"因為聽說祢很厲害反正又不過節那就幫個忙處理這點小事我們要去過聖誕節了齁齁齁齁齁~~!!!"
(一口氣念完的爽笑)


  Mulo頓時瞠目結舌,目標太多,根本來不及逮住這些套好招的傢伙。所以只好默默收下這些額外的工作量了。


  "雖然真的對我都是小事,但一起用手段套我實在太賤了。"Mulo惱羞道,邊冒出惡魔尾巴喃喃自語:"人情一時、還債千日。看我未來怎麼讓祢們好過……哼哼哼"

  聽到這裡,小湛都不知道該笑還是擔心祂們將來的安危了XD

  後來小湛有問大家高靈怎麼也過聖誕節啊?因為據我所知耶穌(以下省略),總之這只是單純的人造宗教節目。大家不介意地聳聳肩說:"聖誕節本身的意義就是救世主再臨,大家來到地球幫忙,都是偉大的救世主啊,這是個新時代的好象徵,難得人類可以同樂,我們當然要共襄盛舉囉!(Mulo臭臉:謝謝祢們,我就不用齁)"

  然後真的,回家的路上小湛注意到,連空氣都是甜的耶!因為人們很開心,三三兩兩地要去慶祝節目,不自主地都散發淨化的能量——感覺起來真不錯!群眾的歡沁聚集起來真是強大,真希望每天都能維持這樣的好能量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