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外包派遣



打瞌睡的時候,注意到守護靈潔希分身跑出去了。小湛莫名地看了一下,發現除了去天庭拿文件,還在世間拜訪其他人(的本靈和守護靈)耶!然後又跑到外星際又跑回來,於是我好奇地問Mulo怎麼回事啊?

  "妳不覺得這傢伙這麼能幹,只擺在旁邊悠閒喝下午茶閒到爆,不會太浪費了嗎?"Mulo從文件堆中抬頭,瞄著我說:"所以就撥給祂額外的行程了。"


  既然是龍兒們口中的"大惡魔"Mulo出的點子,小湛不免關心地問潔希:"工作還好吧?"

  潔希長嘆了一聲,彷彿盡在不言中。"如果是地球的事物還好啦,但給我搞到範圍以外的莫名其妙派遣,就覺得是在找我麻煩了。"

  "嘿,好歹祢是我的學生,難得有機會讓祢增廣見聞,當然要好好磨練一下,廢話這麼多,老師我可是用心良苦欸!"Mulo敲著筆桿抗議。

  "是喔。"潔希一臉不信。"不是把上面派給祢的工作,分給我嗎?"

  "唔。"Mulo頓了一下,改口說:"這將來也是祢的工作範圍。所以趁早實習,趁我在旁邊可以隨時指導時……"


  小湛看著潔希來到Mulo的辦公桌旁,雙手架著Mulo的腦袋用力坳,邊怒罵:"推卸責任就直說,不要找這麼多理由!"

  還得趕工的Mulo沒空反擊,只能哀哀叫不停:"啊啊啊好痛,造反啦!!"


  Mulo祢到底多忙啦XD

  話雖如此,潔希還是把Mulo的吩咐盡責地處理完畢了,辛苦了!(敬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