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借書怪事


洗滌

小湛半個月前,就跟圖書館預約借了四本新時代的書,有巴夏的和地心文明一些奇妙的話題。姑且不論內容如何,去拿書的當天,我的借書證居然掉了--自從有捷運以來,都沒掉過悠遊卡的啊這是怎麼回事?!還好到圖書館註銷再補證,就能取書了。

  我在下樓梯時竟然右腳踩空?!


  小湛瞬間緊急壓低身體,穩住。恩,很好,看來沒事了......才這樣想,踏出的左腳竟也踩空,把手從手中飛走(?),腦袋只剩下"完蛋了"這三個字。整個人失去重心往下跌,持續踩空的腳只能奮力地亂踢,重力加速度地掙扎到最後,我竟沒有撲街,有驚無險地撞上末端的牆--還是站著的!

  我心臟狂跳,腿都快軟了,動動雙腿,腳踝沒有扭到耶天哪(感動),回頭看到我家守護靈潔希閃亮亮地,帥氣地比個讚,哦喔好感恩Orz 真是被保護得太周到了。

  然後回去的路上一直覺得怪怪的,連番衰事都和書有關。但是書本身沒問題,有問題的像是某種機緣--不想讓我順利看書的感覺。後來晚上,發現右腿上攀著一隻瘦乾巴的小鬼 = = 怎麼甩都甩不掉,

  啊啊啊,冤親債主啊......(無力爬)

  Mulo說是我的光又要提升啦,所以勢必得抖落一些塵埃,呈現累積已久的負面狀況。所以小湛只好帶著這隻猴子般巴著的小鬼走來走去,有吃的也分祂一點,沒事也摸個頭,瞧祂樂得咧,某方面來講也倒可愛的。等祂這幾天逛街觀光爽夠,就會自動離開。

  保險起見,近期不能穿高跟鞋了(悲)

2 則留言:

  1. 感謝小湛的分享

    我都不敢分享我身上靈異的、神聖的事件,因為我的父母都不相信,大家也都覺得我很怪

    我現在也在吃精神病的藥,不知道那天會離開藥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寫出來吧,我當初也覺得自己可能瘋了,很多事情也沒辦法逐一和老師與前輩確認,那就乾脆寫下來,承認這件事情,就可以從心中放下。自己過後看了也有趣,反正都是路途風景。

      過程中最重要的就是放寬心,信不信準不準,當作天馬行空的想像也好。笑一笑,樂過之後繼續過現實的生活,就像把工作和興趣分開,也和現實中每件事情一樣,都不要偏離重心:

      去好好活著,享受當下的人生。

      是喜是悲是樂是愁,和每個人一樣,無論有無意識地替世界付出,再微薄也好,良心無愧地活著。

      藥物在某方面而言是種安慰劑,吃久了很不好,希望你能平安順利地度過這段路。你的靈性團隊家人會陪你度過這段路,並確保你的安全。相信自己能好起來,也能更有自信地面對世界。

      祝福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