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讀書心得:地心文明桃樂市

舊稿


  小湛前幾天看完地心文明桃樂市第三冊,才想起前兩冊其實早在好幾年前就在網路上看過了(還簡體版的)。不過書本寫完時間是在2006年,資訊以及預言的部份和現今已有落差。

  看書時習慣性地會想找作者的本靈及覺知來討論疑點,或者和內容提到的人物角色牽起線也是非常有趣的。可是除了藍龍安薩拉斯之外(祂好歡樂地翻滾來翻過去,偏好有翼形象,因為大家都覺得這樣的祂最帥XD),奧瑞莉亞卻沒甚麼回應,感覺像隔了一層薄膜屏障,好像很累很忙無心撥空,是有隱約地傳來:"我很好,別擔心。"的簡短訊息。同樣地,亞當馬、蕯南達,內容中提見的地心人物都是類似的狀態,只是比起奧瑞莉亞少了些隔離,偶爾會和小湛交流幾句。(但還是很忙)

  第一次碰到這種狀況,雖然奇怪,小湛也不以為意,直到書快看完,翻到書頁檢視作者介紹才驚覺:阿,原來奧瑞莉亞已經在2009年去世了。如今靈魂已返回地心聖殿療癒修補,亞當馬、蕯南達等人圍在祂的周遭支持,並更緊密地與蓋婭的淨化光輝合作。

  那也不好吵祂們了,小湛只能纏著Mulo和偶爾有空的安薩拉斯(意思就是使者)問東問西。像是把光分色的理由,以及這不是我第一次看到某人自稱是耶穌/佛陀轉世了(笑)


  Mulo先要小湛回想自己成長以來的氣場顏色,才說:

  "隨著人意識覺醒帶動身體轉變的氛圍改變,頻率也隨之提升。頻率不是平面的,它由多重維度交織構成,光也是。當各種頻道相聚重疊,彼此審視的角度也有差異。可是智能需要吸收理解,要將這麼廣大的空間概念寫成平面上的形容,就先找到符合當時人體的療癒能量流標下註解,定義成"綠色"--

  接著讀書的妳收到來自書中的標籤頻率,知道這個"綠色光"的應用範圍。可是實際而言,這個"綠色"和物質界中科學家的三菱鏡分離白光的"綠色"是截然不同的。療癒的是更飽滿、厚勁、充滿張力的能量。當妳指定要療癒時,就會自動連接上以被標籤的正確管道。

  若妳的靈魂氣氛在智能的解析上是偏藍色,那麼應對妳的能量流,看似也是藍色的--好與妳共振,加入修補。而妳持續鍛鍊加強的氣也在改變既有頻率,智能翻譯顏色持續在變。(目前小湛看起來是橘色,難怪最近我好喜歡橘色)

  所有的作為都需要物質的智能去分析下註解,也就是翻譯再理解。肯定地是,中間絕對會省略大量複雜的道理。但你們不必在意。因為來自本源的能量充滿智慧,會自動校對應用你的頻道,只是得花比較多的心力讓智能認同,放下防禦進入更完整的療癒狀態。"



  然後關於謠傳很多名師都是那些古人或神話的化身,指導靈及仙女座星系的家人這麼回答:

  "過去地球的歷史中,在各個地區,都有大量的勇敢志士挺身為民爭取福利,天堂也不吝給予支持,以從淪落的頻率中取得平衡。然而不是每個地區都有完善的資訊管道可以保存這些故事,加上長期以來基督教深植於人們的神聖印象,與其花時間提及一名被遺忘的人物和解釋環境背景,不如直接套用既有的類似版本。即使故事是誇大扭曲的,但在我們的理解中--提供給你們快速理解其代表意涵,影響希望擴及的層面,才是真正的目的。"


  Mulo再補充:

  "在靈界,我們都是光的一分子。除了記憶能夠化作印記下載,靈魂可分裂、散作覺知及意識體憑附於他人的身上當作外掛程式的特質,令你們可以擁有任何偉人聖徒的親身記憶與業,甚至憑空捏造的故事--因為意念,變得如是真實。在這萬有一切的合一中,諸有皆是神聖共享,對或錯再也沒有意義,全部都是光愛的創造物。"


  這樣聽起來,追根究柢也沒有必要了。(攤手)


  雖然小湛自己調資料看到關於耶穌和抹大拉的瑪麗亞的故事是另一回事啦XD
  不過這會引起很多爭論,我還不想惹麻煩。大家可以持續進修自己試著去查靈界資料,當作是進步的誘因囉。

  最後關於藍龍安薩拉斯,當然不能輕易放過祂了。雖然小湛家本來就有很多龍晃來晃去做打麻將打橋牌之類的休閒活動,但畢竟安薩拉斯算是較有名氣的(即使祂也會蹭來蹭去),還是邀請祂來講話吧。


  安薩拉斯:

  "嗨,親愛的人類夥伴們,很開心我有機會直接在東方發言!(燦笑)謝謝Mulo願意給我機會與小湛連線,之前聽同伴們說Mulo很兇,應對要非常謹慎呢。(Mulo:並沒有這回事 = =,把對方的名字給我。)

  你們絕對不知道這塊土地--這塊嬌小的島嶼,蘊含如此膨脹強大的能量流,足以與天堂而下的洗禮相較!哇,連我都不禁驚嘆,這塊寶島是地球上少數幾個能量迸發之處,蓋婭正在有計劃性地逐步顯現祂的能量,特別是從選中的高能量區開始帶動--同時,你們的新舊能量代謝速度也更明顯!穩住情緒!

  創造性的思維及改革的聲浪是最顯著的表徵,人性較為紛亂,但是群眾已經更能接受真實的良善思維,為動物、為弱勢人物發聲。這些感動令我流淚,我們真的等了好久你們發自內在的覺醒--即使這還未完善,但你們已經在做了!站起身,真正執行著!

  接下來地球各區都將有數起激烈的反政權行動……我的意思是,有些環境需要激烈的清洗,而台灣並不是。你們先被抬起來了,所以拜託,我真誠地請求看到這則訊息的你們,在看到烏克蘭、中東、非洲、埃及、中國,各種發生激烈衝突的地區,收到媒體報導的同時,至少維持三分鐘的閉眼專注:將愛及和平的力量發送給生靈受創的土地,鞏固那裏的能量場!這可以減少業力刷洗的擴散性,將傷亡減至最低。

  我們也盡力了!只是我們無法長時間停留在靈力充足的地區,我們自有成長的課業必須處置,而你們的一轉念,一份愛和支持永遠不嫌少!在這能量抬升的地區,一丁點的傾倒,對下游都是洪水般的灌注。

 
 我還有工作要去執行,感謝上天賦予這次交談的機會。我永遠深愛你們,無論你們的膚色與形態是什麼模樣,你們靈魂的美麗從未消失……我的愛激動得難以言喻,盼望你們早日回家,再次與我相擁,共同翱翔天際。"

  以上,
  這次傳訊小湛有點心悸 = ="
  Mulo又好像偷偷在計劃甚麼東喬西喬的(Mulo偷笑),這次看來是個練習?不知道是哪層面的調整。

  一反常態地答應給別人發話果然是有計謀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