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花香

星空練習


  偶爾會在上班途中遇見賣玉蘭花的阿姨,阿姨都在階梯前 ,靜靜的坐在輪椅上合掌冥思。而風向 ,把她膝上一籃花香吹向匆促的路人 ,從陽光中拂入下探捷運的手扶梯 ,生命的清香漫延 。她與花的靜待,散發無以言喻的莊嚴美麗。


  花與水果,在採下之後仍舊散發堅韌的生命力。




  小湛買了兩串花掛在辦公室位置上,辦公累了揉揉眼,轉過頭,便能看到好幾位披著透明薄翼的花仙子揮著手、踮著腳尖,跳舞似地忙碌淨化空氣,消除緊繃及焦慮等等的情緒,讓人們放鬆,受到療癒。

  即使祂們幫得有限,依然不屈不撓地努力,直到花朵失去保存期限,返回天上為止。

  "因為這是我們的使命!我們一定會把工作作到最好,為了祝你們幸福!"帶頭的花仙子士氣高昂地宣告,手指邊揮灑著降下光粉。

  有時候,小湛偷個空閒停下來,看著祂們賣力付出,感受到精靈對於能夠得到這場服務機會充滿的喜悅,猶恐未盡善盡美的認真態度,令我感動得想哭。

  或多或少會產生我在這裡幹甚麼呢?的矛盾心情。為什麼每天得耗掉大量的時間上班?為什麼得應付父母的期許努力存錢?我應該去其他地方做更大限度的發揮,怎麼如今像卡住般的動彈不得?雖然知道不能勉強藍圖的規劃,總是沒辦法停住期許呀,尤其看到別人這麼努力,好想幫上忙。


  這時候Mulo默默地靠過來,抱抱小湛說: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黃金時刻,黃金時刻需要前期的吸收轉化,累積能量再一次爆發。有這份心很好,繼續維持下去吧。持續的呼喚及渴望,會把將來的能量擴充再擴充。現階段不是誰困住妳,而是時機未到--整個時代、人心的變化,也都像妳的成長儲蓄著準備。相信上面的夥伴的引導方式,當妳越能掌控情緒的抒發,持續地靜觀內在,無論將發生甚麼事情,妳都能調適自如。記得,等待也是種考驗。"


  然後小湛想起,當初可以和Mulo溝通時,也曾抱怨過類似的狀況,不懂我為什麼到處換工作,總是遇到老鳥淫威,或者工廠倒了就是老闆跑了的身不由己狀況。透過分析才知道,原來這些際遇是要還過去世對一大群人的恩債。技術上學得尚可,重點是瞭解各種極端人性。最後笑笑,無奈攤手,慶幸身家安全沒有被波及。


  對於現在的平凡生活,也因為昨天與Mulo深聊,不再有意見。

  既然目前是休養時期,那就好好休息吧。當機會來了躲也躲不掉,不如以耐心培養將來的能力,雖然不知道未來會如何發展,至少希望,可以隨時挺身相助。



  最後,有位指導靈忍不住提醒:
  "妳每天不是都在當人形清淨機做長途的交通掃除工作?還偶爾普渡阿飄?妳到底想給自己攬多少工作阿?"

  對齁囧,習慣就忘記啦。果然有遺傳到本靈的工作狂性格XD



(很多普通人也有靈界工作,只是小湛自己可以意識到罷了XD)

5 則留言:

  1. 看到那一句"等待也是種考驗"似乎是蠻有感觸的 (不過說不上來啊囧)

    普通人也有靈界工作是指睡夢期間會發生的事嗎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了睡夢,有時突然出差去某地,接到久未連絡的朋友電話,都可能是靈界中安排讓你用自己的能量去修補某物或某人的心~很不一定。

      刪除
    2. 咦咦咦...........原來是這樣啊 囧>
      這麼說來,也就是看似無意無心的,或是很平常的行程,其實背後也許會有很巧妙的安排?
      我只覺得我的能量應該自己都不夠用了吧Orz||||

      刪除
  2. 原來都有花仙子的存在!! 0.0

    難怪我去年會不知不覺常常在公司擺花,有時還會香三層樓!(原來野薑花的花仙子這麼厲害!)

    原以為只是自己喜歡花香,沒想到我無形中是在幫公司空間淨化~ 0.0
    (前前公司磁場不太好)

    回覆刪除
  3. 忍不住想留言感謝小湛此篇的分享,Mulo對小湛說的那段開解,也療癒了我最近心情的鬱結,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