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能量創造物

舊作



[2013/07/20] 


  最近和一位8歲的妹妹聊得頗開心的,她也看得到靈界事物,我們倆湊在一起都在爆料彼此家中的龍的趣事,以及分享一堆怪發明哈哈,然後也互送禮物。

  以前小湛有提到外星教導小孩的第一件事就是引導接觸自己的本靈,妹妹的本靈確實也有那麼點嬌氣可愛,對話中小孩多少會誇大(我一直歪頭確認),後來才瞭然;認真就輸啦Orz

  因為妹妹年紀小,所以靈也都會逗她玩,故意給她打給她欺負,小湛還猛望Mulo,Mulo明明就在工作哪有空過來給妹妹捏?結果原來,Mulo也會配合演出,嘖,我這2X歲的人腦袋怎麼都沒有轉過來 = ="

  妹妹有創造好多產品,像是培育各種靈獸,再添加自己的氣創造出會產能量球的鳳凰魚(超閃亮),也創造能量山、能量場,培育好多精靈等等,根本是”能量農場”的主人了!哪像小湛在交談中討論培育某種生物的關鍵品時,我還要跟認識的仙人或是靈借材料(汗)......妹妹真是超級用功(還有那無敵的想像力),我整個輸了。


  同時我們也聊到家裡的守護神,或是來信的包裹等等,妹妹就提到她常常會收到不是她的信以及奇妙的精靈包裹(例如羚羊與龍的綜合體),有好幾次和上面的人抗議,不過抗議無效的樣子(Mulo聽到爆料立刻去找出槌的信差,也算對方倒楣就被念了XD)。說也好笑,我們聊了好久之後,有朋友來叫了小湛的本名,妹妹立刻睜大眼說:"啊就是妳啊!那些送錯的精靈脖子上都掛著妳的名字欸!"

  居然XDDDDD

  小湛哭笑不得地再往上問,原來啊,因為小湛和妹妹常會見面,信差就隨手扔給認識的人,反正我們一見面本靈就會自動換訊息與包裹了。(Mulo表示:這郵差欠揍,難怪我一到外面,總是在撿回失落的東西 = =)

  後來妹妹送給我兩隻能量魚以及一隻幼龍,我家既然沒有作物只好送出好久以前做出來的能量花,回禮如此貧乏真是不好意思(羞)

  今天妹妹還在教我種能量樹,並借來幾位她家精靈來教導,小湛完全就是新手狀態乖乖聽著照做,最後乾脆拖我家的精靈下場去耕種,剩下的我就不管了(抱頭),我只負責提供材料,勞力事請幫忙分擔吧.......(話說家中的訪客某龍差點被我在腹部塞蛋培育精靈,整個無奈臉:人家又不是來這裡當媽的,我還是男的!)

  總之和妹妹分享這些趣事真是天馬行空歡樂到不行XD

  若非我們倆都能看到碰到,否則根本搭不起來吧!

  最後,這天一直被我倆指揮去忙東忙西的高靈們,真是不好意思了,陪我們兩個女生玩了整個下午的扮家家酒>/////<(合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