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高跟鞋。夫妻。兼職


舊稿

日常還蠻多趣事的,但是篇幅都好少,將來就收集起來成為一大篇吧。




1高跟鞋


  小湛看了一段韓國遊戲的宣傳片,女人都穿著超高跟鞋比武的,只聽到Mulo默默說了一句話:"她們40歲之後,膝蓋都會退化到上下樓梯都很痛的。"

  這麼認真幹嘛啊。




2 夫妻


  忘了在哪裡看到一個故事,其中內容讓小湛很正經地跟Mulo和高靈們討論如果我未來結婚,希望另一半的相處模式。

  接著一個似乎對地球不熟的訪客好奇插話:"夫妻?夫妻的相處模式不就是最愛的人在一起嗎?為什麼還要有要求呢?"

  "唉呀,這祢就不懂了,聽我娓娓道來。"Mulo說著把祂拉到一邊,用最快的速度解釋地球上的夫妻相處之道。豈料對方臉色大變,轉過來對小湛說:"這是星際大戰模式吧?"

  ......呃,Mulo祢到底和對方講了甚麼?(爆汗)

  小湛想解釋事情不是這樣的,但是為什麼我猶豫了?想想長輩們之間的磨合期,還有業力之間的關係,說是戰爭似乎也說得過去欸?

  實在是哭笑不得XD




3 兼職

  睡覺夢到一個男生很落寞,小湛上前和他聊天,溝通一會兒他釋懷了,開心地擁抱我,但是就緊抱不放啦囧,我越想掙扎,他的手勒得我胸口越重越痛,這時後聽到Mulo提醒說,不要專注在這情緒上面;我趕緊靜下心來,轉移目標去看天空,注意花草的美--我突然變得如煙輕盈,那男人在背後追著也抓不到了。

  接下來又跑到別的地方,有個朋友介紹我一位長髮女孩,她畫了A3好大的一張圗請我解讀......小湛感應了一下還用手去感觸能量場來解釋她的狀態,因為感覺太鮮明了,當Mulo把我拉走睡醒時,還愣著回想--原來這女孩是一名精靈呀。原來我也能幫精靈解圗XDDD

  而那男生也不是人類靈魂,是頻率稍低的精靈,後來我走之後,他就被其他機構的使者帶去作心理輔導......我真不知道我睡覺時,到底往外攬了多少奇怪的工作?(歪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