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阿道哥哥




  周末晚上打坐比較可以面對明天上班的戰場(喂),總之還是費了一段時間沉澱紛擾的心情,轉回內在專注於呼吸之上。默默地觀察時,阿坤突然發聲說:"來處理妳的氣流吧?"

  好哇,小湛很開心地答應。似乎是昨天出去郊遊,進入宜蘭深山與神木們打交道,被淨化的區域都是下三輪~~回家之後,本來奄奄一息的海底興奮(?)地閃著紅光,但是臍輪和胃輪也還是懶洋洋的模樣。真是勉強不來。

  阿坤調整氣流的同時,從背脊開始發熱略麻,海底輪像個大幫浦很努力地想把昨天匯集的能量打上去與頂輪相通,臍輪和胃輪依然兩手一攤,小湛整個無言。不過阿坤處理的重點卻放在心輪上面......欸?為啥咧?小湛想想,對哦,我現在睡覺都習慣性地正躺,兩手分別護住心輪與臍輪(潛意識的就放好了),常常還覺得應該再多出幾隻手把其他脈輪齁住...... 好吧,這也勉強不來。

  有處理總比沒處理好,但是當閉眼感受到金色的能量滲透而下(好像植物的根的觸探),摸到心輪時,開始不舒服了=”= 

  唔嗚,沒關係,這抽痛比起之前算好的了,之前那個像是刀子戳木桶,努力地把封死的洞清出來,現在這回是在剝橘子(?),還前面剝完再翻面......為什麼我的大腦會理解得這麼有畫面啊XDDDD

  小湛很哭笑不得地觀察自己的狀態,當橘子剝到一個程度,阿坤就拿來搓搓揉揉,又變成另一個狀態......這是把橘子的白絲抽掉的模樣嗎?黃色樣的好像菊花的花苞,不過Mulo插嘴說那是蓮花啦。可是蓮花哪有那麼細長的花瓣?算了不管了,我們嘀嘀咕咕地注意花開始綻放,數層沒完沒了的細長花苞舒展,中心似乎裝了一顆LED黃燈,很暈黃的居家氣氛......你們可以別在意我的奇怪形容詞了(無奈)。

  心輪的花開得很立體,比以前冥想觀看的更清晰、生動,彷彿伸手就可以摸到水嫩的表面似的,也不痛了喔耶!

  於是小湛又好奇起來了,趕快抬頭看上面和看下面,除了心輪插了一根閃爍的黃蓮花之外,頂輪也有一朵紫蓮花朝上迎著降下的白金光,眉心輪那朵卻更大得誇張,好像異形朝前盛開(小湛把視線調整到客觀立場,那朵盛大得可以頂到腹部,會不會太噁心了點XDDD真的不用收斂些嗎?)

  相比之下心輪這朵實在太嬌小可愛了,小湛突然感到很滿足了(?),然後......臍輪和胃輪連根芽都沒有(也太慘),直接跳到最末的海底輪小花,小得像拇指大的雛菊.......嗯,沒關係,我早就知道自己下三輪很虛了,至少有幾朵令人欣慰。假日能看到花開真是太好了,也許隔幾天上班後就都縮小了(理所當然?),趁現在不珍惜更待何時?


  此時阿坤突然說:"我來替妳介紹新老師。"

  欸!?小湛驚愕地想怎麼這麼快啊?雖然前陣子有來兩位旁觀的指導老師,但也沒多插手。新來的這位白得閃亮亮的,連Mulo都嘖嘖稱奇地帶著敬意說:"祂--超強的喔!"

  但是老實講,小湛看過太多高靈了,已經對強的認知麻痺了......(雙眼無神)

  方便起見小湛還是給了祂一個名字,叫做阿道。Mulo不認識阿道,但是妹妹芙認識,還很開心地衝上去撲抱大喊"哥哥!",Mulo就扭來扭去不太爽了,不過當阿道笑吟吟地拍拍Mulo的頭說:"叫我哥哥不好嗎?"

  Mulo就不太甘願地又紅著臉(大腦你到底給我解讀成甚麼狀態了!?<小湛崩)說:
  "好吧......就叫祢哥哥也好啦。"

  結論就是,今晚小湛的心情真是亂七八糟的,或者該說是,
  笑得亂七八糟然後也莫名其妙。


  阿道下來幫忙看小湛的氣,也和阿坤溝通幾刻,似乎覺得我的狀況還是很亂很不穩定。不過當Mulo拿出我最初的狀態觀察表時,阿道凝重的臉立刻放鬆,說:"哦喔,那你們處理得還不錯嘛。"

  接下來阿道就施展了移花接木之法(?)--很難以置信地在不弄痛脈輪的狀態下,把弱小的喉輪、沒根的臍輪和胃輪都接上千瓣蓮花,只是還沒辦法發光......阿道說,祂只是幫我把混亂的流歸納出一套脈絡,在處理的過程中,小湛覺得阿道的能力似乎和Mulo很像,都是資料整理高手,但是更高竿了......(Mulo很開心地在旁邊觀摩)

  我問芙為啥不介紹阿道給Mulo認識?芙就無奈攤手說,Mulo因為人世傷痛的關係(重量與破損)沒辦法再進到更高層的天堂學習,所以現在都是芙在上面學,然後下來分享給Mulo。難怪之前小湛聽到Mulo講到說未來祂們還是得持續分隔兩地學習 Q_Q  不過Mulo目前能抵達的程度,也夠祂學習好一陣了。

  但是阿道這樣跑下來......小湛很懷疑祂的能量場不會影響環境嗎?至少蘇姆的降落故事就證明了這點。更別說阿道那招奇妙的整理脈輪能量方式,阿坤給我插了一朵就夠了,阿道連插好幾朵都沒感覺......不是我眼花就是何方神聖啊?

  阿道只是一笑說:"我們存在,就是無所不在。在也不在。"
  啊啊......腦袋完全不懂了啦......(抱頭)


1 則留言:

  1. "但是阿道這樣跑下來......小湛很懷疑祂的能量場不會影響環境嗎?至少蘇姆的降落故事就證明了這點。更別說阿道那招奇妙的整理脈輪能量方式,阿坤給我插了一朵就夠了,阿道連插好幾朵都沒感覺......不是我眼花就是何方神聖啊?"
    祂的能量顆粒應該非常細緻,層次更高,就像細砂能夠直接穿過石縫一樣,所以你比較不會有明顯感覺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