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守護者卸任

2012年畫的潔希
之後我一定要畫一張更帥的!


剛才小睡片刻,醒來後發現守護靈潔希靠在床邊,很溫柔也很捨不得地說:"我要走了。"

  我傻到無法思考,好一會兒才反問:"為什麼?祢不是要帶著Mulo一起回家的嗎?這意思是要我自殺結束這世趕快走嗎?"
 
  "不是啦!妳想到哪裡去了?"

  大家啼笑皆非地撇清,阿無趕緊解釋:
  "阿道發現潔希也學Mulo給自己動手腳改造靈體,不過謝天謝地,潔希的技術不熟,所以傷害不大。祂現在已經修好了,但是需要靜養。我們認為祂不該再勉強當Mulo的守護者了。"

  祂們給我看著,潔希在阿道的光中,靈體明顯露出的裂痕......平常可以用其他方式掩蓋,但是這次幫Mulo療癒的能量如此盛大,連一旁的偽裝都無從掩飾。

  "但是......這也太突然了,"

  潔希是我從小到大,就可以感受到存在的守護者......是非常重要的哥哥。所有看到的過去世,都是潔希在一旁守護著,祂的意義十分重大。"我只給祢畫了一張圖,還想說以後多的是時間給祢畫圖,祢怎麼就這樣要走了?"我鼻酸地問。

  指導靈團的大老:西亞媽媽溫柔地攬著小湛說:"所以祂想徵詢妳的同意,離開或者留下。"

  我忍不住哭了,推開潔希。
  "當然要走,祢一定要回家休息。"

  "原諒我,我真的很想把Mulo帶回家,這是我當初來地球就堅持的承諾。"潔希摸摸我的頭說:"可是這次真的發現......我也太累了。這是我的不足,我很難過。"

  潔希轉向床榻上的Mulo,謹慎地靠近Mulo免得擾亂Mulo鬆散的能量場,說:"哥,我先走了。"祂們輕輕地碰觸,Mulo嘆了口氣,滿是心安。

  "辛苦祢了,祢早該休息了,抱歉跟著我任性地留在這裡勉強自己。"

  小湛哽噎地掉淚,雖然Mulo和潔希是師生關係,可是這好長的共處期間來,已經是親密的兄弟搭檔了。潔希對我揮揮手,便在一群家人的護送中離開了。透過靈視看到,一回到故鄉的潔希迎向守候的親人們,隨之進入深層休眠的養息。我試著丟悄悄話,但是祂也聽不到了。芙緊緊抱緊我說,給潔希一點時間恢復吧。

  這時候,我好氣自己還是有小孩子的任性。我想哭,我想鬧,我想大聲抗議......我甚至想揍人,或者摔爛東西!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對這些變化的無所適從!

  "別憋著,哭出來會比較好。"

  有位指導靈這麼說,這句話就像開關,一下子就讓我潰堤,抱著枕頭大哭。



  哭了一陣,鼻涕都滿得沒辦法呼吸了,小湛才逐漸鎮靜下來,瞥向潔希離開後的守護靈位置,我又忍不住哭了一陣,阿無站在那兒默默地瞅著我。"祢要當Mulo的老師又要當我的守護靈,不累嗎?"我問。

  "別小看我了。"阿無靜靜地說。

  小湛總是摸不透、感應不出阿無的真實情緒。而西亞媽媽則開口說:"祢可以邀請任何祢認識的靈來當守護者,這是我們希望能夠安慰妳的禮物。"

  這權限好大,可是我情願不要。小湛又把頭埋在枕頭裡,Mulo則出聲了:"那就交給西亞來吧。祂之前也當過守護靈幫助我們,可以勝任的。"

  "小湛妳呢?"西亞問。
  我也只能點點頭了。雖然一旁的芙歐菈有點失望的樣子,祂也想幫我做什麼吧。再說,之後Mulo好起來,Mulo只會帶著芙一起玩樂,還是要有誰能夠克制Mulo的。


  於是另一種光灑落,西亞從指導靈團隊跑來小湛的右邊,經過加持成為新任的守護者;同時,阿無也卸下目前的責任,往旁邊重重一坐,露出如釋重負的表情。"之後的手術由我們倆輪流處理,也方便多了。"

  其實阿無也有點累吧,只是依照小湛目前的等級看不出高層的壓力,還有這些天來的應付對阿無造成甚麼影響......阿無只是拍拍我說,要我別多想了。

  才不過幾天,本靈Mulo就倒下去重傷靜養,我的守護靈也回故鄉休養,家裡的核心人物一下子少了兩位......不過靈魂伴侶阿蘇亞也正式加入指導靈團隊協助/陪伴Mulo,西亞也成了新任守護靈,突然間陰陽比重對調了。欸,也不是這麼說啦......阿蘇亞還是比較偏中性,西亞是陰中帶很大的陽剛(不知道該如何翻譯)。



  只有Mulo和阿無還是呈現單純的男性形象。小湛正思忖著這奇妙的氛圍,阿無突然站起來一個變身說:"我也可以改女性樣啊。"

  然後一個性轉的阿無姊姊出現,Mulo口噴鮮血,

  小湛不知道要因為前者的改變傻住,還是要因為Mulo的反應驚慌......反正,後來才知道祂們都是要讓我放寬心,改變焦點的 = =" 祢們也太愛演了吧。

  還有力氣互虧,有默契地逗我笑,那我也別消沉太久了。
  振作點呀,小湛 >”<(用力拍臉)


1 則留言:

  1. 雖然是兩年前的事了,我還是看到流眼淚To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