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微塵



不好意思讓各位擔心了Orz

  目前Mulo和潔希兩位都沒大礙了,大概講一下這兩天的狀況。

  小湛還是無法理解阿道的厲害啊,這麼解釋吧:

  之前潔希和小湛聊過,因為地球的頻道太低了,就算祂只是當個守護靈,也需要一段時間爬樓梯(提高亮度)適應,才能回家。潔希希望用這段過渡時間去拜訪與地球有所往來的星球,像是天狼星人、大角人等等,也加入祂們的星球輪迴體驗。或許也能提供自己的經驗給大家研究討論。(果然是認真的研究生)

  而阿道針對Mulo的手術──順便曬到旁邊的潔希不過幾天,就夠讓潔希靈體/能量場的頻率解構,可以直接返回10維的故鄉。大家解釋給我看:

  假設光的組成分子是河水中最輕盈的微塵,勢必需要沉澱與擠壓,才能形成堅硬的河床底部沉積岩。阿道是短時間內就把沉積岩碾到恢復成微塵。

  潔希回到故鄉進入很深的沉睡休息,中途聽到消息,因為雖然頻率適應了,但是某種慣性想讓微塵再縮回沉積岩,阿道趕過去再處理一下,止住凝聚的慣性,家人再把潔希安置到仙女座星系的大學(可以容納各種維度存有的特殊場地),才讓潔希的狀態穩定下來。潔希醒來後給小湛稍了個短訊,雖然也在大病初癒的虛弱狀態,祂還是很擔心Mulo的狀態。

  Mulo勉強振作精神打個招呼,關於潔希的事情大家本來也不忍講,可是Mulo好像本來就有預料到,稍微關心叮囑一下後,又繼續倒頭睡著。因為一直都在河底的狀態,所以阿道也說,或許目前的維度也是最適合處理Mulo的地方。

  這幾天小湛的氣功也練不起來,頂多晃一晃,唱個原音。我試著用靈視注意自己的氣,畢竟是和Mulo相通的,非常地靜──就像舊房子內,窗邊陽光下的粉塵充斥,我揮個手、推著掌,想像之前那樣運氣,但是都帶不起來。光很粉很細緻,但也很穩固地壟罩我。感覺很奇妙,因為每個人的氣場都會隨情緒、健康擴張流動,有點像是極光,但是我全打平均了。(出現果汁機的畫面)

  阿坤建議我多打坐,看來也只好如此了。只是腦中總是會閃過一些無法明辨的畫面,也和最近的夢境很像:像是翻著一本封面畫著風雪與山脈的大書,上面還浮燙著一些不知所以然的文字,當我隨意翻著這本書,凝視其中一段字,意識就會掉進去成為某個角色……是男人,偶爾是女人,或者是其他的存在。一個短暫的前世畫面與某人的邂逅,有名美麗的舞孃女孩以事故的眼神凝視我,張開她穿戴金銀飾的十指,露出被烙印為奴的刺青…….短暫平靜的哀傷,或者穿插各種語言的吆喝,帶領人們奔跑、憤怒激昂地尋找武器準備冒死一搏……有時後畫面黑暗僅存聲音,突然想流淚的感觸,大部份的混亂。

  應該是Mulo的記憶正在重組,感覺很奇異,既是自己又不是自己。可是打坐下來小湛又覺得沒有預計的成效,我的腦袋好多無法理解的東西在跑,根本無法保持空白的冷靜。

  白色小人:那個奇妙的自稱神性的內在傢伙,在芙歐菈誕生之後,神性的旁邊也多出了一個白色的小不點。祂們倆輪流跑到我面前當一陣子的核心(?不太能解釋)。據說小湛是Mulo和芙共用的覺知,所以Mulo把備份檔案都放在芙這裡保管,兩位神性也牽著手跑來小湛這兒,並持續安慰我說,Mulo不會有問題的。因為最重要的東西都在這,什麼都不會少的。

  然後,也有對自己新的體悟……我以為會很難過地失控一陣,但是寫一篇文章發洩所有的不滿與驚慌,再搭配半天份的眼淚,這些情緒就突然沒有想像中的重了。

  我還是我自己,我存在這兒,無論外邊發生甚麼事──多層次的外界事故,都不會改變我是什麼樣子的一個人。我能說、能想的就是這些,全部列出來得清清楚楚,我很高興……那麼一點地小小驕傲著,可以向整個世界、各種維度清楚表達我的一切,隨著我說、我哭、我痛,更鞏固內在的完整。

  好吧,也不知道該如何解釋一種因為全攤在陽光下的放鬆狀態。



  這兩天還是有人(也有最好的朋友)因為急事想徵詢小湛的意見,差點想失控大喊:

  "Mulo已經很不舒服了,我不想再收訊辛苦祂了,你們苦我不苦嘛?"


  幸好有壓下這股爆躁,因為指導靈與芙、西亞立刻站出來支持小湛說:
  "妳收訊的管道不是只由Mulo全盤負責,而Mulo也希望妳維持正常的生活與社交,別因為祂受影響。我們可以代為收訊,甚至也能用Mulo的方式釐清問題,畢竟我們是同一個團隊,不是嗎?"

  後來真的,小湛耐住消沉,讓自己成為一個管道就像往常那樣……大家交給我的資訊經過小湛的思考拿捏,審核後說出來的話,真的就像Mulo平常的語調。我才瞭解,我真的就是Mulo的一部分呀,並沒有道理分離兩者的差異……我還是可以有內在的智慧應付許多事情的。

  我覺得我就像一個多重面的存在,維持表面的平穩與冷靜解析……邊意外著自己的表現,並又在內心哭著,說不出的百感交集。能夠依賴Mulo是多麼幸福的事情,而我不需要再倚賴Mulo了,為什麼這樣的成長會難過呢?



  不小心又寫了好長一篇文章Orz

  最後Mulo的狀況穩定了,到現在為止已經做完四場手術(間隔得好短好心驚),只剩下最後一場,Mulo清醒時還對小湛打哈哈笑說,現在是已經感覺不到痛的狀態,應該是麻痺了,請我放心吧。(放心才怪)

  Mulo醒的時間也拉長了,又開始想找工作做(煩欸),依然要阿蘇亞撐扶著祂晃來晃去,說趴在那兒太久受不了了,而且因為光擠得太碎,文件阿電動玩具水果甚麼的,都直接穿透過去碰不到了,實在太無聊了。阿蘇亞有點難過地說,祂其實也碰不到Mulo了,是靠阿道的加持才能接觸到Mulo。居然粉碎成這樣 = =”,光體究竟能細緻到何種程度?

  同樣如此,Mulo的型態整個變啦,
  整個就是霧面狀態(?),只能靠感覺知道那就是Mulo。Mulo好無奈地對鏡子嘆道:

  "人家的帥臉都不見了啦~"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