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繃帶人

像白馬王子一樣的潔希
聽說上面暫不准祂來地球,一定要好好休息,目前正在四處巡迴演講中(祢也給我閒不下來齁= =#)

來地球以前潔希只是個生嫩的實習研究生,現在回去大為轟動,
直接被頒了好幾座博士學位還被聘為大學教授......如今根本是爆紅的明星,被無數的粉絲追逐著......
  各位加油啊,我們從地球畢業回故鄉之後也是這樣子了(淡淡的辛酸抹淚)

  中午畫的時候一直有種虛脫的無力感,可是就很想把圗畫下去,Mulo跑回家勸我別勉強了,
小湛趁機念Mulo:"祢看祢,就是因為祢沒恢復我才很累的啊。"

  Mulo只好默默地待在家裡了。
  (只是午睡醒後又跑了= = )



最後的手術在前晚睡覺後進行,小湛醒來時,發現Mulo全身纏著繃帶,一臉要奔出去玩的樣子(爆筋),為什麼可以這麼閒不下來啦,笨蛋Mulo!!

  就連阿蘇亞也經不起Mulo的哀求,只好攙扶著陪Mulo到處跑,我只要注意到Mulo不見了,就氣炸地叫祂回來休息;可是一分心又溜了,超火大的啦,這幾天若Mulo有溜到誰家,記得幫我訓一下!




  然後上班的途中,因為小湛總是粗心大意的,有時候電扶梯沒站穩,過往都可以看到潔希作勢扶我的苦笑......雖然潔希很少說話,但是日常上削水果、拿東西、趕公車等等的瑣事,都可以感覺到祂無微不至的照顧......有時候也被虧、被念,但這溫柔陪伴的人已經不在了,相同的位置上的是西亞媽媽。每次回頭,都習慣性地以為會迎上潔希的微笑,結果每每看到西亞,都差點噴淚,真是不好意思(抹)

  西亞似乎不太能體會這樣的離愁(?),但是有安慰小湛說,潔希還是留了一點禮物在這兒,不是分身,而是意念的禮物,純粹的影像(或者類似氣息的東西),因為祂也覺得太突然地離開,我一定很難調適的。小湛又哭了,可惡,祢越是貼心,我越捨不得啦!

  "或者,"西亞出自善意地說:"我也可以變成祂的模樣,能否讓妳好一點?"

 可是這樣根本就在欺騙自己了呀。小湛抹抹淚,堅持道:"沒關係,祢就保持祢自己的狀態。這是我自己要去適應的部分。我總是得習慣潔希已經不在了。"




  後來我就想,什麼時候開始就這麼倚賴潔希的?簡直當男朋友了嘛(攤手)。雖然大家都把潔希當女的XD 而祂的個性如此沉靜,我起初也很難辨別潔希到底是偏男還是偏女……不過,高靈本來也沒有性別差異的。

  從過去世看到,很多的規劃都倚賴潔希的協助,由祂監督處理才達成目標,而且這麼長相處的共患難過程,偶有意見歧異、爭吵,但相互尊重的包容與溝通更讓默契深遠,無論外與內都深深地信任著。

  縱橫Mulo在地球這麼長的時間、潔希與之輪迴相伴,比較起來,潔希與小湛的緣份只有那麼一丁點…….而且我也不是那麼乖啦 = = ,找麻煩的時間與和平相處的時間似乎差不多(?) ,真的很榮幸能有與潔希一起生活的經驗,教導了我好多事情,也告訴我一些關於守護靈的工作內容及一些辦公趣事。我當時單純地以為,可以在潔希的任內寫出守護靈的文章,但看來是沒辦法了。希望祢康復以後能成為我的指導靈,我們一起把這篇文章寫完。

  真的辛苦祢了,無限的感謝。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