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感應各種靈的狀態


爬山,遇見紛落的3月油桐花


補個日常。兩禮拜前,下班路過台北車站,小湛還陷在Mulo手術未好的消極情緒時,不經意地瞥見一隻站在人群中的阿飄。雖然迅速撇開視線,但飄已經衝過來了,邊開心大叫:"妳可以看到我對吧?"

  聽起來是有請求的。

  小湛猶豫一會兒,正想著Mulo很累呢,如果工作是否會讓Mulo更不舒服?同時間,不知道是上面哪位,立刻插了個檔路牌隔在我倆之間,牌面清楚寫著:"暫停營業。"

  小湛連錯愕都來不及,飄旁邊又出現兩位雄壯威武的男天使(還是天兵?),各一方地架起飄的兩隻胳膊,再忽地不見。速度快得彷彿三者都凍結表情:興奮的飄,微笑堅毅的天使。感覺多詭異就有多詭異。我既好笑又感謝祂們的辦事效率,不知道飄回過神看到旁邊那兩位會是啥表情?(好像不用想也知道)

  聽說有些人看到的飄,清楚地彷彿真人一樣無法分辨。但是小湛有給Mulo訓練過,視線與心靈的感應是同步的--有些飄是肉眼可見、心靈的感應很模糊,或者反之。

  飄的身形與意識是非常完整的一體性,若是想報復的則醜惡扭曲汙濁;若是茫然不解的則是灰暗滯静的。淪落的精靈有時後會有類似的狀態,不過祂們的能量場更為密集。因為飄們其實都是本靈剝離的覺知體,比起完整的精靈,飄們顯得較微弱。魔則是因為是業的揹負者,偏向混沌鬆散,比以上的完全不同。

  而真人的心靈是被其本靈與守護靈保護著,外圍著肉身的能量場、情緒場等等,像是個物質跨越多重維度的寶藏箱。平時小湛是把心靈的感應探測器(天線)調在低效能狀態,好處一是省電,好處二是可以把焦點稍微放在無形界,畢竟天線開的人或多或少都容易吸引無形眾生,稍微有點警覺自保,或者幫助一下。我反而不會注意真人的思緒等等,此舉也是不禮貌的窺探,這部份就請守護靈關照我的日常交際,或者彼此真有要事對談,就單純地傾聽溝通,頂多問問自家的指導靈意見。

  也曾經想搭訕別人家的指導靈啦,不過祂們也有別事要忙,並叮囑我別太好奇總是問無形界的祂們,畢竟祂們是為了輔佐對方的思緒及行動力而非主角……這是前期的摸索中得出的心得,從各種指點中慢慢地找到應對之道(捂臉)。

  當然也有些衝突的狀況,像是小湛和爸爸吵架,卡在無法溝通的狀態。我氣死了,之後找來爸爸的本靈想請祂管一下那頑固的覺知,但祂總攤手說:"阿就沒辦法啊,我得尊重我覺知的意見。"小湛和祂講到也差點翻臉,Mulo就趕快把小湛拖走了,也趕緊跟怒氣沖沖的對方道歉。

  後來Mulo告訴我說,因為本靈是比較偏中立客觀的靈魂,而覺知是精粹後的個性,就是因為要學習改變,尋找更細緻的平衡才來當人的……別因為可以靈通就去找人家靈魂吵架啦,就算吵贏了,覺知自己不知道也無法改,既然已經設定好了,要改也不是本靈說改就能改,因為牽涉到很多課題和高層的審核。物質界的事情,最好還是在物質界調解解決,因為這些也都是體驗、學習的理由。


  其實靈的世界和我們肉身的世界真的沒甚麼不同,大家都交集在各個維度之中,也是難得的緣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