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靈性療癒



[2013/08/16]

  做靈性療癒,在一般人認知裡是難以置信的。就連小湛自己曾經也認為,過去式都過了嘛,還提它做啥?聽聽各種輪迴轉世的經驗倒是很有趣,僅此而已。

  平常小湛練氣功除了身體健康(我超討厭看病吃藥的),還有一面是為了定時充電,誰叫我這麼愛和高靈聊天(摀面)。練氣功可以讓身心靈代謝的速度加快,更加強壯。即使如此,到了可以自我療癒的程度,還是覺得不夠。


  小湛把療癒當作一般生活保健的定時諮詢,這是很實際的層面。畢竟觀看自己的角度並不夠中立,Mulo的立場也不方便多說(必須讓我去體驗覺悟),於是在基本生活能顧及之後,小湛就會提領一筆金額去面對累世的糾葛。即使能作夢和調資料面對許多不堪的回憶(眾多潛意識的蒙蔽),仍然陷於"我執"。所以囉,小湛在靈魂藍圖的療癒之後多個月,計算多時終於決定再和大美女約會了(笑),就是先前提到的Irine。

  這是一系列的療癒過程,每回的主題都不同。因為內容太繁雜(超精彩)實在不是短短幾行字可以說完的,未來有機會再分享。小湛今日的感想就是:
 
  心靈療癒或許不是最重要的健康課程,但是它能改變你心靈的運作模式,修復潛意識的傷害/防衛機制,以更高層次的智慧去省視未來的作為,去釋懷、去感謝,不再重蹈覆轍。雖然當靈魂從地球學校畢業,回歸天堂時,你的最高意識(本靈/高我)是有足夠能力去化解肉體苦痛造成的長久損傷;然而,我們現在還活著,並未到結算的時候。

  在結算來臨,回歸和平之前,人身的我們可以再盡情享受"磨難"的考驗。或者,用天堂的管道先行處理這部份,就像考試時老師說可以翻課本回頭找重點。而治療師就像伴讀的學長姐,一個人看和兩個人看,是完全不同的功效,而動筆寫的依然是你,並不違規。

  當然人們可以決定坦蕩地獨自撐完寫完整學期的考卷,或者選擇翻課本寫考卷,再聘請學長姐指導給重點提示。差異只在於,你會花多少時間完成地球的課業。用靈魂永恆的眼光來看,其實相差不遠。


  但我們都知道差得可多了。


  地球的人身即是很粗糙的能量場的顯現,過去累世的狀態都會反映在細胞之內。今日小湛療癒到一世信念崩潰的少年祭司,他對未來無限美老的憧憬被徹底擊潰。我甚至聽到他在哭嚎:"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為什麼!"

   完整故事:印加少年

  治療中,Irine和我都在承受那世痛苦不堪的壓抑與絕望,小湛好震驚地感覺到,即使這世的我生活得如此平順,卻沒辦法讓過去的自己釋懷。少年祭司把自己鎖在深層的痛苦之中,抹滅自己的人格與希望,而天堂的力量直接下來撫平他的傷痛,告訴他"你是被愛的,只是選擇受試,沒有預料中的通過而已。"

  面對過去的自己,就像看著另一個靈魂。他和我如此相像又截然不同,我想安慰少年祭司,然而他受創到沒辦法再與人類相處,過程中小湛好難過想替他想哭,而我的身體直接以悶和刺痛顯化他的苦。

  那世的壓抑鎖住我的創造力,與靈性、力量顯化等等的發展,還有強大的自我否定。與目前我的困擾息息相關。

  也許這就是為何療癒也被稱作為釋放,去釋放你負面否決的那些。即使自我省視也會下意識迴避的那些東西。要鼓起好大勇氣去面對啊!(吸氣)

  可是改變成功的吸引力更大,只好硬著頭皮去嘗試啦(苦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