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蛻變






[2013/05/24]

  我忘了老師說這張是"更新能量場"還是"提升能量場",Mulo是說這叫作蛻變,聽起來都差不多啦。

  總之昨天在上過靈魂藍圖的課程之後,我覺得自己蠻混亂的,想說睡一覺就好(?)沒想到起來後還是維持在這特殊的狀態下......我家高靈的位置全經過洗禮更換,潔希從左後方跑到與我並行的右邊,而且變得更大隻金光閃閃的(?!)



  一時間小湛先想起~"啊這不是Mulo的位置嗎?潔希祢怎麼跑過來啊!"潔希對我露出神秘的笑容。

  "什麼什麼?我的位置被佔走了?"常時間住在外派辦公室的Mulo急忙過來,還來個帥氣的飛踢,然後喬了一下位置看哪裡有問題?

  "笨蛋,不一樣啊!"潔希罵了聲把Mulo推走,喔,原來兩人位置很相近啦,差點錯認了。不過小湛也發現潔希的聲音變得更清晰,以前有點模糊甚至只有感應的想法而已……嗯不過,這兩位現在像國中男生互相推擠,別幼稚好嗎?

  左邊的位置被重新排列,新增好多陌生的外宇宙高靈指導靈!居然多到連原本指導靈的位置被擴增 = ="

  西亞媽媽一攤手說:"大家都很想瞭解妳啊,而且也想瞭解這個宇宙的狀況。"

  源頭老爹在上方偏左邊,中間是新老師最遙遠也是最高的初始源頭,以前我認識祂時第一個反應就想叫聲"媽媽"XD,這位源頭充滿母性的光輝與難以言喻的寬容,現在因為新掌管我扭來扭去。

  "這對我而言也是很新奇的體驗噢,居然有機會和這麼內圈宇宙的小靈魂接觸呢。"祂親親我摸摸頭,然後小湛還是處在傻眼的狀態。所以咧?交接之後?我不太懂這樣交接之後的用意?

  往上問一下到底怎麼回事,原來這次交接的打算----是外在眾多源頭討論出來的結果,覺得原先的老爹對Mulo太寵溺了(!?)應該換個更大的上司來教(!!?)


  這叫作壞事傳千里嗎?(雖然大家是抱著戲謔的口氣說明)
  感覺上以後又會有更多好玩的體驗了?

  囧"
  人類腦袋真的沒辦法理解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