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蘋果。貓狗。深夜鬼片。芝麻。聖哥傳



[2013]

1 [02/10]

  之前好奇問Mulo,上古時代的人類(仙人)也是吃蔬果維生的嗎?

  Mulo一笑:"哪有,我們可捨不得傷害植物,光聞的就飽了,尤其是蘋果!蘋果是來自昴宿的最古老果樹之一,在外星結果可以長得像臉盆般大小,移植來地球後,就重新適應當地水土,尤其地球維度一直掉下去,野生的蘋果就越來越小,反應現狀嘛。"

  小湛:"祢真的很喜歡蘋果欸。許多神話故事中,也有大量的蘋果故事,像是伊甸的蘋果樹,那是真的嗎?"

  Mulo:"蘋果確實是聖樹喔。地球不是也有許多金蘋果的傳說嗎?若用靈視看,蘋果會散發金色光芒!只是現代人都失去這種視力,還有也因為蘋果遭到拙劣的基因操縱,光也黯淡了。可是整體而言,蘋果仍然是最棒的!"


  我往上看:"阿無有想補充的嗎?"

  阿無睜開眼(平常都閉眼處理祂自己的事業):"蘋果喔,一直是仙佛手中的藥,以前(在地球)是萬靈丹,現在效力都弱到和一般蔬果沒兩樣了。"

  Mulo聳肩:"等地球維度全面提升,穩定下來之後,可以請昴宿的朋友再移植幾株未受汙染的蘋果來種植。只是仍然沒辦法像在外星上長得像臉盆大啦。"

  小湛:"既然可以靠聞蘋果就能吃飽,那味道肯定很棒!"

  Mulo眼一瞇:"我們應該不會在地球上待到那個時候的說。還不如直些去昴宿品嘗算了。嗯不過,靈體得休養一下,先到維度稍低的天狼星去輪迴,才能再往上走。"

  小湛:"......聽起來我們在地球上也受盡折磨。我還以為有Mulo祢的規劃,回家不成問題咧。"

  Mulo苦笑:"事情都順心如意的話,當初就沒必要大老遠地求助潔希來當守護靈啦,地球的業真不是可怕兩字可以形容的!"

  小湛:"講到過去的事,我看阿無在閃光,提示我這幾天可以把拖稿寫出來......"

  Mulo:"哇哈哈,妳懂就好。"



2 [2/11]

愛寵人士分貓派與狗派,小湛和Mulo不約而同地選貓,
  阿無選狗,理由是:

  "喜歡一個人扭扭捏捏甚麼啊!?衝上去用熱情撲倒對方吧!!"(吶喊握拳)

  ......果然是大哥嗎?有夠率直啊...... = ="

  對了Carl先生,也是貓派的耶XD
  (大概是看到我在逗我家的肥貓,肥肥的毛肚皮配上閃亮大眼與肉球,超棒啊WW)




3 [2/17]

  昨晚弟弟拿著智慧型手機看載來的鬼片,然後衝到小湛我和大妹的房間,接著又拿來棉被放在我倆床的中間。

  「這鬼片好可怕。」
  身高190的小弟毫無愧色,已經準備好在這裡過夜。

  小湛我一向覺得鬼故事很蠢,在接觸靈性方面以前就這樣。我不怕阿飄,只怕別人的尖叫聲(老天心臟都被你扯出來了),搞不懂為什麼人喜歡嚇自己卻又愛得不得了?偏偏我家除了我之外,其他成員都愛看鬼片......(所以我就變成大家抓緊的對象= =)

  總之弟弟就躺在我和妹妹中間看影片,我閉著眼可以明確感受到,磁場嚴重偏斜的效果(負面頻率放大,影片和觀者的情緒共鳴,效應更廣),大量阿飄被感應而來,這種情況下睡覺作夢肯定會被干擾的。

  小湛很不爽地靜心,Mulo啼笑皆非地指示我想像,用我的磁場去包住房間,抵擋外面外那堆靠近。(潔希也會幫忙)

  然後Mulo還湊過去看影片,
  更別說那些好奇地不得了的高靈訪客(想研究人類心理),
  阿無也接連加入(理由是:難得來看蠢東西舒緩心神)

  在祂們的干預下,鬼片也不可怕了,阿飄都被趕走,還一堆高靈散發光與愛,這畫面超好笑的XD

  本來很緊張的弟弟變得非常淡定,默默看完影片,就說好擠喔,便回到自己房間睡了w

  而Mulo中途有裝作被嚇到還衝來抱我(喂),接下來便因為公事繁忙被抓走,留阿無陪訪客們看到最後。"真是搞不懂人類在想甚麼啊?"這是某高靈歪著頭,茫然不解的觀後心得。不會感到恐懼害怕,就失去看鬼片的意義了啊XD



4 [2/21]

  早上吃了芝麻麵包之後
  小湛我不喜歡吃芝麻。就算知道芝麻有多營養,口感上也還算可以接受,但就是說不上來的不喜歡。

  Mulo:有一世妳很喜歡吃芝麻,是大口大口,一把抓的塞入嘴裡吃。然後噎到差點死掉,就這樣。

  小湛:......有這麼蠢嗎?
  Mulo:是啊XD



5 [02/23]

推薦漫畫--聖哥傳

  嗯(埋頭深思)....剛開始小湛追這部漫畫時在心想,自己是有靈通的人,又看這種書,是否會對耶穌和佛陀不敬?事實上看到3-5回時,真的有把其中一位引來......
(唔啊啊啊啊對不起都是小湛胡思亂想的錯啊囧!)

  好,中略,
  過程有點複雜,
  總之佛陀滿懷寬容地飄走了......(小湛驚魂未定地雙手合十)

  雖然如此,
  漫畫也沒惡搞太多,倒是補充很多知識,
  小湛畢竟還是世俗之人,受不了漫畫的誘惑(加上笑點太多)

  今天看到第18話整個笑到飆淚,受不了地暫時離開桌前平靜一下,突然間也發現阿無已經笑到轉身跪地。所以既然大哥都在偷看,我也不用怕了吧!?
(阿無表示:= = )

  那麼就容我偷偷推一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