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節節高升

03/29


這個石頭畫是在推拿拔罐身體的時候,從腦袋浮出來的影像。

  推拿到臀部的時候,我按耐已久的定性終於垮掉,雖然工作人員一直大喊:「要不要小屁股阿?」來說服扭動哀叫的小湛.......但,難道不能用別種方式嗎?還有,我已經改騎腳踏車每天去捷運站轉乘,希望可以改善上班族最無奈的大屁股症狀,但怎麼身體還是有堵塞的狀態呀(淚)


  中途老師有過來看,說:「氣很好,但是身體太粗糙了。」小湛整個無奈。雖然我這兩年來沒生過病,可是寒氣非常重,不用別人講自己就感覺到了,尤其是睡眠時間,體溫會降到非常低的狀態。也許各位很難相信,但是我確實可以在台北夜間有20幾度的狀態下,依然要穿長袖配兩條冬季棉被才不會被凍醒。

  這寒氣是累世的苦痛化作的,有經驗的人就知道,那寒氣是從骨髓中冒出來的。算起來也排了一年多耶!(翻桌),到底要排到甚麼時候呀?我可是不喝冷飲的人......某傢伙要喝的蘋果汁也會稀釋或放到常溫慢慢啜飲的。

  好啦把牢騷放一邊,

  就在很痛很崩潰的狀態中,源頭老爹丟給了我這張圗,當下根本沒有心力去解讀好嗎?而好不容易結束療程,都覺得自己是攤在覘板上被錘鍊過的絞肉,還是烤架上的熟食......或者是經歷了乾地上的蹦亂活魚,終於被扔回水中顯現的精疲力盡。

  不過小湛得承認,每次老爹或者高靈扔給我的圖陣畫面雖美,實際創作出來的都另一回事......阿算啦,我光是排中間的小石頭就很沒耐心了,中圖還分心去幫人家解圖,和旁人聊天之類的,也許這也是分段消化能量的方式?(自己講)


  當時看到的畫面是光柱與周邊兩道既相似又完全不是的螺旋,且細膩無比......當時小湛考慮用碎水晶排細緻的部分,不過看到一堆石頭都混雜在一起,光是分類就飽了(躺),而且感覺所耗掉的量可能會多過目前有的部分。

  排石頭時,腦中已有初步的構想,有時候則是只想要某種顏色的石頭,在摸推之後就有別的延伸靈感。但是無論哪招,感覺就是持續地變動,沒有一定的結論。大多數時,都在過程中揣摩著自問:"是這樣嗎?有要改嘛?還缺什麼?"這樣默默地發呆,會有種純然寧靜的滿足感。反正最後,精簡排出來的只剩一條螺旋了(目遠)Mulo說沒差啦,因為要表述的都放在其中了。


  老師解讀的圖片訊息是節節高升,小湛解讀的意思也差不多。

  而我也覺得這回排的自己的能量場也有些不同,似乎是呼應Mulo手術後的變化?

  再更詳細地解讀圖陣,會感覺到:源頭是中間的光柱,靈魂們排練成曲線,像是手圈手繞著源頭,唱著共同的歌--細小的白石是共振的結果,再進入源頭之中......有點生生不息的穩紮穩打的意思。

  
  阿道說Mulo至少還是需要一個月才能穩定下來,已經可以恢復成帥臉的Mulo真看不出那兒有差別,好像有種稍微蓬鬆又再亮了點的感覺。而且又很開心地繼續工作了(還更忙了= = #)。

  周末時還有畫另一張圖,當時給了4、5個人解圖,結論都不太相同,但是揪起了我卡在心內很久的感觸,這部份等回家再談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