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是真是假。小燕。拜拜後的食物可以吃嗎?




1 [06/22] 


  雖然說小湛接觸靈性這方面有段時間,可是腦袋仍有個基本框架(理智設定)會在我進入靈性思考時發出警鈴說:"不是真的啦",微弱地響一聲就停了,然後小湛就能徹底忽略繼續去忙自己的。

  說要去說服腦袋嘛,到底該如何說服呢?老實說腦袋也蠻乖的不會中途干預,感覺上也不該掐著它大喊"快聽話啊呆子!"用這種激烈的方式。往好處想,就是時時會提醒小湛別忘了物質界一般人們的觀感,持續以他們的立場思考,想自己該如何居中協調才行。

  學會唱原音之後,小湛幾乎是走到哪哼唱到哪。因為以前有參加過管樂團所以對曲調蠻挑的,加上腦袋很介意唱歌的技巧,例如腹腔與鼻腔的共鳴、拍子的準確度,換氣的方式,所以無形中也給自己一些壓力XD (Mulo:別認真過頭好嗎)

  不過唱久了腦袋也會放空任歌曲自己去編了。

  經過小安師姊的原音示範療程,我可以肯定原因是有治療力的。但是自己唱出來?唔,小湛可以看到能量線會隨歌曲編織,卻還是不信任自己能有實質上的療育。這算是缺乏自信嘛.......一直會默默的否認。

  後來有一回,小湛快睡著前突然感覺到床邊有一名高靈檢視著自己。我突然有唱歌的衝動,Mulo也鼓勵我唱出來。

  剛開始是小聲的哼唱,我的左手像是被誰托起,開始繞著腹部旋轉......突然間一股熱力發麻地旋轉,鼓脹地包覆充滿丹田。金色的能量瞬間貫穿頭頂及腳底,小湛忽地驚醒了,很意外地感覺到原音配合高靈的指示,並在手掌的揮舞中開始療程。

  小湛可以感覺到腦袋詫異地感受這一切變化,我敢更大聲地唱出來,手指經過的地方都在發熱,出現繽紛編織的色彩,簡直難以置信!

  "感覺到了嗎!"我很開心地在心中歡呼,理智的頭腦默默地點頭。

  在那之後,小湛的頭腦也終於願意相信自己是有能力付出、治癒的。當然,也真的得感謝那名前來協助的高靈,哦,超級感恩的!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感謝才好,終於化解小湛和頭腦之間存在已久的疙瘩。



2 [06/23]

  妹的朋友在路邊撿到一隻跳出巢的小燕,羽翼未豐,暫時交給我妹帶回家照顧。小燕在天亮後開始啾啾啾叫不停,妹妹臨時買不到麵包蟲(唔我想不到阻止殺生的理由)就把小米磨成粉加水攪和,給小燕吃。

  小燕一直哭著要找媽媽,說要離開,也不肯張嘴吃別人家的東西。當妹把食物塞到牠嘴裡時,小湛聽到小燕憤怒地抗議說:"居然給我吃如此卑劣的東西。"

  =="

  喂喂,臉蛋長得這麼可愛,怎麼講話這麼難聽呀。還好妹聽不懂動物說話,不然憑妹的個性肯定抓起來搓了。後來小湛有機會和小燕獨處時,就說說話,唱點歌,雖然牠總是屁股對著我不想理,可是態度及心情都慢慢平復了。

  之後小燕還尺在房間內亂飛到處墜機及發射砲彈(便便),甚至還主動停到妹的手上。

  連弟都懷疑地說:"感覺上牠一點都不怕人耶。"

  那真是太好了,能活下來就沒事啦。感覺一個禮拜就能飛啦,那這個禮拜就委屈我家杜可只能看不能吃了XD



3 [06/25] 

小湛外出回家的路上,Mulo就湊過來肩頂我說:"回去買點吃的吧?"
  我立刻翻白眼。"別這麼嘴饞好嗎?"

  "嗚,人家想吃零食......."Mulo往旁邊一躺。
  小湛整個無言。"怎麼別人家的本靈都在叫本人別亂吃,Mulo祢卻是慫恿我去吃的那個?"

  "苦巧克力好吃捏,對身體不錯呀。"Mulo俏皮地吐舌頭。
  "不,祢剛才分明讓我的腦袋閃過一些垃圾食物。"我抗議。

  "妳好無趣喔小湛~~為什麼會這樣啦?明明就是我,難道不能放鬆有點休閒娛樂嗎?"Mulo悲傷地開始蹬腿。

  "這句話是我要說的吧!為什麼祢會這樣?好啦,不要踢了,又不是小孩子!"我受不了地阻止祂,"過來抱一個,乖!回家吃晚餐就好!"

  然後Mulo就喜孜孜地跑過來抱一個蹭蹭,這是我們和好的方式。每次出現這種狀況,我都在懷疑到底誰才是本靈唉?(阿無跟著攤手,不過很多高靈都說我和Mulo的相處很可愛.....)


  "好吧,其實妳背後跟了一些肚子餓的傢伙,我是想說解饞的同時也分給祂們。"Mulo終於招認。

  "我們家不是有很多蘋果嗎?跟天使花園訂的那些?"小湛懷疑地問,那些蘋果能量可高得咧。當我隨手拿起一顆,阿飄們立刻畏懼地退後。

  "能量太強了不行不行,所以只能來點平常的。"Mulo捨不得地收起蘋果,還呼了口氣擦亮。"差不多五十元內的就好。"

  "還指定價錢喔?"我哭笑不得。

  "就當花錢消災吧。"Mulo聳肩。我們在回家的路上經過幾道巷弄,Mulo不停建議:"要買豆花嗎?買兩杯一個給媽媽,一個妳和大家分。不然買麵包呢?"

  "賣豆花的沒來耶,昨天我吃過麵包了,今天不想吃。"
  "妳好難搞。"Mulo嘀咕。

  "不知道難搞的是誰。"我應和著,回頭看背後跟著長長列隊的阿飄們,就像外出旅遊的小學生開心地歡呼:"有吃的、有吃的,有吃的!!"


  後來小湛不想繞遠路找吃的,就走入便利商店買一筒洋芋片,回家拿出幾片孝敬一下。然後我想起一些事,就問:

  "我曾經聽說過,阿飄頻率比人低,祂們吃掉拜拜用的祭品之後會拿走裡面的氣,食物就會乾澀容易腐壞。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們吃了阿飄吃過的東西,自身的頻率會變得比祂們更低?做許多決定時腦袋會不清楚,性格也會更冷漠。可是拜神呢?"

  "哦,不太同。"Mulo若有所思,不點頭也不否認。

  "像在我們家,妳就常常在煮菜後分享給龍兒與訪客們,祂們確實會拿走一部分氣,但是會送來更多的祝福來填補,當作交換。如果有誰拿過多的氣我可是會打人的(笑)。阿飄們真的是拿了就走不會想回饋,也不能怪祂們,祂們有的不多,也很難理解付出的想法。"

  "那我給的洋芋片只能丟掉了?好浪費。"小湛囧。

  "我在場,怎會浪費食物呢?"Mulo笑道:"我還是會教祂們規矩,會找其他東西填補漏失的氣,妳可以吃掉沒關係。但是若在外面,最好真的別吃祭拜過的食物,我可不想花時間處理,後續蠻難搞的。"


  洋芋片分出之後,很難相信地,阿飄們居然感動地紛紛長出白翅膀升天了。(淚流滿面地啃著洋芋片飛上去......這畫面很奇異XD)

  "祂們有的不多,要的也不多,就是被別人關心而已。"Mulo感嘆說。"只是祂們也不懂節制,拼命拿了一些物質似的東西(紙錢)以為可以填補空虛,但我們都知道,祂們就是欠缺愛,忘了愛,才如此無助。"

  "現實社會中也有不少人是這樣。"我合掌目送大家離去,心有同感。

  "那他們最好祈禱以後不會變成這類阿飄吧。人死後,還是繼續在創造經驗體會的,直到被好心人或是仙佛引導,才有離開困境的機會。"Mulo說完,開始亂揉我的頭髮。"好了,別再吃零食了,快去吃正餐!"

  "明明就是祢要我買零食的!!"我氣急敗壞。洋芋片都打開了,不吃可惜耶!



  後續補:
  Mulo的等級是只要創作、做快樂的事情,散發出愛,就會充滿活力了(自動發電機?),不過因為地球上的進食也是在體驗味覺的經驗,偶爾饞一下這樣......但不是必要的。

  在地球本身成長的高靈至少還是得倚靠陽光的能量,吃朝晨的露珠,水煙等等進食。就連龍也還是會吃些苔蘚,一些有使命責任的則會以負能量為主食(演化結果)


  小湛爸媽也會到靈骨塔祭祖,我自己是能不吃就不吃。哦主要是我自己也敏感的問題啦。一般人吃了還不至於會這麼嚴重,但吃多了真的還是不好(我指的是一個禮拜就吃好幾次的),能量會偏陰容易吸引些飄飄。 吃肉+吃飄吃過的身體會更低頻,情緒反覆不定,很容易被冤親債主挑撥和親友之間的關係,生活上也容易判斷失準倒霉等等。

  再來正直的靈雖然會回饋填補能量,但我家提醒我,即使分享是好事大家也會回饋,但回來的終究不是食物能量,只是禮物,而禮物我們的氣場無法消化只能擺著。也就是說,健康時和大家玩交換禮物沒問題,身體差的時候(女生生理期),食物還是趁新鮮吃吧。

10 則留言:

  1. 小湛妳好!
    近日開始拜讀妳的文章,得知妳有練自發功,不知可否推薦有教學的單位,上個月開始練自發功,但2266粉糟糕,感謝!我住新北市新莊

    回覆刪除
  2. 請問小湛,那平常會有段時間沒來由的想大吃零食,像洋芋片跟地瓜酥,熱量都好高Orz。
    原本以為是情緒壓力釋放,難道也有淨化飄飄們的效果? 或是說,沒有做施食的念頭跟動作,就不會呢?
    謝謝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你那個就是壓力釋放XD 因為身體壓力大,耗損多,想補充更多高能量。
      我當時普渡飄時根本沒打算吃零食,只是既然買了就吃吧XDDDD

      刪除
  3. 那請問,是否代表一般人最好都不要吃拜過飄飄的祭品呢?吃了會怎麼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說真的最好不要。
      你吃了一堆空殼,還要自己的能量去填,更耗你的精神與能量。如果本身體質不好,更容易氣虛生病。誇張點經常吃的話,本身的氣都偏陰了,飄飄還會以為你是祂們的同伴。

      刪除
  4. 哇哇!!!家裡長輩超愛拜,祭品搞超多,每次都要分給我們消化⋯⋯厚!

    回覆刪除
  5. 拜飄是指普渡嗎...?? 如果是家裡拜祖先呢, 或是廟裡拜拜呢? 家裡常說吃拜過的有保佑, 但是體質又有點敏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祖先有沒有去輪迴(在不在)?那位置現在是誰在守?不同家有不同的狀況。
      基本上靈界並不需要物質的供奉,祂們已經超脫了世俗,
      除非還有對物質的貪與要,而這種心態才無法輪迴。
      如果是我的長輩,我還是希望祂們回去輪迴,或者到天堂休息,別繼續留在這兒望著物質。
      拜拜,拜的是心意,孝敬,誠懇,懷念與祝福,
      願我們都能變得更好。

      刪除
  6. 小湛給杜可貓吃素嗎?

    回覆刪除
  7. 今天才读到这篇!一直对拜拜的食物很抗拒,甚至对斋食也很抗拒,因为每次拜拜拜斋食,搞得我觉得斋食就是拜拜的食物,总觉得味道就是怪怪的(心理作用)。。之前也听朋友说过看到拜拜时会有众生围过来吃,然后上面一堆口水,我就不敢再吃了。。Orz.. 原来拜过的食物真的最好别吃,这太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