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淨化。等待



[2013]

1 [07/12] 

  這陣子Mulo在引導小湛運用水的能量,說是運用不過就是畫圖抹抹,還有多冥想靜心這樣。當然我也被大家提醒多吃水果,於是就買了火龍果和水蜜桃和番茄隨時食用。就有一次的突發奇想,小湛洗著毛茸茸的水蜜桃邊想:"只是光用水沖感覺還是不保險耶,也不確定農藥是否還會殘留,那麼就請水幫忙淨化吧。"

  加上小湛記得加百列大天使也代表水,也跟著把祂請來(就為了這顆水蜜桃)。水蜜桃熟透了所以不好用力搓免得掉皮,小湛就邊祈禱高靈協助,邊想像著用自己的氣包圍著水果,擠出水果生長中可能帶有的穢氣(空氣與土壤的品質),邊唱:"洗乾淨吧~全部洗乾淨~剩下光溜溜白亮亮的水蜜桃~(太無聊了XD)"

  才唱到這裡,小湛赫然看到水蜜桃精靈雙手合掌、面容安詳地往天上飄了!

  "喂,祢不是應該等我咬下一口或著切一半才會走的嗎?藍龍都沒到耶?"我傻眼地趕快叫住精靈。

  "唉呀那個沒關係啦,我好幸福喔,可以安心離開了......真是迫不及待。"水蜜桃精靈陶醉地拍著小翅膀就這麼進入光中。被呼喚而來的藍龍靠著小湛,也無言地看著水蜜桃精靈離開。"妳現在想搶我的工作嗎?"祂開玩笑地問。

  "我只是洗水果而已啊?"小湛哭笑不得。

  "好了快吃快吃,精靈走了氣也撐不久了。"Mulo趕緊催促。

  後來小湛還是想知道究竟誰才是請走水蜜桃的人,就問加百列大天使。祂就發出欸的聲音:"我確實有請水精靈加強洗滌力,不過淨化這部分就是妳做的了。" 

  既然有一就有二,後來我回老家洗水果時也沒唱歌(有人在旁邊很尷尬嘛XD)和請天使來,就自己默想發出愛與光的力量……果不其然,水果精靈也升天了= =” (原來兇手就是自己)

  老家的藍龍(另外一位)默默地看著我幹的好事,便說:"如果天下人都會這招那我們就得換工作了。"

  "可是我不懂耶,精靈看起來都知道回天上的路啊,為什麼還要勞煩龍來迎接咧?"我覺得超級奇怪的!

  "因為氣啊,整個地球的大環境還算是濁的,連帶把其他靈魂、精靈、意識體拖下水,想飛都飛不上去,只得靠外在的助力協助了。"Mulo從旁邊晃過來補充。原來淨化的力量也是協助升天的力量啊XD

  "沒想到憑人類一個物種就可以造成大家的麻煩,工作量也增加這麼多。"同樣身為人,我真覺得不好意思。

  "對啊對啊,所以說我們好辛苦咧,來個秀秀。"這頭藍龍說著就往Mulo腿上靠。

  "我對男人沒興趣。"Mulo面無表情地說,往旁邊一挪。龍差點摔倒。"不過台中住處的藍龍就可以。"(因為是年輕的龍姑娘)

  "好偏心啊!"小湛和這位悲傷的藍龍老兄同時喊。


2 [07/26]

  前天很埋怨自己學得不夠快,後來就被關切啦。

  源頭老爹給我看了一幕畫面:一雙穿著18吋高跟鞋的腳,右腳嚴重扭傷還堅持一拐一拐地走,看得我嚇死了趕快叫停。(光看就好痛啊尤其我兩個月前真的嚴重扭傷)

  "有這麼誇張嗎!?"小湛無奈地抗議。

  "是沒這麼嚴重啦。"Mulo捧茶淡然:"但意思就是,不要逞強讓自己長高而且不休息。尤其妳仍算初階者,有些事情還是一步一步來,打好基礎最重要。"

  "所以就是脫下高跟鞋,也不要動,光坐在原地休息療傷嗎?"我聽了好傷心。"我不喜歡等待……"

  "嗯~積極是好事,也要適可而止。"
  Mulo也在想該如何回應我。好奇怪我們針對別人的問題都能很快地提出解決的方式,對於自己的瓶頸,卻如墜入五里霧。欸不對,是有些事情Mulo認為時候未到還不能說,就剩下小湛糾結了。

  這時候也發現我的心結好大呀,因為平常思考就轉得很快,現在要停止去規劃自己的進步,真不是一時半刻可以做到的。我就很悶地滾來滾去,加上昨天有點累的關係所以把收訊進入省電模式XD(就是平常會有靈視的畫面,省電只剩下最基礎的感覺,不過還是知道哪份思想是誰的聲音),請了比較親密的高靈與老爹、神性,這些好幾層的內部思想的各位給我意見。

  "人活著最重要的,不過就是抱持隨遇而安的平靜生活態度,耐心地思考著並著手解決,將人生課程劃下完整的句點。"Mulo提醒我。

  "妳對外的平衡已拿捏得宜,可以將其經驗轉化成對內的安撫呀。"阿無也跟著說。

  "祢們一直討論內在的中心,而我難道不能做外在的推進嗎?我想運用現有的力量去思考更多層次,轉而讓內在更充足。而這並不會傷害到別人……"小湛好多想法想解釋。

  "雖然不至於傷人,但親愛的,妳在傷害自己,揠苗助長,我們於心不忍。"高靈姊姊的安慰彷彿充滿晨曦的玫瑰色溫暖,輕輕地包圍我。就算在省電模式中還是讓我感動得快哭了。只是小湛仍想不出這麼做是傷害自己哪個部分?


  "就長遠藍圖而看,現階段的保留是為了將來的衝刺。"老爹寬慰地說。祂的能量完全不受省電模式影響,直接穿透我。(可惡我真的一直在比較耶,因為覺得好玩好新奇Orz)

  因為我就像在忙碌的人群中,熱情地想提供幫助的孩子,可是卻還勾不著邊,大人只說要有耐心等待長大,那份迫不及待就變得失望,憂鬱難過。後來大家又講了很多,然而小湛已經在昏昏欲睡的狀態,記得的很少。

  依稀記得有看到未來某個畫面,雖然很快就被抹除淡忘了,勉強記得,我將來做的不只如此,還是更廣更大的影響。這至少安慰我大部分的焦躁。

  然而睡夢中並不安穩,半夜小湛被莫名的劇痛驚醒,感覺左胸深處有種撕裂傷,幾乎無法呼吸。我趕緊求助大家指引我放鬆,挪到舒服的位置,等好點了之後再去探查傷之所在。

  很意外地,這是古久前的傷,是在我/Mulo初誕生沒多久的外星球體驗,並非人形的經驗,小湛看到像細胞般的生命體之間的爭執。有兩方吵架,我去當和事佬卻被痛扁,用人類的方式形容,就是"被扯下一隻手臂"。我嚇壞了,帶著傷躲遠遠,雖然器官仍能長回來,心頭的陰霾仍揮之不去。

  小湛利用深層覺察的方式請求老爹放下療癒的光,老爹則點醒我:"去傾聽細胞的聲音。"

  在光之中,小湛聽著受損的細胞記憶訴苦,也突然意識到,這段日子以來我的睡眠時間都被靈界大量地治療舊有的傷,就因為我急著想長大,而忽略治療也是得有步驟的,於是大家也就乾脆放手讓治療跟上我的意念,結果瞬間的巨大排毒居然把我痛醒 = = "


  想想也是啦,既然知道我/Mulo靈魂的年紀可追溯至這個宇宙誕生之初,經歷的星球生命歷程數都數不清了,雖然傷不至於像地球這樣痛苦,量也有得比。也因為人身修行中靈的提升,勢必得牽動過往傷痕,邊修復邊卓越成長。

  那真是快不得Orz

  好啦我真的瞭解了啦,謝謝各位的關照(淚目),我可不想在半夜被痛醒了,這可會讓翌日心情變差呀……果然我是必須被打屁股才會醒來的孩子,受教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