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過渡。太空會議。沉眠

練習
[2014]


 [02/12]

回家在公車上看到兩輛轎車擦撞,駕駛正在協調著,小湛看到有4、5位白亮的天使在其中調和(穩固能量場和處理未來的可能性發展藍圖),旁邊還有數十名兩方的冤親債主小鬼手牽手歡樂得跳圈圈舞 = = 對比有夠強烈的。只能祝兩位駕駛一切順利。

  最近身體又(再)很明確地排負能量,這感覺很難形容。大家突然提醒我要注意一下,當能量開始推擠時,小湛就放空腦袋,往內靜觀……來到了非常陌生的噁心領域(?),彷彿在冷冰的深藍懸崖底一個人遊走的哭泣氣氛。

  我自問那個走得跌跌撞撞的自己怎麼了?(應該是大腦想理解的能面居多。Mulo說小湛的覺知最近長大很多,也比較累,睡覺時都在跑來跑去工作。但既然清醒時大腦和覺知是一體的,那就啥都不知道了。)

  而那一直哭的我卻回答說:"我好痛,我好痛,怎麼辦?"



  小湛一頭霧水,Mulo和大家才解釋,在祂們的層面看來,我這世的覺知因為回想起大量過去式的經歷及痛苦,所繼承、承受的壓力也以倍數增加。祂們都很捨不得。

  雖然腦袋感覺上都還好啊?Orz
  可是既然那潛意識的自己無助成這樣,也很想改善這狀況。

  目前小湛的狀況,就像收訊息一樣,可以自由分割很多空間和自己的部分情感以免相互干預。所以雖然肉體的我在辦公桌上沉思,內心的自己卻在哽噎,心輪也因為那部分的情緒共振著,微微發疼。

  聽到小湛呼喚的Mulo穿越深谷,發亮的祂就好像一座大山,把那小娃娃似的女孩(比例上)摟在懷中,安慰說:"別忍著,我就在這裡,好好哭吧。"

  本來我(肉身)也差點哭了,但是在辦公室,
  所以又立刻抽離那部分,
  旁觀地看小湛模樣的覺知嚎啕大哭,雖然腦袋真的沒辦法理解,可是閉著眼靜靜感受……真的有舒坦許多,因為Mulo的陪伴和倚靠產生了安全感。

  啊啊這種際遇真的很難以言語表達啊(抓頭),
  內心和靈界實在是好複雜的領域。

  雖然這種切割式的"當下"意念立刻脫離的方式頗讚的,可是也不禁懷疑,我到底累積多少傷痛啊Orz 就像有東西卡在喉嚨卻嘔不出來的糟糕感覺。祈禱這階段可以順利結束囉。



 [02/18]

  昨夜小湛的覺知跑出去工作,隱約記得在跑了好幾個地方之後,就跑到地球外某個太空船上參加會議。

  參予的存有太多了,因為很多本質都是光沒有固定形體,為了統一及嘗鮮,天狼星人還是昴宿人拿出很多人形載體給大家使用,就像穿上一層人皮外膜。

  大家超級興奮!有的努力扮鬼臉去感覺五官的協調性,有的開心的大吼大唱用舌頭和喉嚨發音(手中還拿著簡譜和操作方式),變成人類的感受太不可思議了,一堆人跑著跳著互捏追打,即使載體呈現祂們光愛的美麗本質(都像魔戒的精靈擴散光暈),但這實在.....

  實在太吵了(爆筋)。

  會議中有談到,如果將來星際和地球人類接軌會如何如何,人類的反應諸如之類,可是背景一堆人(靈)瘋狂的玩樂,小湛再如何專心都受不了了,我就跳起來,怒罵:

  "鬧成這樣給人類看到,只會覺得你們像一群星際流氓!全過來坐好,好好實習當一個"人"!"

  大家鴉雀無聲,默默地回到坐位上,雖然還不時擠眉弄眼,但至少不再干擾議會的進行。而從頭到尾都很淡定的指揮官(金髮碧眼的昴宿人)似乎早習以為常,重新把剛才講的再講一遍。

  小湛醒來之後整個無言。感受太深刻了,把臉埋在枕頭中,問Mulo:"告訴我剛才那丟臉的狀況不是真的………"

  Mulo聳肩。"是真的啊。我進入工作模式就是這樣,祂們是真的該收斂了。妳跟我本來就是一體的嘛。"(旁邊的小龍低聲說:所以我們才說Mulo是惡魔,兇起來很恐怖的。)

  "我居然這麼生氣地罵人,對不起啦~~"
  小湛哭喪著臉趕快朝上面道歉。

  "喔,還好,這是常態。有些仙佛偶爾也要發飆一下才能制住開心過頭的存有,是常有的事情。"指揮官笑瞇瞇地回覆我:"別擔心大家會受傷,祂們多數沒有學過痛的課題,盡量罵沒關係。維持秩序是必要的。"

  不對吧Orz
  真的不是我修養不足的問題?




 [02/23]


  這幾天小湛打瞌睡有種奇妙的感覺。

  當我朦朧初醒時,彷彿泡在無邊無際的星海培養液中,自己是誰根本不重要......在這超脫寧靜及溫柔的舒適感內,我是一切,知曉所有,亦是所有。

  可是當自己的名字回入腦海,記憶返回,卻像是個夾子將"我"從那萬有一切中叼出來,被榨乾、被賦予意義......感覺很不舒服,而繼續閉上眼,則又能回到空無的飽脹幸福感中,在無時間與任何一切定義的深眠中,享受絕對的自由。

  後來小湛問Mulo這是甚麼樣的狀況?

  Mulo說,那是因為最近上天降來一股新能量,身體也已經準備好接收,就再進入更深層的代謝淨化。

  然後也是在半夢半醒之中,Mulo喃喃地講了些很像告別語的話,嚇死小湛了。Mulo才趕緊說,這些話是和妹妹芙歐菈講的啦。因為小湛這世誕生了芙,而小湛會是Mulo跟芙的共同經歷;將來,由於Mulo過去在地球累積了很多傷,所以得在本源老爹的宇宙中調養,而芙則可以前往更高處的天堂進修。這是最近好幾個層次以上的存有討論得出的結果。芙的誕生,對大家來講都像是禮物一樣珍貴。希望芙可以趕快熟悉宇宙的知識。

  Mulo要芙別擔心,傷好了祂自然會往上進修找妹妹相聚。芙則一臉忍哭的可憐表情,小湛的心情真複雜。好奇妙,想到小湛這個覺知在將來既是Mulo也是芙的一部分,真是不太能理解呀?

  後續補:些能量是需要身體能溝接收才會下來的,否則會沒辦法承受~就慢慢來,根據個人的狀況依循漸次。還有加上頭腦已經能被訓練得可以放鬆到接收很輕微的意識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