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Mulo動手術

洗滌



1 

 小湛想搞清楚阿道、阿坤還有阿無、Mulo如何解釋這陣子以來小湛的身體調整的過程?為了避免理論太多,我直接開條件說:"這樣吧,拿石雕作比喻,我的身體最初是啥狀況?目前又是什麼模樣?"

  祂們在幾秒內達成共識,阿道帶頭回應:

  "練氣功初期,妳的身體與累世的傷痛呈現塊狀粉碎性的模樣。在Mulo的分身(阿舞)處理中逐漸黏合成單一結塊,差不多到了內容物混和平均時,阿坤便來處理更細緻的清理碎屑及填補的工作。而我則將開始初階的打磨,連拋光都還不到。"

  小湛瞬囧,以為我剛開始是一塊璞玉耶!至少也是個原石吧,有粉碎狀這麼慘嗎?還有,人家的身體本來就算好哇,從小也沒啥過敏與意外狀況,還是全家中的健康寶寶呢!

  "我們指的損傷包含靈魂層面的,並非表面現狀的意思。"阿坤補充:"妳其他家人的狀態多半是承擔業力的結果,還未傷及靈魂。這兩者完全不一樣。"

  阿無也悠悠開口:"以及這位M先生,別忘了祂這小子是生物規劃專精來的,祂多的是門路把妳的身體結構調整到可應付需要的課題,這是一般靈魂作不到的規劃。然而物質層面處理得再好,也無法應付自己內部的虛耗。"

   Mulo一臉心虛樣,有點想狡辯但還是算了。小湛也無言地看著Mulo。難怪我也覺得奇怪,一般練氣功有必要持續換老師接手嗎?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是百年一見的練武奇才(自虧),看來真相大白了?

  "反正妳也別擔心,無形界的事情我們自己會處理,不舒服的部分讓Mulo自己承擔,潔希會幫忙擋住影響妳的層面。"阿坤這麼說,守護靈潔希也點點頭,只剩下Mulo面如死灰。

  "嘿,我說大哥們,憑祢們的能耐我也用不著痛啊……"Mulo趕快巴結。

  "這是要搶時間的呀。上面要給的工作一大推,能趕快修好就趕快修好,既然祢甚麼都不用作那只要負責哀嚎就行了。"阿道用最溫柔的表情說出這番話。

  Mulo想跑也跑不掉……結果就是 = =” 嗯,就這樣了。





  回家的路上Mulo保持的微笑好假,小湛探頭看Mulo背後忙碌的動工,忍不住問:

  "祢真的有不舒服嗎?"

  "這種程度勉強,"Mulo的嘴角隱隱抽動,"保持帥臉是最重要的......"

  說時遲那時快,似乎有個榔頭(?)的重擊敲下,Mulo瞬間崩潰跪下去,小湛怔然地看著拿著工具的阿無--阿無露出意外的無辜表情,說:"唉呀?因為聽說不會痛,所以我想可以再大力一點了?真不好意思啊。"

  "祢明明是故意的~~!!"Mulo趴在地上哀叫。阿無哇哈哈笑了幾聲,恢復既有的力道和團隊們繼續上工。小湛整個無言,Mulo也沒力氣和我說話了。



  後來剛才練氣功,阿道指導小湛處理自己的脈輪,我躺在那兒編織著能量,Mulo徹底崩盤了,連靈魂伴侶阿蘇亞都被叫下來在旁支持。本來客觀中立的阿蘇亞起頭還安慰很快就好(阿蘇亞在工作時也是不留情面的,也是督促Mulo工作的好幫手),但是Mulo痛到連阿蘇亞都於心不忍,頻頻問阿道好了沒?要不要延到下回繼續?但是阿道覺得沒有必要,直到求情的靈更多了(家人、阿無、潔希都跟著連署),阿道才嘆口氣說好吧,先告一段落了。


  小湛過程中真的都沒感覺,只是張大眼,很難置信Mulo的反應會讓平常都故意糗Mulo的阿無都看不下去。同時小湛注意到,Mulo在手術中非常痛的時候,潔希護住我的結界都很吃力,還是阿無一隻手搭在潔希肩上幫忙撐著。

  可是整個過程中,阿道的表情都好悠哉,彷彿只是在泡咖啡然後隨意攪拌攪拌而已啊!也被我發現阿坤都在偷偷抹汗了~囧!然後妹妹芙,則在小湛旁邊似乎在收攏阿道處理時多出來的能量線,專心得都無心暇顧Mulo了。我也注意了一下四周觀看的訪客們,大家都戴著焊接面罩......療癒的光是有強到這樣嗎!?

  最後,整場結束後小湛躺了一會兒,起來時有比較輕盈、鬆懈的舒爽感覺,但是Mulo依然懨懨一息地趴著給阿蘇亞心疼地秀秀。阿道說,這樣拖延下去將來還要處理三到四場,Mulo聽得都快昏了 =_=”

  身為旁觀者,小湛還真捨不得,忍不住問可以分擔一點Mulo的狀態嗎?但是大家全部嚴正拒絕,說那不是人身能承受的,嚴重到可能會碎掉(甚麼啦囧")......那,我就真的只能在旁邊看了Q_Q

  Mulo,加油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