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新進步



  這禮拜回台中沒想到得到意料之外的大收穫,首先是排石頭的部分,當時排完小湛自個兒解讀,實在沒辦法用幾個字說出那種感覺--彷彿有一頭地脈般的龍充滿意識,具有氣勢兼潛伏的能量,但又不是確實的個體;當我站在上頭感應著氣流想問答,祂卻不吭聲......超奇怪的感覺,第一次碰到。

  Mulo的意思是說,這排陣有補給我能量的管道,就像加油站。隔壁練氣功的師兄在我還在排的中途就說:「妳有感覺到厚實的能量嗎?」

  而小湛再去請教老師,老師的解讀則是:「有理想,還要繼續努力!」

  理想?囧
  我愣在那兒想自己有理想嗎?生活不就是這樣子了?然後轉頭過去看Mulo,Mulo竟然露出賊嘻嘻的笑容......唔,是指Mulo的理想嗎?(冒冷汗)



  再來就是氣之圖。
  上個月太忙了沒講到這張圖,而這張圖我同時給了5位老師與朋友輪流解,大家講的真的完全不同欸,可是切入的角度都有中到點。

  喔修正,有三個人覺得這張圖有樹木的感覺。


2014/03

  先說說小湛畫的感覺好了。中央藍色我下筆的時候,有種那是Mulo能量的感覺。很妙的是,前幾張類似的,和Mulo能量相關的線條都會分岔......我想那大概意味著靈魂沒有很完善的原因?(所以阿道才要過來輾五回),右邊有我家團隊芙妹與阿無的感覺,默默守護的力量~

  老師的解讀是這樣:
  「妳在中間,旁邊的環境有很多的負能量,要多作深呼吸排出來。」

  而其他的老師與朋友們講的大概是說,這張圖有種霧濛的感覺,我在人群面前掩蓋真實的自己,呈現較為完美的狀態。他們都建議我要表現真實的情緒,當下聽到時,老實講有種:"你們要我坦白我也沒辦法啊。"又氣又無奈又想哭的感覺。



  姑且不論過去世的狀態,目前小湛生活環境的周遭,像是家人與同事是沒辦法說真話的。首先關於這方面的靈性能力我有試著試探,發現他們的觀念都很刻板而且是極度否認與排斥,那我也只好摸摸鼻頭算了。而心底話,小時候就發現家人是會互相告密拿來當話題的,讓我二度受傷,從此也不想再講了。

  我還是有真誠可以傾聽且表白一切的朋友,但是工作時間過長,大家都忙,一個禮拜見一兩次面算是萬幸。不過有意外發生時,像是Mulo動手術、潔希離開的時候已是深夜的突發狀況,我震驚且無法忍受......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沒有人可以給個擁抱讓我大哭,即使有許多無形界的關懷,可是我還是希望現實中能有個依靠。

  那幾天簡直是惡夢,那麼多事情沒辦法講出來的痛苦,隔天還得逞強著裝著笑臉進辦公室,直到躲到廁所內發LINE與好友聯絡,才能默默地掉淚發洩情緒。

  當然小湛怨死了,抱怨了一大串有的沒的。上面的效率也挺快的,接連幾個禮拜我超多約會,很多人佛心來者陪我度過整天(感動淚),還是出門踏青郊遊等等,加上多曬太陽精神好轉,總算度過那段陰霾期。


  後來小湛有再和Mulo討論我沒辦法對常見的人坦白這件事,Mulo安慰我說那是從別人立場的建議,對當事者來講當然不簡單。以及我的個性本來就不是主動的,還有慎密的防禦力(過去的習性),重重架構需要時間去調整與適應;重點是,我不要把別人的好意變成自我期許的目標,強迫自己做改變達成別人心目中的完美狀態,那還是治標不治本。Mulo堅定地保證,時候到了我們就能走入下一步,現在有人點出盲點,那很好。衷心地感謝他們,有自覺但別強迫自己,祂會陪著我覺察所有我該逐漸應對的課題。

  所以我想,在這課題的好幾面翻轉之下,呈現的就又是自我寬恕的課題了。(倒)




  這個月,也就是周末熱騰騰的氣之圖則出現另一個呈現:

  我真喜歡這顏色XD

2014/04

  老師笑說我的氣變得更輕了,好開心,難怪我最近練氣功都沒有深入的感覺(?)還很擔心我是否不專心了。

  團練時小湛跑去問劉老師,劉老師很厲害能察覺氣的各種狀態(不知道該如何解釋她觀察的深度),總之小湛練氣功這段路上很多困惑都是劉老師幫忙指點的,讓我能接連認識阿舞與阿坤兩位內在氣功老師。

  劉老師看了這張圖之後,說整張圖呈現我的能力天賦,其中有些不明顯的黃點點有兩種意涵;其一是我要進入社會所帶有的缺點。若我能把缺點轉換,成為天賦能力的管道,就能更進入世俗(幫忙)。反之,若我的缺點仍是頑固地僵化(?大概是這意思),就會成為我卡住無法徹底進入世間的阻礙。小湛覺得這張圖有承接前一個月的課題,似乎更瞄準重點,但是又好模糊,可惡得多花腦筋想想 XD


  後來小湛提及我的氣似乎太飄的狀態,劉老師要我練氣功給她看,接著點出問題:「妳的氣聚得不錯,現在可以往外發射了。請妳的氣功老師帶引妳讓氣往上衝出頂輪,然後告訴我看到甚麼?」

  我默默地告訴阿坤,阿坤爽快地答應。就在靜下來凝氣,直到我恍神的那一瞬間,老師突然就說對啦,就是這樣,繼續往上!後來老師有講說,上面應該會有更大的妳的本靈,不是這一世的,妳要把自己上面的能力帶下來。

  喝,還有其他的Mulo嗎?小湛傻眼地偷瞥了Mulo一眼,Mulo則噘嘴要我專心點。小湛可好奇了,感覺意識一直往上跑......在老師沒提醒前,我也覺得似乎太慢了點,阿坤似乎在苦惱甚麼,而Mulo則嘀咕著說:"太高啦~這兒的能量不好處理,我以前可沒來過這。"


  "嘿?不是晨星嗎?不然這裡是哪?"
  小湛好奇地問,感覺自己還在龜速跑。(雖然實際上可能很快?)

  "我們升級好一陣啦,要帶東西當然要帶下來更好的品質,所以之前的不算了。但是我又沒空上來看。很不適應。"Mulo苦臉。


  到某個階段,阿坤要Mulo停下來(傷還沒完全好不要逞強),可是我覺得光還在往上跑呢?這時後阿道出現了,伸手一指找來另一個高靈阿法護著我(披荊斬棘?)用最快的速度來到小湛可以到達的頂端。沒想到終點等著小湛的竟然是芙歐菈!

  (後來想,說得也是,她離家往上面進修好長的時間了)



  "我接住妳了,我接住妳了!我們就定位囉!"

  芙開心地拉著我跳圈圈,她說這兒是九重天(九只是虛數,當然是象徵很高但還沒完的意思)。小湛一時糊塗了,芙歐菈明明就是小湛今世才誕生的靈魂呀?而Mulo則在底下回答:

  "每個人的修行經驗與旅程之路不一樣呀,別在意這點差距了,注意老師的教導吧。"

  而老師講的則是:「請最高的妳的本靈告訴妳(還是引導?)妳接下來的藍圖規畫吧。」(這句話不太確定?有點忘了)


  頓時芙歐菈對小湛露出驚恐的表情。
  因為她的驚恐,小湛也驚恐的回看她。

  "我我我我我---人家還在學上面的東西,對人世間的規則沒有像哥哥這麼懂啊!"芙歐菈花容失色的抱頭大叫。


  Mulo在好幾層樓的樓下大笑,而阿坤、阿道與阿法很快地就與祂們兩位達成共識,會幫助上下樓的芙與Mulo串通資訊,提供給小湛最好的幫助。芙歐菈終於冷靜下來了,抱出一綑超漂亮的多彩織錦布,把握地指著說:"我們就按照(最新版本)的藍圖來開始吧。"


  後來老師讓小湛自己練氣功來體驗,
  我覺得最妙的就在這裡(汗)

  首先,就是感官延伸了--我突然覺得帶動氣流的右手上面,似乎長了很多眼睛!!!!!小湛再試試看左手與腿......發現我的焦點轉換,可以感受到更多從未有過的細緻感受--我的眼不只是在眼的位置,有形中也包含無形的感官與全身共享--手的體驗更敏銳地知道氣的深度與廣度,看聞聽甚麼的能力,能想到的似乎都能辦到了,雖然很噁心的樣子XDDD 

  總之,我覺得世界變得更加清晰到難以置信的程度。我的一根手指就是我全部的感官總和,不只是一為全、全為一的體驗(好難解釋)。我可以覺察到全身的每個細胞清楚的思緒(而非想到才會感應到),那麼的活生生與我串聯著的,無限的自己的整合。我們如此驚奇地重疊且想法一致,複數的完整的自己!

  這只是剛起頭,充滿不可思議的新鮮感,好期待可以再磨練著深入嶄新的領域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