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水電工天使。老麋鹿。失魂








[04/17]


  腳踏車的煞車鬆了,本來想騎到店裡維修但又覺得好累不想動 。剛才不知怎地想自己摸索看看 ,拿著老虎鉗隨著直覺東轉西轉 ,發現了好幾處的鬆脫 。不過十分鐘 ,除了解決掉煞車問題還有將來可能出意外的狀況 ,小湛正大嘆幸好 ,才發現原來剛才有幾位水電工天使幫忙XDD(腰間圍了一圈工具) 超感謝的啦!

  這篇附贈老爺模樣的肥貓一隻 。






[04/17]


  回想起我和Mulo被阿道修理的頭幾天。

  有一次手術開始前的前置動作,小湛感覺阿道正在集合我們靈魂的各種面相──例如存放在天庭的意識體,對某人的掛念,成為別人冤親債主的執著,對外學習的外掛程式,諸如此類,為了各種目的與課題剝離而出的靈魂微光……以及Mulo除了小湛之外,另外一個肉身分身的覺知:好久以前提過的,感應在美國一處野生保護區的老麋鹿John。

  曾經Mulo跟小湛提過,老麋鹿的壽命不多,如果歸來時我一定會有感覺。我知道牠活了42年,真難以置信。感覺到與自己相仿、又完全不一樣的存在是自己靈魂其他面相的延伸,是很難形容的感觸。

  隨著回溯深入,可以瞭解Mulo經常以動物的型態來分擔當人時的勞累。而動物型態的自己,無形中也是有淨化、參予當地氣脈流動的使命。

  我只感覺到老麋鹿好累了,累得牠關節痠痛無法長期站立,保育人員還得鋸下長角減輕重量負擔。牠每天都在努力呼吸著珍惜在地球上的時間,小湛能在靜心時感覺到牠如兄長般穩重服貼的情緒,告訴我說,別擔心,沒什麼大不了的,全部都只是經驗的過程罷了。

  阿道只保留小湛這個覺知,讓Mulo能減輕重擔。

  感覺到遠處的老麋鹿吃力地呼吸,安詳地嘆出最後一口氣,回到小湛這兒,加入完整的能量場中,充滿無法言喻的落淚情緒。

  充滿著感恩與欣喜,期待下一份旅程。

  那是不屬於我但也屬於我的另一個生命。

  小湛想紀念什麼,但也不確定那是甚麼樣的感觸。
  也許這是人才會想擁有的,奇妙的存在意識吧。




[04/20]

  小湛上班都像沒魂似的心都不知道到哪裡去,就連看網頁都會分心,而且一直想睡(人家沒熬夜啊),希望畫點圖或者寫點東西,Mulo卻把這方面的靈感都關掉了,要小湛別浪費力量.......即使我很努力地想記下某些話題來聊,但是一回頭又忘掉Orz 我都覺得自己快變成廢渣了。

  後來有跟上面抗議到底是怎樣啦(雖然目前工作也不趕,但小湛還是想認真點做事好嗎),上面的回應是說,4月中到5月多會有某些事件發生,所以2014上半年所有地球上的靈魂都在努力地提升/超越自己的肉身,加強與靈界之間的牽繫,也就是整體的進化提升......目前社會事件稍微告一段落,大家可以回顧"我"的自身意識,進入更難以察覺的表意識與潛意識的結合(?我也不太懂)

  莫名的累與恍神倒是真的(汗)

  昨天突發奇想,小湛想和一位在回溯中重逢的好姊妹再聊聊天,結果祂興沖沖地跑來看我,卻是震驚一愣,眼淚大把大把的掉,哭著問我怎麼了?小湛也被祂的反應嚇傻了,轉換視線從祂的角度(頻率)看自己,卻看到彷彿嚴重灼傷的剝皮患者?(二度驚嚇)

  Mulo趕快過來安撫我倆,並告訴小湛(同時用力揮掉腦袋的解讀,換成一個正在發亮的白燈泡模樣)解釋說,這像是蛻變的過程,因為阿道拿掉許多限制,Mulo的修復之路帶著小湛很快地提升,這是蠻少見的狀況,所以從別的靈的角度看起來很難理解也很恐怖(?)

  Mulo先把哭哭啼啼的好姊妹帶走,並再三確保我們沒事,祂也才安心離去。而祂在關心之餘碰觸我的靈體似乎也有灼傷狀態 = =” 阿道幫忙揮了幾下就把傷處理好了......小湛很不可思議,我現在有這麼燙嗎?(苦笑)

  同時,也覺得自己與身邊的靈們多了一道較厚的隔閡/防護壁,使得近期收訊都處在一種比較飄忽、隔著水般的奇妙狀態,甚至偶爾會斷訊。又輾轉認識了阿道的親朋好友......小湛正在努力地辨識祂們之間的個體特徵 = =” 這是目前我唯一少數可以做的事情了。

  相比較起小湛,Mulo目前依然沒辦法回到工作崗位(好像也升職了),但根本閒不下來的Mulo還是忍不住往上面跑,(吊著點滴)四處提供建議,拉拔、推薦人才,簡單講就是靠著一張嘴來輾轉指使別人辦公這樣,看起來玩得頗開心的。我已經念到乏力了,反正視狀況阿無或者阿道會扭著Mulo的耳朵把祂帶回家休息......守護靈西亞媽媽除了守著小湛之外,前陣子也在忙上面的工作,似乎在幫助宇宙和宇宙之間的擴張運動(?小湛驚嚇的腦袋無法理解),媽媽實在太可怕了......

  然後更有趣的就是,正職必須非常專注時,兼職當小湛守護靈的西亞便委託周邊人們的守護靈幫忙。印象最深的就是,小湛搭捷運走左側的手扶梯,感覺到擦身而過的每個人的守護靈像接力般守著我往上走,邊給予祝福的語言,源源不絕、迥異的守護力量當下讓我感動得想哭。誰說沒有人是被愛著的呢?連最沉默的守護靈之間都在相互支援著呀。

  近況就差不多是這樣了。小湛不知道還得休息多久,但至少一直都在斷續地寫著新文備份,慢慢來也不急,反正時候到了,能量滿格就能發文了XD

  祝各位與其團隊們事事順心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