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蘋果補給品





  全家便利商店的蘋果紅得不可思議,非常漂亮,就是有點小顆,一個25,不搭配飲料覺得划不來。本來想改買便宜多的香蕉或是芭樂,Mulo就快哭了,好吧,病人最大。只好讓祂自己蹲在那裡慢慢選。

  小湛自己都覺得,我以後會不會變成太寵孩子的媽媽啊......




  最後,Mulo選的蘋果真的很香很甜,光是洗完表面的皮就聞到好濃郁的香氣,咬下去是脆中帶酥軟的濃密,就覺得錢花得還算值得。

  然後剛才我也忍不住抱怨說祂最近真的吃太多蘋果製品啦,Mulo又嘀咕著說我也要補,因為祂的狀況多少會影響我。(雖然小湛自己沒感覺)可是這樣放縱真不好。前幾天總務天使有警告Mulo最好多賺錢,Mulo似乎真的想辦法的樣,今天薪水提早匯入了(是這樣嗎),所以花錢不手軟,以前還會猶豫考慮的說。

  啊~~感覺真奇怪,本靈賺錢給我花,我又花了讓祂去補氣,這也算是食物鏈嗎?




  由於最近蘋果或蘋果汁喝太兇了,買德國原裝進口的有機未濾果汁還比較划算 ,又忍不住買檸檬原汁配 ,結果騎車回家的路上Mulo都抱著我背的後背包不放……今天覺得背特別重不是錯覺吧?跟貓比就知道多大罐了=_=


  我想先供著,看Mulo能克制多久,最好就別開了也省去之後的花費…(被瞪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