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2014上半年,五月運勢

進入運勢分析前我們先來玩個小遊戲。

地上有顆特別的石頭,閃耀七彩光芒,
你驚訝地撿起它,它似乎有生命地呼吸著,並對你呢喃。



  請憑直覺應答以下題目。


1.第一次拿起石頭時,你會想把它接觸哪個脈輪的位置呢?

2.你認為它會對你說什麼樣的話?
A:鼓勵的話
B:安慰的話
C:臭罵一頓
D:不祥的話


五月能量運勢


  五月為春末之季,已預告即將到來的夏日能量先波。
  先提醒,今年的夏季盈滿能量將格外難受。

  在此我們必須坦承一件事情,就是當能量巨量而下清洗表面的低頻同時,許多靈魂會自願承擔業力的轉換,以其殞命化解長存的癥結;這即是半年來大量意外無分人為及自然界的災害的重要起因之一。

  五月有著嚴肅的生命課題,這並非代表有特別大的意外災害發生。大多數時候是媒體的誇大或隱瞞讓人們無從得知。任何時刻的當下,地球各地持續都有事故發生。而人們往往只看到文明國家的報導,忽略了非洲及南美等地區的爭亂。

  無論看得到或看不到,事件都在發生。
  請保持平靜地知道這是洗滌狀態,攪混池水的一部分環節。

  祝福萬物,替它們與相關的一切萬有祈禱,在至高的無上心願之下,能夠共渡所有相關課題,學得與通過初衷的考驗。這是無數靈魂之間的約定,人們活著,從古至今都在改變與摩擦,思考與協調,行動衝突或者改革。這是智能謀求靈性進化的過程,生活即為修行。

  真正的和平來自你的內在、每個人的內在

  當你得到內在的和平,便能平靜處理外在而不被情緒受影響;看到動亂知道原因出自何處,應當如何化解而非彼此攻訐,因為和平與愛的鎮定而無懼,願意挺身而出,解決問題。  

  天堂將從你的管道而下。


  最後,相比起世界各地的災害,

  上天請人們繼續回歸,正視社會中個人的地位--濃縮的社會:來自家庭的和諧,及情緒的控管。這個月的人際及情緒包括財務,容易有突發的糾葛及失控的狀態。能量的波動深深影響萬物,尤其是人們極少去關注的潛意識部分。

  以這種方式比喻:過去宇宙是以澆花的方式潑灑能量,而在今年2014年四月前後,宇宙直接以吸盤的方式蒐集地面的業力與低頻,於是衝突將更為強烈,過往不敢承認及潛伏的思想都在加快顯現代謝,這將延續數個月甚至至年底。

  別掛慮及憂心未來,你的人生就在此時此刻進行者,這就是你能掌握的全部與機運。
  掌握現在便擁有各種可能性的未來,

  當下的你,決定自己將成為甚麼樣的人。
  也莫忘記,我們都在與你伴行的路上。你並不孤單。  





---回到小遊戲部分---

這次遊戲的主題是:
你給自己的定義

你真的認識自己嗎?
是自我陶醉幻想的形象,或者迴避的模糊影子?
這是帶點嚴厲審視的題目。
慎重地提醒心臟不好的人,請考慮後再解題。




  第一題:
  所選擇的脈輪,
  是目前有形無形界中(與夢中)正在處理、代謝的課題。
  應對的能量與項目如下:


  1海底輪
  對家人、親密關係者,在嫌疑與猜忌中化解癥結,重新建立信任。其實你也想解決很久了,把握現在,加強處理吧。

  2臍輪(本我輪)
  對性與物慾的重新審視,回歸內在的真意,這需要莫大的冷靜及耐心和寬恕。

  3胃輪(太陽神經叢輪)
  目前生活壓力過大,緊繃的器官請求你暫緩工作步調,小心突發性疾病。

  4心輪
  內疚與累世傷痛的釋放,需要足夠的睡眠進行代謝,若無則會造成日常情緒的爆衝難以克制。

  5喉輪
  壓抑已瀕臨界點,請認真地思考"我真正的話?",寫在日記中或著練習大哭,感受自己真實的感受,才能重新站定位置。記得,你的人生只能為自己而活。

  6眉心輪
  紛亂的思緒已經嚴重干擾你的生活了,有無意識下運轉的思考正耗竭你的力氣。練習用深呼吸,專注於思考來轉移焦點,並請團隊適時地調整。

  7頂輪
  更新的能量下載,卻呈現卡住不通暢的情況。原因來自身體氣脈不順,缺乏運動及作息不正常等等原因。練習拉筋與作伸展運動、冥想等維持能量的通暢。



  自我調整的部分,可在睡前與澡後坐在床上,維持輕鬆的平靜狀態,用冥想感覺雙手捧著天堂降下的神聖白光,邀請天使與聖靈加持你的個人能量場。當你感覺手掌溫熱著,便護著這回的主題脈輪,也可以捧著入睡。建議剛開始個人一次只處理一個脈輪,別貪心,集中焦點以免分散能量反而讓自己更累。想要處理得更完善,還是交給專業的吧。




  第二題:
  這題顯示的是--你是如何看待自己的?
  當你犯錯,做事與旁人的標準有落差時,
  這題的選項則呈現你的潛意識,面對犯錯的自我態度。



  選A的人:
  其實你還是會對受挫的自己感到失望的,但是已經能夠釋懷不完美,並知道問題出在哪裡,願意寬恕自己再來一次。不過當旁邊的人犯錯時,雖然你表面上會笑著說沒關係,但內在依然在翻騰。只是你很介意自己的外在形象不會表現出來。在鼓勵人們的同時,偶爾也會有驕傲的心態跑出來,降低自大、勿多加妄想,克制自我膨脹,維持適當的謙虛絕對有益無害。


  選B的人:
  你對人群十分友好且要求甚低,一般的打擊是你促使個人成長再奮鬥的動力,但是更重的過錯,反而會造成深沉的罪惡感,鑽牛角尖一次鑽得徹底,徹底的打趴自己。這種狀況往往無法獨自脫離,非得有旁人伸出援手才能讓你脫離低潮,是非常極端的狀態。其實這也表示你的內心難以信任別人,凡事都自己來,把雞蛋都收在同一個籃子裡。承認自己是需要幫助的,這是你最大的課題--放下矜持,開敞心胸,也別急著一次到位。生命本來就是從摸索中認識自我的,相信你的團隊予各方的幫助會順著進度,帶你認識自己真實的樣貌。


  選C的人:
  雖然這個答案乍看之下是最嚴厲的,你卻是最能平衡內外狀態落差的人。你的智慧公立且一視同仁不分敵我,因此多半能博得人群的敬重,卻也容易招妒被落井下石。社會中,你反而要學的是更婉轉的姿態及巧妙的人際拿捏,才能真正落實整體氣氛的平衡。


  選D的人:
  你恐懼自己,而且對身體與內在有莫名的厭乏及閃避,總是不相信能辦到什麼,信心嚴重喪失。起因可能是過去世及童年的創傷。相對的你渴望光明與一切最美好的追求,追逐有力量的字句及嚴格的規矩,似乎能讓你填充內在的空洞,變得同樣高尚且明確。你真的可以複製範例也成為典範--在人群中奪目並獲得寵愛。可是卻無法忍受獨自一人的靜處,寂靜就像黑洞可以吸走所有完美的包裝。
  誠實,是你首先必須抱持的狀態,這會是煎熬的持續過程--但你本身的需求並沒想像的糟糕,只是習慣了大眾的喜好而排斥了本身獨特的特質。不要的其實是你珍貴的特徵,這需要點時間建立起欣賞自己的眼光,慢慢地放下取悅他人的習慣。

  



* 測驗有效時間:無限 *

效果將隨你內在的成長,隨時間而改變結論


  最後分享個有趣的玩意兒
  Flash科學互動網 : 萬物的刻度

4 則留言:

  1. 你好。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降低自大、勿多加妄想,克制自我膨脹,這是我經常也重犯的錯誤,一直困擾著我。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保持你現在反省的心,然後維持下去。

        我傾向這麼解釋:
        驕傲是過多的自信。
        當你有意識到自信多到開始傷害旁人,這就是你自我療癒的開始。告訴自己:"每個人都有長處,而若我只針對我拿手的部分而對他者施加貶低,那就表示我的目光淺顯地只看當前的狀態。"

        練習拉開視野,並明瞭人有各種面向--有些人的表現普普,但他們的善良與單純卻令人自嘆弗如。同一件事情的表現,可以從職場拉到生活上,對親友、對社會的貢獻.....人都無法瞭解另一個人,我們最多只能瞭解自己。

        但其實更多時後,我們連自己是什麼樣子的人都不知道。

        連自己都無法摸透,還能夠去評斷別人的好壞嗎?

        試著讓思想轉彎吧。

      刪除
  2. 測驗結果讓我好震驚,我一直以為對自己有足夠認識了,沒想到我以為的常態也是自己的問題之一……
    啊啊測驗仍是有效沒錯,難怪最近經常被勸早點休息了,真的好累……(可還是沒乖乖聽話ry)

    回覆刪除
  3. 最近一直在問自己,我是誰?這篇來得剛好。

    回覆刪除